創作內容

0 GP

先生與奴隸

作者:莉莉│2018-03-29 16:58:16│巴幣:0│人氣:129
先生與奴隸男孩

一大早小巷充滿了驚恐聲以及東西被打破聲響 一家所有的物品破早已碎落一地 家具也東倒西歪 只剩下一個女人癱坐在地上不斷哭著。

「媽~ 我回來了! 有拿到薪水了! 媽!? 您怎麼了!? 家中....難不成...他們又來討債了,不是時間還未到嗎? 」 男孩從口袋中拿出薪水袋 塞進媽手中。
「他們說期限要到....我也有說過時間還有兩個星期....但他們無賴說沒這回事...呵呵呵~」
「媽冷靜點...冷靜點沒事的...我在有我在...媽會沒事的....妳看兒子我也將薪水帶回來了! 可以的!」  男孩不斷向著媽說著要媽能夠趕緊站做起來。
「是呀! 我的乖兒子.....讓你受苦了....媽跟爸對不起你....要不是沒有替朋友簽名....事情就不會變這樣...媽會好好想辦法,你爸走的早  你是個堅強的孩子 爸媽有你是幾生修來的福氣呀!」媽說完倒了下去。
「媽! 醫生.....醫生拜託....開開門...我媽她暈倒了....額頭燙的...求您開個門」
男孩揹著媽到處拜託哪位醫生可以開個門 替媽看病 但命運卻無情漸漸奪去媽的性命。
「誰來....任何人能夠替媽看病...誰都好」 男孩坐在路旁虛脫內心吶喊著。

此時一台車開過停了下來。

「月總有人倒在地上呀! 該怎麼辦? 救還不救...?」
一位穿著司機服裝撐著雨傘 問著坐在車裡後座的男子。
「救! 快到附近醫院 兩人帶上車 要快 時間不等人!」  男子冷坐在後座聲音聽起來急迫
「是! 月總」 司機將母子兩人抱進車上 開車向醫院。
「兒子....媽對不起你...媽先行一步....你要好好的活下去....找個歸宿別再流浪...媽才不會放不下心....好好地替爸媽的命一起活下去...」
「媽! 不要! 爸已經離開...您不能就這樣離開....還有很多東西沒有完成....媽」
「傻兒子...這並不是離去....而是換了另個方式繼續保護你.....媽一直都在」
「媽.....嗚~」

男孩一睜眼 映入眼中的是白色天花板以及醫護人員忙進忙出畫面還有滴滴的儀器運作聲音 男孩吊著點滴 想到媽不再附近 虛弱呼吸。

「月總別擔心 這男孩目前問題只是營養不足 而導致身體虛弱 相信只要休養一陣子 好好調理飲食就沒有大礙」  醫生詳細說著。
「好 那這男孩的母親如何?」  月總點了點頭 不忘詢問男孩母親狀況。
「這.....時日不多要有準備...這位女士身體來說撐不久有氣喘....脫那麼久..怕是無法撐過 月總您的看法是....」
「好 繼續替男孩的母親做治療 能夠活多久便活 只怕他母親是他最後的支撐點了 醫療費我出」  月總對著醫生交代。
「好的 那不打擾您 假如病者有任何問題 床頭按個鈴即可」 醫生說隨即離去。
「媽...媽在哪...我要去找媽...」 男孩撐起身子 喘氣。
「怎麼? 沒看到你母親就那麼著急嗎? 也不看看你這身體要去找你母親 你母親看到你這樣還不擔心?」 月總挑著眉說。
「請問您是...我怎麼會在這...這醫院...經濟無法負擔的起...不好意思先生...我得帶著媽離開這...」  男孩雙腳剛踏到地板變暈了過去。
「真是...不是要你好好躺著嗎?」 月總扶起男孩到病床上躺好
「媽....媽她...」  男孩暈過嘴中卻不斷呢喃著媽。
「你母親她正在進行診療 沒事 好好休息 我晚點再來看你」
「謝...謝麻煩先生...」 男孩漸漸暈睡。
「怎麼感覺看到你...好熟悉...你到底是誰?」
月總看著病床上男孩 走出病房 內心的疑惑感不斷湧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368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pple201707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沉離雪酒—下回預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