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神無月同人小說

作者:老皮│2018-03-21 22:02:51│巴幣:0│人氣:185
在某一刻,突然發生了一件難以解釋的事件,在神無月裡面的怪物忽然跑到現實世界作亂,而英雄們也跟著被傳送到不一樣的地點,科學家們簡稱"神乎現事件"。
怪物們開始搗亂著人們的生活,人類所使用的槍砲、刀械、甚至是核子武器全都不管用,在慌張之時一道光出現了!

原來,某一位英雄被傳送在街道上,但大家還是很害怕,因為異世界與現實世界是截然不同的體制,不論長相或是特殊力量,在現實世界都是很怪異的超自然事件;這位英雄原來是最強劍士"星洛",星洛只介紹自己的名子就開始與怪物戰鬥了,在星洛面前這些怪物根本不足掛齒,三兩下就解決了,並掉落了不屬於現實世界的金錢以及道具;星洛解釋了這些道具以及他們從何而來後,人們開始想起他們的手機遊戲,"神無月"。

各地陸續傳出有怪物出現的事件,同時也有自稱英雄的人物保護著人類,世界各國開始嚴謹的看待;星洛被召見並被要求集合所有的英雄擊敗魔王,若回復和平將答應所有要求,但星洛知道,這一次事件並不是偶然發生的事件,而是某一個大魔王的能力所造成的不尋常事件,答應後就開始尋找一起戰鬥的夥伴了。

陸陸續續的找到了艾思、聖姬、凜音、約蘭,中途也開始遇到了越來越強的怪物以及魔王,各地的災情也越來越嚴重;在戰鬥途中,突然有人發射了一樣東西,但是這並不是人類的武器,究竟會是誰呢?

星洛轉頭一看......................................


下級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2834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wggk1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午安阿~~
昨天太嗨了跟太多人交流了,感覺社交能量沒有了再休息一天好了...X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