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劍三記錄】下一個百年

作者:夜羽│2018-03-16 02:59:34│巴幣:4│人氣:197
1.入坑劍三是因為矮子給我看了莫毛的錦鯉抄。

2.其實剛完的時候想玩藏劍,但是因為藏劍當時沒有正太所以選擇當丐幫…

3.大師父是個丐蘿,師徒介面找的,當時他的收徒資訊是『為什麼徒弟都不見了』,這條資訊讓我一下子就決定要拜他為師,並且當個不a的徒弟。

4.二師父是巴哈找的,在我30多級的時候教我裝插件,師門龐大

5.三師父是在茶館撿到我的,當時的對話是這樣的
  
丐姐:「我看你跑來跑去覺得很可愛想把你帶回家」
我:『@A@』
丐姐:「不不 不對」
丐姐:「我等與你自此相遇 已過百年 請問你要當我徒弟嗎」

我瞬間就說好阿,然後就被拐走了。
後來我三師父每天拉著我傳功還說丐太的入門套頭很好看,於是這個頭就是我在這個遊戲買的第一個外觀。
45級的時候三師父帶我刷了敵花 我們還拍了照片
在不知道是多久的以後,三師父告訴我,他很高興我當時有拍照片而且還留著,其實他當時也有拍只是後來電腦壞了拿去修,東西都沒了。

6.入藍雨是因為名字看起來很好吃,雖然當初覺得一直融不進去很想走,但現在我很高興當初堅持留了下來,此生無悔入藍雨。

先記錄這些(X

劍三三年路,都快要有四年了,雖然走了這麼久的江湖路覺得這遊戲的江湖對我來說好像漸漸變了,但是回頭看看我走過的路,或許當初就是有遇到那些人那些事我才會繼續走在這個名為劍三的江湖路上。

我一直覺得我不會A會留到最後會陪著幫主到最後,但是最後還是出了一點意外,我已經換了一條江湖路了。

2019-2-12

7.四師父是一個小號很多熱愛拍照的人,他跟師娘是我在這個伺服器第一個認識到,哦原來遊戲裡當情緣真的可以走到現實繼續當男女朋友的阿的人,對我特別照顧,我也很喜歡她,覺得藏劍不是個好人,某天聽說我再追藏劍,就很慌張的來問我是不是真的,我說那是謠言,我沒追他,因為我知道他不是好人。

8.五師父是這個遊戲裡跟我玩的最久的人,到現在我們還一起玩,也是我談心的對象,可能是年齡相近吧hhhh,當初拜她的時候我是個劍純想拜個劍純師父,然後打開拜師列表一看,哇這個道長的收徒資訊好帥,然後就拜了。剛拜師的時候覺得「師父好高冷」,後來他開始教我當劍純後我覺得「師父原來是個逗逼阿」。

9.三師父A的那天,我唱了首眉間雪,幫裡的小姐姐安慰我別哭,我當時覺得,這遊戲的帶入感真的太重了。

10.後來想玩個奶媽是因為楓湖寨還是據點的時候,看著當歸扛著大旗,被好多人追著而我一個丐幫就站在那,除了打個時乘六龍和一個減商的AOE技能以外什麼也做不了,所以我就想玩個奶,至少能夠多奶一口多稱一秒也好。

11.後來玩了奶媽,發現,藍雨根本不需要奶,我們需要的是DPS。

12.玩了五毒之後本來想說手法慢慢練,後來某天風和日麗,我在龍門跑商,路遇一阿狗被一雞一咩一喵胖揍,我出手相救,沒想到阿狗竟然一個任馳騁瀟灑離去(然後被黃雞追上打死),留我一人孤孤單單,被一咩一喵胖揍而死,我師父在我死前一秒趕到,並且在我jio邊落了一個寂寞的山河,從此我發誓要變強。

13.當我終於能邊打字邊遛丐幫之後,我想開始刷幣了,但是我整日埋頭切磋,完全不懂33,所以我決定找個打的死奶的DPS打二二。

14.一開始我找的是一個丐幫,他是我列表裡最牛的丐,也是算有點認識的(。

15.但是這個丐幫,每次跟我打jjc電腦不是藍屏,就是遊戲崩潰,而且一退出遊戲就完全上不來了。

16.最後這個阿丐不跟我打了,當然嫌棄我菜也是一大部分,不過我覺得當時最大的問題是我倆時間對不上(

17.後來我又找了我好友裡能高機率打死奶媽的藏劍帶我打,從此踏上一條改變人生的不歸路。

18.這個藏劍,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他,不管是剛認識他還是到我A了為止他在我記憶裡都是很有趣,沒見他生氣過,隨性,也不怎麼認真,他在我前半段的劍三生涯裡,算是有好有壞吧。

19.好的是他在跟我打二二的時候教了我許多東西,比如要報技能,要喊救命(

20.壞的是 太渣。

21.但是這是很後期的事情了。

22.我也曾經喜歡過他,我當時覺得是喜歡,現在回頭想想,可能只是突然不習慣那個老是跟我聊天的人突然消失了。

23.我會離開台服去國服,也是因為這個藏劍,主要是當初我對JJC這一事感到十分害怕,當時在我眼裡所有人都是大神都很厲害,而我,不過是一個菜奶。

24.然後在某一天,我對藏劍說「謝謝你願意帶我打22,我很怕哪一天你會被我氣走」
然後藏劍對我說了一句「不會」

25.後來我們打了劍藏毒,很快樂,輸了哈哈哈贏了哈哈哈。

26.在即將上10段的時候,劍純說,我要去當現充了要A了,然後來了一句「或許,這就是訣別吧。」從此頭像有半年沒有亮過。

27.當時我想,可能三三之路就到這裡了吧。

28.某天藏劍的親友天策問藏劍說「打策藏秀嗎」,然後藏劍跟天策說奶媽要帶我,他才去打策藏。

29.天策答應了,策藏秀變策藏毒。

30.不過在給我一次機會的話,我說什麼都不會去打的,如果有時光機的話我一定會回到那個時間告訴自己,別去。

31.我對那時打策藏毒的印象不多,可以說是一點印象也沒有......

32.不過我記得打了幾次後我跟藏劍說,我很緊張,不管是當時還是現在我都不知道為什麼當時我很緊張,可能是因為我不認識天策吧,又覺得他跟藏劍都很厲害,不該帶我這樣一個水奶打
JJC

33.藏劍說他感覺出來我很緊張,要我別慌,就像打劍藏毒那樣,放鬆心態。

34.但是我到最後,都沒有成功放鬆心態。

35.使我心態崩了的那一把,我記得對面有蒼雲,我要死了,所以我習慣性的跑動了一下。藏劍喊了兩一次不要動,第一次是「別動」,然後我跑動了一下,死了,之後藏劍很凶的喊了一句「我不是叫你不要動嗎」。

36.我當時被嚇到了,是真的被藏劍嚇到了,因為以前打二二的時候不管我錯了什麼,他總是認真又嚴肅的說了一下,或是乾脆不說話,然後說,今天就打到這吧。但是他今天凶了一聲,再加上我一直很緊張,導致我心態在當時,崩了。


37.但是我還是繼續和他們打策藏,因為我不想做一個玻璃心的人。

38.然後我又在某天進RC的時候,聽到原本要和他們打策藏的奶秀說「我覺得你們這個配置沒問題,是奶有問題」,雖然不知道他指的有問題是哪方面的,但是,我當時特別想說「那你們打策藏秀阿!別帶我阿!早知道打起來這麼緊張我寧可永遠做一個菜比也不願意去打!!」,但是我沒能說出口,我假裝我沒聽到這句話。

39.後來是具體因為什麼原因而決定去國服的,我忘了,但是我記得和藏劍有關,我當時想,我不能喜歡這個人,他很渣,但是他認識我身邊大部分的親友,我不想看到任何有關他的事情,所以我決定去國服,但是應該有很具體的事情,我卻不記得了。

40.到了國服後,我當時想我這輩子不想玩奶毒了,然後抱著複雜的心情建了問水,一方面是留念,一方面是因為當時不想玩任何有奶心法的門派,也不知道要玩什麼dps,當時特別不想玩天策,想來想去還是玩藏劍轉風車吧。

41.當時想著拜個藏劍師父學手法,但是因為沒有門派染色所以拜了一個五毒師父。

42.這個師父吧,說高冷就一點點點的高冷,說好特別好,我覺得他人不錯。

43.這個師父的師門裡有個天策師兄,特別白目。

44.但是我覺得他也特別有趣,白目在我和他一天可以聊200條,然後其中有199條全是同一張表情包...

45.有趣的話emmm我說不上,不過也算是一個人蠻好的師兄,就是有點白目。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219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矮子(´・ω・`)★
突然覺得自己好老哦WWW

03-18 23:41

夜羽
我也覺得我超老03-19 00:2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g7131298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想-這就是訣別吧...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巴友們
歡迎大家來觀賞"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奇幻小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