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BattleBay】 築基策略

作者:Duma│Battle Bay│2018-03-09 18:00:31│巴幣:0│人氣:260
1.因綠裝取得容易、灰裝升級也需要船員的升級,就算你在最沒有資源的情況下也不需要用到灰裝,於是拿到的全拆,有些人升1級再拆順便解升級裝備的成就。

2.主要以綠裝為主,藍裝和紫裝可視為額外的選擇,因為雖然起始數值較高,但你在能升級II階的時候不一定有辦法拿到升級的素材,也就是第二件同樣的藍裝或紫裝。如果有想要用的裝備,而手邊還沒有,可以先買買1個起來(也只能從商店買1個),這樣抽到一個的話就已經先囤好素材了,但也不必留到第二件素材(總共三件),因為綠裝蠻常會抽的,囤那麼多也不會那麼快用的到,所以多的就賣掉,因為倉庫很小,你之後玩的起公會獎勵的時候,就會有一堆東西要放。

3.船員升級技能樹,影響裝備的性能,所以初期使用船員解鎖等級較高的武器如卡農,會比使用沒有技能加持的裝備來的有優勢。技能樹是可以重新選的,所以就算用不到的,能升的時候也要升,用以加快你升級等級,以利解鎖更多獎勵,當你確定好哪種玩法之後,把用不到的技能轉換為用的到的如補給%數、總體生命值、總體速度等等。

4.如果你抽到藍裝,先看看好不好用,有些藍裝前期抽到也沒什麼用處,因為你的船艦等級不夠高,也些打法就玩不起來,所以如果抽到的用過發現不適合,就請重新拿起綠裝,再繼續農,選擇適合的武器比裝備位階高還重要。如果你幸運抽到實用的例如藍5秒卡農、魚雷、補槍,就可以將他們配置進你主要的玩法中,因為在船員等級不高的時候,是不能升到二階的,這時候起始數值高就可以慢慢升到十等當主力,但如果你已經可以升級三階的武器了,卻還是沒有拿到同一款藍裝,那你如果沒有其它想替換著用的裝備,就可以考慮把綠裝升到三階,因為這樣的情況下的綠裝升級後的性能是比藍裝好的,所以前面才說喜歡用的部件要留著,主要就是在升三階差異變的明顯,但是也要知道把綠裝升上去花的綠色零件也是相當的多,所以別把綠色零件花得太浪費,例如還沒試過好不好用的裝備,你升到三四等是還可以,但如果沒在用還把他升到個七八等,那零件就會存的很慢了,到時候就算你要升三階而缺零件,就要花額外的時間賺黃金,很虧的,就一件綠裝而已別花太多時間在上面。

5.找公會請盡量找有在運作的,不是排名越高就越好,公會每期的排行拿第一的話可以增加很多公會抽獎次數,而這個抽獎系統的獎勵相當重要,是藍武紫武金武的重要來源,要訣在於一次存多一點再花,不要想著小抽一點小抽一點,剛開始體驗一下是可以,但還是要認知到這個系統如果分次投入,會造成很多機會的浪費,例如你抽12次,每次抽玩那格的獎勵會提高一階,綠變藍,藍變紫,抽到紫再變回綠,所以12抽只能讓你把綠變藍,抽完後你會發現有好多格,同樣抽一次在這時候抽的價值會最高,所以存多一點存到30次以上再抽吧!要注意的是公會排行的獎勵要入公會七天才能拿,未滿的話那期獎勵結束你也拿不到,存到30次就大約是兩次排行結算左右,如果能找到解任務的公會就能穩穩拿,所以多留點心再公會招募吧。不建議能抽的時候分散抽掉,最主要的原因是獎勵有期限,過了幾天就會重置,你就算把好的獎勵刷出來,也會在時間一到變回綠裝。

6.惡名值是這遊戲的積分系統,新手到一個等級之後系統會自動把你配到一個組別,你只要在這個與你分數相近的組別中拿到前面的名次,就能在結算時拿到更多的獎勵。一個賽季結束之後會重新分配,惡名值的組別會影響戰鬥獎勵的加成,例如一開始的組別只有+10%,而勇士組就有+60%,要注意的是如果你武器裝備等級低,例如你今天才MK1的船艦,你惡名打超過這個等級的惡名,你會發現接下來很難打,因為周遭的人資源比你高太多,這時候就只能保守打,或者等賽季結算之後再打,因為你一但沒有發揮拿的錢就很少,雖然你是在例如1000惡名的區間,但你領的是一開始+10%,所以很難生存之外賺的又很少,發生這樣的狀況最好少打一些,任務有解就好,等結算後再來打,雖然同是武力輸人,但至少進到更高的惡名值賽季組別的獎勵加成,會讓情況好轉點。

7.在資源不足的情況下爬比較高的惡名,主要是以非傷害輸出的方式來增加隊伍勝利的機會,像是拿機械師補血,不用試圖去救那個沒救的而讓自己送掉是玩法的核心。玩神射手就乖乖在後排輸出,或是到側邊石頭後拉槍線,促使對方需要轉炮口分心應付你,最好的方法是讓別人注意你之後你馬上躲好,等風頭過了再出來打,增加對手炮口轉向的時間,讓他們輸出變少。疾如風主要就繞對邊騷擾,同樣是讓對手需要分神,然後也不能太快死,要打一下然後跑,再打,弱小的船艦要發揮作用原理都一樣。護衛艦的話則是與隊友走在一起,在輸出能攻擊到對方的時候再出來坦傷害,如果對上有補師就可以先坦一點回來補血再出來坦,會比較有用一點。走位基本上都要配合隊友,隊友慢就要慢,隊友快就要快,同時間行動才可以降低沒有發揮作用就被秒的機會。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1436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attle Bay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enks639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野蠻人大作戰】 無課經... 後一篇:【無限法則】同載具上不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uso12336拉拉拉
【漫畫】【那個啥黑砂!?】跟朋友們的日常漫畫更新中! 無聊可以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