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自創】瘋

作者:墨黑狼│2018-03-01 22:52:46│巴幣:2│人氣:276
過了那麼久,我居然選在平日發文,上班好累qwq
此篇為自創,如有雷同在此道歉
封面突為朋友手繪。
cp為鬼魔x小雷,兩位是兄妹關係,來寫個虐文(#
不喜者叉叉慢走不送(wt
----正文----
她看著因為被驅逐出村莊,而逐漸崩潰的他。

他看著因為鮮血,而日漸陷入瘋狂的她。

她愛著他,但卻覺得自身的能力無法幫助他。

他愛著她,但卻害怕傷到她而遠離她。

漸行漸遠、漸行漸遠...

在人多吵雜的街道上,他鬆開了她的手。

她站在原地等他,而他,早已不知去向。
----
等呀等、等呀等,他始終沒有出現,藍髮少女漸漸失去耐心。

走呀走、走呀走,綠髮少年只希望離她越遠越好。

「從此結束這段兄妹情。」藍髮少女,在他們曾經待過的家中留下紙條,隨後離去。

「請原諒我無理的舉動。」綠髮少年,雙眼空洞地看向空中,喃喃自語。

兩人的心靈,逐漸被思念、以及無法相聚的心情所侵蝕,漸漸地、失去理智。

「我想妳。」綠髮少年眼神空洞,卻不自覺地流下兩行淚,但卻不是為了被他無情所殺的人而流淚。

「我想你。」藍髮少女哭泣著,卻也笑著,發了瘋似的笑著。

他愛她,但他選擇遠離她,只因為怕自己傷到她。

她愛他,但她無法接受他無聲無息離開自己的事實。

直到最後,兩人陷入了瘋狂。

心,成灰。

----------
要我把這兄妹倆寫成這樣...好痛苦阿qwqq
明天要繼續奮鬥了,不給gp沒關係給個巴幣好讓我過生活啊qwq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058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dark265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艾爾+自創叫醒30】隨...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  
【讀墨】2023年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ーー《致一百光年外的你》名列候補!!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