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烏托邦】忠義

作者:星月羽翼│2018-03-01 19:19:33│巴幣:24│人氣:627


姓名:忠義
稱號:無
性別:女
年齡:16
種族:人類
所屬國:席燈
勢力:未定
身高/體重:162cm /55 kg
 
外表特徵:我給圖吧
體質:(藍=最初素質)+(紅=成長)+(綠=稱號)+(紫=種族)=(黑=總素質)
血量:(10)+(0)+(0)=10
物理攻擊力:(3)+(0)+(1)=4
魔法攻擊力:(0)+(0)+(0)=0
速度:(4)+(0)+(0)=4
感知:(3)+(0)+(1)+(2)=6
 
能力階級:D級
能力:拒絕(排斥)
簡述:
拒絕一切,排斥一切,在趕走別人的同時也會對自己孤獨的內心造成創傷,這是自己所渴望的結果,必要的痛苦,就像天秤一樣。
「想要得到什麼,就必然會失去什麼,別天真的以為別人都會寵你。」
 
詳述:
 
-發動範圍跟能力範圍:
接觸到的存在
自身其中的任意部分
自身半徑五米內以的任意部位
在向某個方向產生某種力量,然後在相反方向產生同樣或者相反力量
 
-實際使用例子:
讓腳底產生向上的巨力,並讓地板產生向下的巨力,以此高跳
讓腳底產生移動的巨力,並讓空氣產生相反的巨力,以此飛行
在左手產生向左的巨力,在右手產生向右的巨力,然後把自己給扯開兩半(這我絕對不改啦!(゚∀。))
快被刀劍擊中時,在劍上給於向前方的力量,然後給於自己向後的力量以拉開距離




技術:
名稱:矢量爆發
消耗/條件:必須來得及反應,影響周圍出現矢量的的相反方向產生同樣的矢量,並需要消耗1點血量,無法影響擁有自主意識的生命體,除非對方出自內心的同意並毫無反抗
效果:若有於自身半徑五米範圍內帶有力的事物出現(例如刀劍砍擊或是子彈飛入),可以產生相反方向的矢量(但不會奪走對方的矢量),並且將這個矢量指定道五公尺範圍內的任何一處事物上,原理就是排斥
只要有足夠的代價可以一回合重複發動多次
最大力量等同自身力量(物攻)最大值
 

範例:有人用刀砍過來,那就可以產生一個那一瞬間與刀相反的力量(上限受到自身物攻影響),並且這個力可以在那一瞬間被決定要放在哪個事物上,例如可以直接放在對方的刀上,直接抵銷對方的力量(類似格檔),或是讓對方的刀慢下來等等,實際效果可以造成自身閃避或防禦的優勢,或是造成對方攻擊(或其他有用力的行為)的劣勢。


 
背景:
  「雖然沒有去死的動機,但我也沒有活著的理由,我現在還活著的原因,僅僅是某個存在的惡作劇而己。」
  她有幾個名字:艾莉希雅.克勞雷斯頓、棗田優里佳、忠義、萊恩.哈姆雷頓、莉莉
  曾經是一位名為玫瑰貴族的的少女,兒時享受著優越的生活,學習了無數種才藝,甚至被當代劍聖所賞識而親自傳授劍技。
  她已經是家族內定的下任家主了,不論是家族內政的處理,還是外交表示得都很完美,再配加上她的美貌,有王國第一人的美名。
  為了提高家族地位的她答應了王子的求婚成為了未婚妻,而王子是一位品行皆優的人,但是萬事不會這麼順利……
  王國西邊來了一支足足萬人的聯軍軍隊,沒有任何預兆地向她們的領地發起進攻,而她雖然試著組織領地所有兵力共一千五百人保護領地,但是兵力差距太遠,援軍還在路上時,領地已經被擊破了。
  戰敗的她被聯軍抓住,被輪姦一翻後被殺死了。
 
  當她意識回過神時自己已經不再是玫瑰貴族,而是一個小小的男性嬰兒,身邊有兩個極為溺愛自己的父母,把自己抱在懷中的母親,滿臉溫情的父親。
  很幸運地,她在這個家庭快樂地長大,成為了一個小男孩。
  他在這個世界見識了很多,在公路上以車輪跟發動機奔跑的鋼鐵巨獸,能夠一擊斃命名為槍械的兵器,這個世界生活也比以前輕鬆得多,他在這裏生活得十分快樂。
  食物種族也很多,也有很多甜品,他居然感覺在這活得比前個世界好。
  但是有好日子必然有壞日子,有一天,父親出了意外,被工事場的工字鐵砸死了,母親因此事性情大變,開始在外面找外遇,最後被情場騙子騙得傾家蕩產,而母親為了要保險金,親手把自己的兒子給捏死了,最痛苦的窒息死。
 
  再次醒來時,她不再是那個世界的小男孩,她成為了一位女騎士的隨從,她要接受訓練成為聖女的守護騎士團之一的女騎士,她因為前前世的記憶關係,劍技習得很快,天賦極好。
  但是這也惹來了同期的妒忌,但她一點都不在乎,她僅僅在乎她所應該守護的聖女。
  那位聖女十分溫柔,他人大笑時她也會露出笑容,別人哭喊的時候她也會流淚,而聖女跟她的關係也特別好,之間的關係可以說是閨蜜的程度,更給了她一個名字,忠義。
  忠義跟同期騎士接受完訓練後,正式成為聖女的守護騎士。
  在一次聖女巡禮時,被這個世界的災害,名為魔獸的存在襲擊了。
  魔獸的數量遠超守護騎士的數量,守護騎士只能邊戰邊退,忠義為了保護聖女走在隊伍最後面一邊阻擋敵人一邊跟上大隊,最後退到大橋時,其他守護騎士為了保護聖女和自保而把大橋斬斷,僅僅留下忠義去跟大量的魔獸拼殺……
 
  又一次死亡,然後又一次穿越,這時,忠義成為了一個小男孩,在人類屍駭堆上面醒來,天氣十分寒冷,看了看四周,漆黑的血液沾染了純白的雪地,雙手的鮮血還是溫暖的。
  她已經見慣了生死,離開屍堆,她在這個雪地緩緩向前走著,她不知道自己要走到哪,她也不知道自己要怎麼做,她只想活著過完一生,而非痛苦地,被背叛那樣死去。
  強烈的暴風雪吹拂著她的胴體,他不禁在想……
  也許……凍死也不錯吧?
  最後,他倒了下來,如果沒有人拯救他的話,他就會在這裏凍死。
  這時有個男人把他抱了起來,將自己的羽織披在他身上,那個男人是一國之君,帝國的皇帝,而忠義在未來被收養成為了皇帝的養子,忠義成為了王子。
  他靠著自己玫瑰貴族的記憶再次成為了天才,曾站在貴族立場的他懂得貴族方針,他很完全的控制了帝國的所有貴族。
  其中他愛上了其中一位貴族的女兒,並跟那位少女訂下的婚契,有了未婚妻。
  但是好境不常,有一支巨大的聯軍進入了帝國境內並入侵了貴族的領土,而未婚妻的領地首當其衝,生死未卜。
  當忠義帶著軍隊趕過去時一切都晚了,領地上僅有無數的廢墟,忠義甚至連未婚妻的屍體都找不到……
  而這時忠義收到線報,聯軍的萬人大軍正朝著帝國首都前進,看了看自己的五百人輕騎士隊,忠義立下軍令,直接朝萬人大軍衝鋒……為了守護國家也好,為了報仇也好……
 
  五百對萬人的結果顯而而見,泥牛入海一去無回。
  再次醒來時,忠義不再是那個世界的王子,而是一位村子的小女孩,她認為這個世界的某個存在不斷在玩弄著她,她決定不跟任何人扯上關係,孤獨地在這個村子活著,但是這不代表著事情不會找上她。
  有個預言者預言忠義他的村子會出現一個能夠推翻王國的存在,國王年事已老而且擔心王國被奪的關係,所以國王決定派出軍隊屠村……
  屠村後,忠義沒有死,忠義靠著裝死而活下來了,但是忠義內心充滿了憎惡和仇恨,這村子的人都天真善良並善待忠義,忠義剛剛融入了這個村子……村子就被屠殺炲盡……
  無數的憎惡讓她化成了魔獸之母,從體內胎育出無數隻魔獸一舉將那個王國完全破壞了……但她也被魔獸反噬吃掉了……
  最後……她來到了這個世界。
 


 
 擁有稱號:
 
<先鋒部隊>
條件:在烏托邦正式開幕前便加入烏托邦
效果:裝備後「感知」提升1點
 
<動手打人的>
條件:新手三抽三擇一
效果:裝備後「力量」提升1點

 
持有道具:
汪?
 
聲望:
喵?
 
人際關係:
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0548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8 篇留言

鶴鶴ᕕ ( ᐛ ) ᕗ
好痛的經歷(((゚Д゚;)))

03-01 19:22

星月羽翼
(((゚Д゚;)))03-01 19:24
星月羽翼
嘻嘻,坑得如何03-01 19:26
鶴鶴ᕕ ( ᐛ ) ᕗ
坑的不錯~
但是 痛!Σ(゚Д゚;≡;゚д゚)

03-01 19:29

星月羽翼
痛苦是讓人成長的劇毒呢,越痛越成熟但後遺症超多,我個人挺想操這種角色的03-01 19:31
柳葉飄
本來感想想要打:小姐姐有雙黑絲美腿,結果……

龐大的死亡背景害我不爭氣地噴了

03-01 20:04

星月羽翼
嘻嘻,黑絲美腿棒棒……好吧其實是CM3D2的很難配衣服,死亡背景什麼的……嘻嘻嘻嘻(裝傻03-01 20:08
鱷魚飼料
這難度很高,我喜歡(?

03-01 20:27

星月羽翼
你想幹什麼(?)這妹子曾經做過男人喔(喂03-01 20:30
鱷魚飼料
哼哼哼,喬可是畜生ㄋ(?

03-01 20:32

星月羽翼
嗯哼哼,真是變態呢,果然是我認識的那個喬(喂03-01 20:34
Mings
爆發吧!中二魂!(?

03-01 20:44

星月羽翼
中二的背景,中二的名字!(?03-01 20:49
貝爾
好可怕的故事oAo

03-02 21:04

星月羽翼
oAo03-02 21:11
阿衡(゚∀。)
審核通過囉:D!
已更新至角色登記<人類>
guild.gamer.com.tw/wiki.php?sn=11803&n=%E8%A7%92%E8%89%B2%E7%99%BB%E8%A8%98

再麻煩你確認一下是否有誤囉!

04-09 12:34

星月羽翼
謝囉04-09 12:4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choisezkin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誰說地下城只有人類可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四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