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イケメンヴァン-フィンセント(更新至第五話)

作者:奈々│2018-02-24 11:06:10│巴幣:0│人氣:133
天使般的イケメンヴァン來啦~目前兩個結局都已經攻略完囉
看到二月要推出的是小天使フィンフィン就好開心]
因為剛好攻略中,就先進行フィンセント的故事解說
請跟テオ一起來碗兄弟丼
還有テオ跟アーサー永遠都在鬥嘴,真的會被他們兩個笑死


フィンフィン篇常出現角色
テオ(弟弟)/アーサー(萬年發情作家)/ウィリアム(莎士比亞)


有著反差的兩兄弟好萌啊

以下為各話亂七八糟簡介(詳細內容待更新)

第一話★圖片GET
主人公誤入美術館的那晚,因為做了被咬的惡夢而醒來(序篇),和賽巴斯欽聊了之後,賽巴斯欽反而說這個夢一定是這間屋子讓主人公夢見的,是忠告。「住在這屋子裡的各位,都是真的吸血鬼。」主人公半信半疑的覺得他是在開玩笑。
此時アーサー出現了。主人公馬上對輕浮的アーサー感到警戒。而距離主人公回去的時間還有一個月,這段期間就要留在屋子裡一起工作。アーサー說主人公還是早點知道所有的事情比較好,接著喉嚨乾的他就要賽巴斯欽拿止渴的東西來。
賽巴斯欽離開後就剩兩人獨處,アーサー翹著二郎腿說自己就是個吸血鬼,主人公還是認為他們在開玩笑。アーサー說自己在變成吸血鬼之前也是這麼想的呢。這屋內的偉人都和伯爵訂下契約,再度復活成為吸血鬼,永遠存活著。
主人公開始覺得混亂,然後突然就被アーサー壁咚了。
「那就讓你親眼見識一下吧。」主人公看見アーサー襯衫上沾了紅色的痕跡,他說這是咬女生的時候所留下的喔。
主人公從逐漸逼近的アーサー身上聞到的血的味道,相信了吸血鬼的事。
「吶,要不要被我咬看看啊?」アーサー這麼說著。被拒絕後アーサー還是很色氣的說著「真的沒興趣嗎,會讓你很舒服的。」這種鬼話。
即將被咬的時候,主人公猛力推開アーサー逃了出去。
出了大門之後,主人公差點就被兩個陌生男子給拉走,害怕到叫不出聲音-有人突然抱住了肩膀,並解救了主人公。是個天使般的男人~フィンセント

第二話
拯救主人公並教訓兩名男人之後,フィンセント溫柔地問說有沒有受傷,看著他美麗的雙眼,主人公想起兩人相識的那時。フィンセント不經意地伸手要撫摸主人公的臉,讓主人公突然顫抖了一下。而フィンセント溫柔的把外套披在了主人公身上。
「聽說我們是吸血鬼所以才想離開這個屋子嗎?」
フィンセント體諒主人公的驚慌失措,但這個時代並不是女人可以安全單獨在外的時候,因此他希望主人公能留在這過夜。
賽巴斯欽這時趕到,關切發生了甚麼事。フィンセント要先送主人公回屋內,待會會解釋發生了甚麼事情,並跟主人公說賽巴斯欽是這唯一的人類,所以不用擔心。道晚安後,フィンセント就先回到屋內。
回到屋內,弟弟テオ也問起外面這麼吵雜發生了甚麼事,フィンセント輕鬆帶過說只是風的聲音而已。「話說回來哥哥難得這麼晚還在畫圖。」フィンセント說突然覺得不趕快畫圖不行,但也因此救了主人公。讓テオ覺得今天是很奇特的一天。
另一邊,回到房內的主人公頭腦還是很混亂不安,這時フィンセント外套所傳來的香味讓主人公冷靜了下來,決定明天一定要好好跟他道謝。
隔天跟著賽巴斯欽去找屋子的主人了解情況,以下簡稱為伯爵
伯爵道歉說沒有好好解釋情況讓主人公受驚真的很不好意思,隨後一起來到被花圍繞著的「東屋」,並由賽巴斯欽事先準備了十分高級的茶和輕食。
伯爵說起昨天的事也提及アーサー。「沒錯,居住在屋內的都是名留青史的偉人所變成的吸血鬼。全部都是經由我而復生。」而且這些偉人並不是伯爵自行選擇的。
主人公聽到這番話,開始思考那伯爵是怎麼樣的存在。
「你覺得,人在生死關頭會想些甚麼呢?」伯爵如此問道。

第三話
主人公回答伯爵說自己完全無法想像,伯爵說,這問題果然太難了啊。他解釋人分為兩種,一是人生已經圓滿,相反地,另一種即為還有事情未了,不想就此結束生命的人。待在這屋子的人就是後者。賽巴斯欽補充舉例像是アーサー就還想繼續玩女人,有夠輕浮的理由。
主人公問那フィンセント呢?賽巴斯欽說フィンセント還想畫很多的畫。不過實際上他人真正的想法他也並不清楚。
這時說人人到,アーサー吊兒哴當的出現了,他的手上拿著一紅一白的液體,解釋白色的是由特殊白花萃取出來,能滿足飢餓感,而紅色的是由賽巴斯欽所特製的血。主人公問起那為甚麼アーサー要咬女生。他說女生被吸血的話會失去理性,也不會被發現自己是吸血鬼,此外還會有快感。然後賽巴斯欽就要アーサー自重不要汙染大家的耳朵アーサー還很白目地說主人公有沒有想被他咬呢,換被伯爵白眼
伯爵說在回到原本世界的這段期間,如果不想住在這裡的話,可以安排她住在別的地方。但主人公選擇相信大家,加上昨天想逃出去時就遇到了壞人,讓她想繼續留在這,並和賽巴斯欽一起工作。
接著為了還外套,主人公來到フィンセント的房間,看見フィンセント認真作畫時迷人的背景。她呼喚フィンセント的名字,但當他轉過身時,嘴角竟然沾上了紅色的...鮮血?!
主人公嚇得大聲尖叫。

第四話
受到驚嚇的主人公往後退了一步,フィンセント跟著前進一步兩人跳起恰恰,問說發生甚麼恐怖的事讓你這麼害怕。主人公稍微冷靜地想那可能是喝紅色飲料時沾到的吧,這時フィンセント又靠近了,那張臉嚇得主人公再度尖叫。
聽到尖叫聲的テオ這時衝了進來。フィンセント還傻傻地說不好了,主人公不知為何受到了驚嚇。「哥...」「嗯?」「可怕的東西,是你的臉。」主人公仔細看過才發現沾在他臉上的只是顏料而已。當然主人公被テオ碎嘴了一番。
フィンセント知道主人公是為了還外套而來,主動道謝。主人公想起當時フィンセント伸出手來卻被自己無意拒絕時失落的表情,於是主動伸手跟他示好,要好好相處,這讓フィンセント很開心,露出了大大的笑容。
兩人在莫札特優美的琴聲下握手言好,不過テオ在旁邊又開始嘴砲,主人公才想起這電燈泡怎麼還在。從這時開始テオ就很不客氣地用「駄犬」(雜種狗的意思)來稱呼主人公,說一樣都很愛亂吠很像不是嗎,然後一手托起主人公的臉頰說自己最喜歡的動物就是狗了,不用擔心。然後フィンセント就念說不是說過不能對女孩子這麼粗魯,快放開她。テオ放手後,フィンセント說其實テオ很溫柔的只是有時候比較笨拙。不是吧怎麼看他都只是個抖S啊。
眾人慢慢聚集到餐廳裡,原來是フィンセント幫主人公舉辦了歡迎會,不愧是天使
住在屋子的這段期間,主人公跟著賽巴斯欽一起努力工作,得到了他的認同。
工作完成要進屋的主人公,聽見遠方的鐘聲,於是抬頭看著日落的天空,不禁想起自己還是得回到現實世界的那天,而這落寞的神情被站在陽台上的フィンセント給看見了。這時心情很好的テオ走了過來,跟哥哥說要準備幫他開個展,心情很好。不過テオ發現哥哥竟然畫了主人公的圖,追問到底怎麼一回事。フィンセント說自己好像很在意,因為主人公最近都不怎麼笑,但テオ根本不在意,並說自己有個想法。
(普通故事)某晚テオ跑去找主人公,要她當哥哥的模特兒,最近フィンセント都在畫風景畫,想讓他畫人像。主人公雖然高興,不過沒當過模特兒所以有點不知所措,然後テオ就要他明天工作完成就到フィンセント房間。主人公說她還沒答應耶,テオ就說好了,從頭到尾你根本就沒有拒絕的權利好嗎。接著主人公就罵他是個冷血的惡魔
於是隔天主人公還是身體很誠實的跑去找フィンセント了,主人公說自己沒經驗,沒辦法讓他好好地畫圖很不好意思,フィンセント卻稱讚她長得很美不用擔心啊,讓人小鹿亂撞。
フィンセント伸手捧住主人公的臉,很近的細看著,讓主人公心臟都要受不了趕快制止他,フィンセント這時回過神然後很不好意思的離了主人公很遠很遠的距離。
原來他是很在意主人公最近都沒有笑容,希望能幫她解決問題讓她開心,接著就要主人公跟她開始晚上的約會。

第五話
フィンセント突然就決定要帶主人公去約會,換完衣服後就拉著她的手出發。兩人來到一座樹林裡,フィン很保密的還不告訴主人公要去哪裡。被牽著手但不覺得討厭呢。
フィン要她閉上眼,會牽著她前進。
「3,2,1-」張開眼睛,原來是來看法國的夜景啊,太浪漫了。
フィン說這是他自己才知道的祕密場所喔,想要獨處的時候就會過來這邊。
看著夜景的兩人,開始猜想亮燈的那些家中,住著甚麼樣的人,是家庭呢還是戀人呢。
這時フィン突然看了過來,並說自己一定會找到讓主人公回去的方法。兩個人一起加油想出辦法。
「因為煩惱而苦笑的樣子並不適合你啊。」
フィン關心而感動到差點要哭了,突然フィン伸出雙手把視線給遮住,說不要忍耐地哭出來吧,但主人公反而被天真的フィン給逗笑了。
看見主人公笑容的フィン說,他一直覺得主人公的笑容真的很可愛,不知不覺地フィン又靠得太近讓人害羞。
天真的フィンセント真的太像天使啦~
主人公說她真的很謝謝フィン所做的一切,有沒有甚麼事情能回報給他,フィン就說他要磅蛋糕,最喜歡鬆鬆軟軟的磅蛋糕了
フィン說他想畫主人公的畫像,主人公也說隨時都可以。
フィン溫暖的陪伴下,讓主人公放鬆下來,也有點睡意,フィン體貼地說睡著也沒關係。
フィン說在主人公回到原本世界的那天之前,他都會好好陪在身邊。

第六話
第七話
第八話

隨著故事發展,會發現フィンセント並不是單純的一個天使,而是發生了一些事情才造成他這樣啊
第九話&第十話
兩人前往莎士比亞宅邸,莎士比亞並不是個好人
第十一話
フィンセント告訴テオ說覺得自己對主人公的感覺很不一樣
第十二話
主人公上台排演卻差點被親,フィンセント一個怒衝上台阻止
第十三話★圖片GET
被フィンセント咬了激情的一話(不對)
第十四話
テオ跟主人公說了フィンセント以前的故事,很令人心痛
第十五話
フィンセント一直以來都隱藏著情感,主人公要フィンセント相信她
第十六話
莎士比亞來看好戲,被テオ發現後差點被揍
第十七話
テオ承認主人公當大嫂啦~フィンセント要幫主人公畫圖,並說出了自己的心聲
第十八話★圖片GET
賽巴斯欽告知門的情報,希望主人公做出好選擇/被畫圖的芬芬帥死
第十九話
大人的福利篇
第二十話
第二十一話
第二十二話
第二十三話
第二十四話
第二十五話

題外話,雖然很有劇情張力不過フィンセント的兩個結局我都不喜歡...

我的小屋就跟本人房間一樣亂啊...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9932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イケメン|イケメンヴァンパイア|フィンセント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emilyrock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イケメンヴァンパイア簡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