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2 GP

我還在原地等你,你卻忘了來過這裡。

作者:梓淵│2018-02-20 23:56:23│巴幣:87│人氣:503
  ——等我好嗎?
  
  ——我答應會等你。
  
  ——謝了,希望不會讓你等太久。
  
  ——不管要等多久我都會等你。
  
  剩下一個人的屋簷下,我在這裡等你,這是我的夢境。你留在樹蔭下的笑容,一發不可收拾的思念源源不斷。遇見你是我最美麗的回憶,喜歡你就是這樣簡單。想要現在見你,卻怎樣也見不到你。反正也沒有回去的路了,那就乾脆閉上眼睛什麼都不去想吧,只要想著你就好了。獨自一人,淚流滿面,心在滴血。
  
  神一定是太寂寞了,所以祂才創造了人類。有點想睡,渴望在夢裡與你相見。這樣想著,我進入了夢鄉。在夢中看見你的影子,你笑著,純潔、甚至說聖潔,但是你在笑也在哭。
  
  『為什麼哭?』這樣問你,你卻笑笑的沒有回應。突然間,笑容變得冰冷,夢中驚醒。在神木下睡著,回想起和你的那段時光。記得那片彼岸花海,雪白的彼岸花海。剛剛冰冷的微笑只是夢境,夢境永遠只是夢境。這樣告訴自己,並默默祈禱夢境不會哪天變成現實。就這樣沈溺在回憶當中,也許這樣也好。
  
  ——彼岸花的花語是什麼?
  
  ——紅色還是白色?
  
  ——那就白色吧。
  
  ——花語是無盡的思念喔。
  
  ——這樣啊,好美。
  
  ——是啊,很美。
  
  白色的彼岸花,無盡的思念、天堂的來信,以及......絕望的愛情。不知不覺依賴著你,漸漸熟悉你掌中的溫度。但,誰會知道,這一切就在某日一瞬崩塌。鮮血四濺,紅色的血,白色的花,還有什麼?只有這兩個顏色在眼中。躺在血泊之中,一動也不動,那不是你,不是上一刻還微笑著的你。因為血液而染色的花朵,紅色的彼岸花,無盡的愛、地獄的召喚,或者說、死亡的前兆。忘不掉你死去的那一刻,也忘不了在那之前的約定。我還在等待,等著你回來,等著你再一次的醒過來......
  
  我想,如果這一切可以重來一次,我一定會奮不顧身的保護你,不想看見你再次死去。我沒有理由忘記妳,一直在相同的地方等你。
  
  但是很久很久以後,你沒有回來。不知道過了多久,即使是千百年也像眨眼般的快速。時間剩下不多,我還在等你,也許也等著死亡。該放棄嗎?早該放棄了吧,我想。我等你等了好久的時間,你卻沒有回來。
  
  我為你浪費美好的青春,陪你走過一個又一個的地方;我為你浪費數著星星睡著的夜晚,陪你在星空下欣賞月圓月缺;我為你浪費預定好的未來,只留在這個地方等你回來。我為你浪費的好多時光,而你依然沒有回來。
  
  軟軟的草鋪成床墊,枯萎的花兒打著呵欠。你還記不記得那些日子?就算忘記了也沒有關係,只要我能記得你,你我的愛便永不止息。
  
  理智這樣告訴自己,但是心痛卻沒有因此消失。放棄自己,放棄你,放棄過去,全部都放棄。等待已經白費,等待的你已經消失,等待的只有死亡,沒有你。朝思暮想,你卻已不再。
  
  我還在原地等你,你卻忘了你來過此地。紅與白交織的彼岸花海,無盡的思念、絕望的愛......
  
***
  
大家好我是黑百合!
  
好久沒在後記見了XD
  
白貓醬的繪圖問卷還沒做,但是圖已經畫完了wwww
  
但是西瓜的文一直沒寫完QWQ
  
明天就要開學了,我就不多說什麼啦XD
  
如果之後開學忙了,那可能兩天一更哈哈哈
  
但是我會盡量每天一更~~
  
大家掰掰!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讚留言或者收藏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9568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3 篇留言

西瓜
文美。
這篇是跟白那篇呼應嗎?
雖然感覺兩位之間的氣氛不太妙,但我也不清楚兩位發生了啥,總之要好好相處。
另外我的文慢慢來便是,排在行程最後也沒關係的,先忙自己事要緊。
(另外我知道這樣不好,但我還是很高興2/21的到來。)

02-21 00:05

梓淵
我和白沒事啦XDD(認真

今天早上白才來找我,要我幫他剝茶葉蛋......雖然很蠢但就是很普通的日常哈哈哈

不過看到西瓜問說是不是和白的那篇呼應,心臟重重的跳了一下......

但是不告訴你耶嘿嘿嘿!!
(我也很高興開學了~謝謝西瓜XD)02-21 19:10
隨心隨意
感覺美美der

02-21 00:07

梓淵
謝謝隨心XD02-21 19:10
翹之語&媛媛冬晴
文美der

02-21 08:04

梓淵
謝謝kiu kiu 醬!02-21 19:11
喵喵叫的鳥
永遠不會回來了,寒假...

02-21 09:09

梓淵
會回來喔,四個月之後吧,不過是暑假喔02-21 19:11
Margarita.
對呀 他永遠不會回來了
我的假期呀QAQ

02-21 10:50

梓淵
等暑假啊暑假!02-21 19:11
夏喵可 Meowko
抱抱黑醬QQ

02-21 12:30

梓淵
抱姊姊QAQ02-21 19:14
白夜星貓✡遥月
對假期有無盡的思念喵......

02-21 12:55

梓淵
我不思念啊哈哈哈02-21 19:15
小羽Neko((欠債雲長
我的假期也不會回來了(X

02-21 14:40

梓淵
會回來的會回來的!02-21 19:17
白夜星貓✡遥月
因為下一次寒假就國中了((´д`))

02-21 19:19

梓淵
XD
恭喜哈哈哈02-21 19:36
花花⋈
我的假期已經離我而去了Orz

02-21 20:16

梓淵
等他回來QAQ02-22 09:18
朗朗
開學惹QAQ 雖然感覺沒什麼˚ω˚

02-21 21:17

梓淵
也沒什麼感覺的說www02-22 09:19
不知owo
樓上們都在思念假期ww(無感不知o3o

02-22 06:37

梓淵
無感XD02-22 09:19
轉瞬為風
思念為全文主軸,使用女方的自白,來表達出對男方真摯的情感,看得出來作者的用心,表達情感的手法如果能在隱晦些,就更好,架構如果能拉長些會更好,或著力在文字的精細度上。

02-23 00:39

梓淵
謝謝你的建議!確實有很多地方可以更好,我寫下一篇的時候會注意些,最後再次謝謝你的建議!02-23 06:3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2喜歡★kuro01109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夏姊姊生日快樂!... 後一篇:呃,就是想說些什麼?(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88724香菇
畫畫好難啊..(☍﹏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