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最後,我看向你/妳的感覺不同了。

作者:嗨,我叫Ck│2018-02-20 00:31:11│巴幣:0│人氣:67
我想,我們還是分手好了。
我覺得我們不適合。
你還是別喜歡我比較好。
對不起,我不能跟你在一起。
我根本不愛你。

諸如此類的對話,存在著每一段可能開始的感情之前或之後。
對於感情,我不熟悉也不熟練,我只能說我看過很多段感情,卻沒有身歷其境過。
只是我談過的感情最後都不好,走向的結局都一樣。



我只看過一對分手後還是朋友的人,恰好就是我的朋友。

他們倆在我面前沒有什麼故事,分手後還是過一樣的生活。
並沒有因為分手這件事發生什麼尷尬或者吵架的事情。
大概是因為雙方都認為可以和平的分開吧。

但,每個人的感情,都不同,沒辦法奢求像誰一樣,或者套用誰的感情。



曾經,一眼愛慕無數
如今,一眼冰封萬里

剛開始,你們兩只是茫茫人海中的兩個浮葉,也不知道是什麼樣的波瀾讓你們兩片本不會碰撞在一起的人相遇。

起初只是覺得多認識了一個人、多交了一個朋友,然後日子好像沒有出現什麼變化,依然的做著平常會做的事,殊不知眼前的人會造成你多大的波瀾。

我和我故事中的她,也不知道最後,會變成這樣子。
倘若我知道,我一定會很猶豫,是不是要喜歡她。

和她的認識,是透過遊戲,那時候我談了場網戀,是透過那場,認識了故事中的她。
那時候只知道她和我當時的網戀對象是好朋友,所以才認識的。

後來那場網戀也是崩的很徹底,和她才熟識起來,因為他當時也是談了場網戀,只是對方對他的對待方式很糟,所以和她,有種,惺惺相惜?

之後再發篇我對於遠距離與網戀這種戀愛方式的見解吧。

或許很多人想笑,不過就只是個遊戲上俗稱的可笑網公網婆,何必那麼在乎,放那麼多感情呢?
可一樣是人際,只是見不到面而已,難道就該無情嗎?
真是不好談阿,哈哈。

看過這麼多場,自己也經歷過幾次,才知道

不用看起因與過程,即便你之前對我非常好
但,分手這回事,沒辦法用以前的好來填充彌補
想走的,你留都留不住
之後的相處方式也由不得你決定

最後,我看向你的感覺,不同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9454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8604258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近來的過往(四)... 後一篇:近來的過往(五)...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一集終於完成!謝謝一直以來持續閱讀的讀者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1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