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單車】大年初一的練腿力

腹黑小妖精-X™ | 2018-02-18 16:28:30 | 巴幣 2 | 人氣 116

單車動日記:

2018.02.16 大年初一的練腿力。
昨天把腿操到鐵腿後,今天還是繼續鍛鍊雙腿。
前一陣子都在下雨,搞得我半個月沒騎車,所以沒騎個夠本怎麼行?
這次規劃的路線是萬壽路→振興路→工專路→橫窠雅→民義路上觀音山。


騎完了萬壽路+振興路。
今天騎萬壽路時,壽山巖觀音寺很熱鬧啊,應該是因為正月初一大家出來參拜的關係吧?

接下來就下青山路,然後再爬工專路上來。


上來南亞三廠,就被另外騎上來的車友請去幫拍合照。
稍微聊個天才發現原來也是新莊約騎團的車友!?
沒穿約騎團的車服,真的很難認,更何況是不熟的車友~XD

跟他們合照過後,他們要去騎公園路,我下黎明路去騎橫窠雅,因此就分道揚鑣。
其實騎完工專路,總覺得腳已經被我操得差不多,所以橫窠雅騎得很慢,比平常還慢……


好不容易騎上林口,肚子餓了,就在7-11用餐。
本來最後的終點是觀音山,可是因為我已經是鐵腿狀態再加上前面加入了萬壽路+振興路,後面的工專路→橫窠雅騎完腿力就差不多了……Orz


林口起霧,溫度突然驟降,所以我決定還是放棄最後的觀音山直接回家!(實際上我的腿力也撐不了再一次的山路……)

於是我趕緊下山回家去,不然一直待在林口會冷得發抖,外面比7-11的冷氣還冷。


BY 憂鬱の深藍色

創作回應

浪跡天涯單車魂
練好兇0.0
2018-02-18 19:51:30
腹黑小妖精-X™
跟澤神筆根本小巫見大巫~
2018-02-20 16:58:53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