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RE:小犬娘糾結,卻又期待的心情#5

作者:腸腸硬 Hardcore Wiener│2018-02-18 04:33:48│巴幣:2│人氣:55









呃呃呃呃!煩死了!為什麼下午這個時段的人都這麼多?!

人多也就算了,你們這些阿伯阿桑講話的聲音能不能不要這麼大聲?!當作這裡是你家的”灶咖”(台語:廚房)嘛?

呃呃!我最討厭呆在一個又吵又鬧的密閉空間裡,這讓我真的很容易抓狂!

我想我現在的臉應該相當厭世才對,等等老闆如果載貨進來,看到我這張”賽面”(台語:臭臉)一定又會開始碎碎念了……

長得一張不討人喜歡的臉我還真是抱歉呢!

呃呃……想到這個就很煩躁。

呃!發明下午茶的人去死吧!喜歡下午茶的人去死吧!跟下午茶有關的東西全部都去死吧!!!

等等!我收回這句話,小莉好像要走進店裡了。

大家似乎忙到忘了招呼客人了,而我應該也沒這麼必要招呼才對。我看了小莉一眼之後,就低下頭繼續做咖啡,並且心裡默默猜測著她一定又會點無糖無奶精的熱美式。

等等……我剛才看她的臉好像有點厭世呢……

嗯……算了……

一道流水線的製作方式,小莉的咖啡好了,而她拿著咖啡,選了一個離製作台不遠也不近的位子就坐了下來。

她靜靜的,規律的喝著咖啡、滑著手機。感覺眼角一直有種她朝著我的方向看過來的樣子。

但是我不想讓她看到我現在如此厭世的臉,與她四目交接的話,感覺我的眼神就像在瞪她一樣兇狠。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原本吵得就像菜市場一樣的店裡,現在可以清楚的聽到節奏緩慢、舒服的音樂,和客人零星的聊天聲。

我走到小莉附近的桌子,將上個客人遺留的杯子和垃圾清理掉,並將桌面擦拭過一遍。

「今天怎麼有空來?」我在擦桌子的同時,和她搭話。

「嘿嘿。」不知道為什麼她總是會習慣性的先傻笑在說話。「今天要七點才有事,所以有時間來這邊。」

「喔~這樣啊。」簡短的回答後,我正準備走回櫃檯。

「那個……小宇……」而小莉卻在這時候叫住我。

我轉身回頭,只見她手上拿出了一包的口罩。

我愣了一會兒,才把它收下。

「謝啦。」說完,我邊走回櫃檯,邊是把包裝裡頭的口罩拆開並且戴上。

啊,原來是粉紅色的啊。



感覺最近過年越來越沒有年味了呢......

是我自己早就習慣了即使放假了也沒在休息的生活方式呢?

還是我早就不在年輕了。


#149的戰友

#390而起的革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9254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隨筆|良莠不齊|500只是巧合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1234856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E:萬財的隨筆 #5... 後一篇:FROM:萬財的隨筆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來看看阿嬤餵金孫 呷 "泡湖" 吶~~~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