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7 GP

[達人專欄] 【誇電影】繼承的意義 -《黑豹》

作者:悟空 隊長│2018-02-17 02:38:08│巴幣:34│人氣:4638
.無據透
《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中,初次登場就有相當重要的地位,人氣大增的"黑豹",獨立電影讓我們這些粉絲期待了好久,畢竟《英雄內戰》是2016年的電影了;這部《黑豹》肯定是不會讓影迷們失望,MARVEL就是MARVEL,在穩定中求新求變,《黑豹》在預告片中就可以看出跟以往還是有些許的不同。


"部落民族"的超級英雄片自然相當新鮮,故事背景"瓦干達"看似一般高山部落,卻也非常發達,電影把這個虛構國家的文化建立的很完整,配樂採用了非洲鼓風格,畫面也不乏壯麗的風景,整部電影給人的感覺就是非常壯闊。

整部電影的節奏不算快,有完整的把故事說出來,其他該具備的娛樂元素都有兼顧到,動作場面、飛車追逐夠精采,不少打鬥場面是用長鏡頭,看得特別過癮!酷炫的科技裝備也沒有少,劇情簡單,也沒有牽扯到太多其他英雄,不過氛圍倒是意外的沉穩,與去年歡樂的幾部截然不同,會不會讓人不適應呢?個人是覺得換換口味也不錯,就看自己如何調適了。

演員方面自然也不在話下,值得一提的事,這回的反派有下功夫,讓觀眾能站在他的立場想,Michael B. Jordan的表現個人相當喜歡,每次出場都充滿殺氣,身手也不錯,看得出演員對於詮釋這位反派有用心!

開頭提到"穩定中求新求變",《黑豹》沒有太多的毛病可以挑,就如同過去不少的MARVEL電影,這些電影都各有特色,也很好看沒錯,但是!就是少了點"驚奇";這部電影的故事走向很好預測,沒有特別大的轉折,篇幅也不大,劇情張力也弱了些。


繼承是雙面的,它會將過去好與壞的都一同承擔,這是電影內的核心主題,也套用到電影本身,《黑豹》有創新之舉嗎?有!但也同樣看得出一些MARVEL既有的公式,做好自己該做的事,但也就如此,這當然不是缺點,不過個人還是覺得有一點點可惜的就是了。最後,提醒一下片尾片段有兩個,記得看到最後喔!也祝大家新年快樂XD

《黑豹》悟空給分:8.5分 (滿分10分)

=====

悟空的粉絲專頁,歡迎一起來哈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9156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MARVEL|黑豹|復仇者聯盟|電影|影評

留言共 8 篇留言

⚡ ⚡ ⚡
反派身上的顆粒,害我在戲院差點吐

02-17 04:45

悟空 隊長
還挺密集的[e32]02-17 09:59
茲寇克
這部主要是替薩諾斯入侵瓦干達做鋪陳,我覺得劇情還可以,特效反而是亮點!

02-17 10:06

悟空 隊長
有把背景完整帶出來~目前看來會在這邊開戰。特效相當酷炫呢~02-17 13:16
酒保
新的貓咪裝太威啦!還有處男力場wwwwwww

02-17 10:48

悟空 隊長
新裝備太方便~~02-17 13:16
鬼才
很喜歡瓦干達的環境,超讚

02-17 17:39

悟空 隊長
先進又不失文化!02-17 19:58
小咖愛巴哈
覺得單純把這部當成黑豹起源之類會比較好

02-17 20:01

悟空 隊長
是阿~沒有太多的鋪成02-17 20:04
古代靈異雙頭戰象
跟其他英雄片比起來
比較喜歡黑豹 豹的造型我很喜歡 也很酷很帥
另外瓦干達的形象其實是大眾對烏托邦的嚮往中的樣貌
很吸引我

02-17 22:57

悟空 隊長
的確是很迷人的世界~02-18 22:14
SIN
https://images-na.ssl-images-amazon.com/images/M/MV5BN2M3ZjYzM2ItOTAzZS00N2JkLThkNTctYTRmYjRlM2IwODQxXkEyXkFqcGdeQXVyMjk3NTUyOTc@._V1_.jpg
犀牛騎士來嘍~

02-18 02:50

悟空 隊長
超貼切哈哈哈02-18 22:15
琉米艾爾
等喵喵國王好久了[e35]
瓦干達的科技明顯優於外界吧,鋼鐵人要被比下去了喔XD
反派身上的顆粒太多了點(還好我沒密集恐懼症

02-20 14:44

悟空 隊長
科技的確領先很多~
顆粒真的好多阿...02-21 14:1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7喜歡★paul86011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開箱】M... 後一篇:[達人專欄] 【開箱】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