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LLSS 情人節限定短篇

作者:星雲天空真可愛│2018-02-14 23:50:25│巴幣:1,020│人氣:231
「小曜。」千歌輕柔的呼喚曜的名字,因為還是冬天的關係嘴裏吐出了一些寒氣。

「嗯?怎麽了嘛?」原本在測量布料的曜聽見千歌的聲音後停下了手上的工作,原本彎著的身軀也安分的坐穩。

曜感覺視線有點不清楚後用手指把眼鏡從新推回鼻梁上,再把手上那量尺放到桌上。

透過一片微薄的鏡片看見的千歌,曜的心情也莫名的變舒緩許多,疲勞也隨著飄散而去。沒辦法吧,誰叫千歌就是這麽討人喜歡,連曜都可以被她深深吸引了。

「需要幫忙嗎?好像很辛苦的樣子。」千歌嘴角揚上燦爛的微笑,同時湊到曜的身邊看看地上的那些布料。而且剛好曜在做的就是千歌的服裝,但是千歌根本就沒有發覺到。

曜是負責全員的服裝,當然布料和裝飾品的費用肯定是不容小覷,但是曜每次還是勉強湊出一些錢來承擔。比如有空的時候到水族館打工,再不然就是把自己以前存的零用拿出來填補空缺。

為了這些事情曜幾乎都放下了每天去泳池游到爽的慾望,連跳水訓練也沒再去了,目的就是為了不讓千歌失望。畢竟自己最好的朋友就是千歌了,能夠和她在一起也算是一件幸福的是。

「不用啦,我自己就能搞定。」千歌的服裝就是要自己做才有滿足感,然後看著千歌穿上自己為她做的服裝心裏都莫名的開心。

就這樣把千歌支開,千歌也不好意思繼續吵曜。還不是因為自己太無聊,梨子剛好和她母親外出不在家。

天氣是有些冷,千歌也開了暖氣來提升房間里的溫度,但是還是避免不了著涼這種情況。千歌自己是穿著長袖和過膝的褲子,但是還是感覺到有點冷。

眼看眼前的曜穿著短袖白衣和一件短的百褶裙,雖然有搭上雪白的過膝長襪但是千歌還是很怕她著涼。

「我給妳泡杯熱茶好嗎?」千歌有點傷心的再次發問,希望曜不會回絕這份請求。

「唔…好吧。謝謝妳、千歌。」曜自己也不好意思拒絕千歌的好意,不假思索的就答應了。

千歌得到答複后輕快的「嗯!」了一聲就拉開板門飛奔了下去,曜也是一臉無奈的笑著。千歌就是這種個性,也是她的優點之一。

千歌雖然看上去是又笨又傻,但是內心確是純真無邪,對待朋友付出的都是真心,才會讓曜那麽喜歡千歌。這份喜歡一轉眼就已經過了十多年之久,現在早就成為永堅不摧的友情。

嗯,只是友情。曜還想過如果自己是男的一定要把千歌娶過來,就算是反了也是一樣。





曜弄完一部分的裝飾和布料之後,千歌棒著茶杯和一包的東西進了房間,迫使曜再次停下手上的工作。放下手上的剪刀和針線之後坐到了四角桌旁邊打算休息一下。

「那是什麼啊?」曜指著千歌手上那包東西,雖然怎麽想都像是吃的東西。也不差啦,反正自己的肚子也有點餓了。

「這個嗎?剛剛在樓下看到的就拿上來了,我也不知道是什麽東西。」千歌把茶杯遞給曜之後就嘗試打開那個包裝。

好奇的曜也湊到身邊一起期待會是什麼東西。

千歌打開之後發現裏面裝著一條條的餅乾,差不多像鉛筆一樣的大小和長度。

「這個不是Pocky嗎?」曜拿出一條出來看,上面是沾著白色巧克力口味的,確實是Pocky沒錯。

「什麼東西?」千歌沒聽懂是什麽意思,輕歪著頭眨了兩下眼看著曜。現在千歌這個表情真的可愛到快要融化了,曜都心動了起來。

曜也不知道該怎麽解釋,就直接把手上那根的前端塞進了千歌的嘴裏,然後千歌還是一臉無知的樣子眨著她那雙靚麗的眼睛看著嘴中的那個餅乾。

千歌不知道該怎麽辦,只好乖乖的含著等曜給她答案。

誰知道千歌回過神的時候曜已經咬著末端看著自己,而且臉蛋還特別通紅,呼吸的聲音也變得清晰。然後千歌還是很淡定的不知道發生了什麽事。

『好…好緊張…』曜內心的緊張感正在猛速提升,甚至連自己的心跳聲也聽得一清二楚,真的好想趕快找個洞鑽下去。

曜接著一口又一口的咬掉巧克力的部分,雙方的鼻尖也差不多一根手指的長度,然而曜已經害羞到極點閉上眼睛,開始猶豫該不該繼續前進。

『這樣下去會親到千歌親啦!我…緊張到不行了啦…千歌妳也稍微一點反應好嗎?』曜的內心不斷的在咆哮,可是千歌一句都沒聽見。

曜猶豫了幾秒後決定繼續咬下去,而且機會難得恐怕下一次就沒了。

曜提起勇氣把巧克力的部分都吃完了,然而倆人的鼻尖已經碰撞在一起,就差最後一步曜就能當做無意間親千歌的嘴了。

此時曜的心情即是緊張又興奮,只要她換個角度再腰多一口就好了。

「咕唔!」千歌在這時候咬斷了餅乾,曜當時的表情整個錯愕起來,就剩下那一小寸的餅乾還留在自己的嘴裏。

還說曜當時的心情應該用文字也表達不出來,一個瞬間的讓曜不知所措,還以為自己真的能夠這樣無意間親到自己最喜歡的人的嘴唇。

曜稍微一些失望的把剩下的餅乾吃掉,然後失落的喝了幾口千歌泡給自己熱茶。

千歌這時候自己才恍然大悟原來這個東西是這樣吃的,根本就沒發現到曜內心的種種變化。千歌想了想也想嚐嚐那巧克力的味道,索性的又拿出一根在自己眼前晃了晃幾下。

「小曜!」興奮的呼喚青梅竹馬的名字,曜也應聲的轉了過去。

還沒反應回來這次反被千歌拿著那根餅乾往自己的嘴裏塞了進去,然後壓著曜的腿咬著巧克力的部分。

曜當時根本還不知道千歌也會這樣,再次燃起了曜心中那被澆熄的慾望。只是千歌比較單純根本不知道戀情這種東西,慢慢咬上來的時候表情也比較單純可愛。

曜察覺到千歌在自己的腿上有點坐不穩,伸手握著了千歌的手臂支撐她不讓她倒下。千歌這時候還在吃巧克力吃得津津有味,根本沒理這些東西。

然後千歌發現有東西頂著了她,把視線放在前面后才發現是曜的鼻尖擋著了自己,然後曜的眼神也有些恍惚。千歌發覺都沒發覺,曜握著自己的力道也慢慢的增加,就為了掩飾曜心中那份緊張感。

在千歌打算再次咬斷餅乾前曜搶先一步吃掉前面的餅乾親上了千歌的嘴唇,雙手也瞬間把千歌緊緊抱住不讓她逃脫。

千歌雖然不知道什麼狀況,但是曜會做出這個舉動還真是令千歌感到意外,還是這個東西原本就是這樣吃的?

曜親了幾秒後還是不肯放開手中的千歌,嘴唇依然緊緊貼著千歌不肯放開。千歌想要配合曜自己也抱起了她,然後伸手捏了曜的臉蛋。

「千歌,歌詞…寫…」一個瞬間來了個不速之客拉開了板門,聽聲音也分辨出那個聲音是梨子的。

然後很剛好曜和千歌親在一起的畫面被梨子看到了,讓梨子瞬間臉紅心跳胡亂想了一堆奇怪的事情。要怪就怪那些同人誌啦!

曜反應回來的時候直接把千歌按了下來,因為曜的手還在困著自己千歌也只好把側臉貼在曜的胸膛上。

「啊啊!梨子…!不…不是這樣的妳聽我說!」曜嘗試編出藉口想要矇混過去,但是腦袋現在一片空白再加上自己現在這個模樣,梨子不管怎麽看都不可能相信吧?

「我都看到了,妳還想說什麽?」梨子假裝一臉嚴肅的看著曜,其實自己的心情是特別害羞,沒想到同人誌的劇情居然在自己的眼前實現了。

曜被問個說不出話,有點害怕的低著頭,眼角也開始湧出受驚的眼淚。曜還以為沒人會知道,結果因為自己一時的貪心害了自己。

千歌見狀之後也打算幫曜,從她的身子爬起來再給曜那柔軟的臉頰一個親吻,然後緊緊的抱著那可愛的曜。

「嘿嘿,有什麽關係嘛。梨子妳就不要介意了啦,小曜沒有對我做什麽,是我不小心親到而已。」千歌嘗試幫忙解圍,結果梨子也好像半信半疑的看著千歌,把視線轉移到了另外一個方向。

『謝謝妳小曜,我也很喜歡妳很愛妳喲!』千歌在曜的耳邊細說了幾句話,大概也明白了曜剛剛那舉動的用意。

曜這時候心情不知道是該高興還是該哭,就這樣沉浸在千歌的懷抱中,是多麽難得的事情。

曜緊張的情緒得到了舒緩,至少是已經平靜下來了。

「我也很喜歡妳哦,千歌。」



語畢,窗外的雪花隨著寒風飛舞了起來,飛向另外一個未知的地方。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8927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厭世廢物★竹丸★
優質百合

02-14 23:56

星雲天空真可愛
會嗎02-15 00: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Excalibur9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點名問卷... 後一篇:就算我拯救了你,誰來拯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午安阿~~
歡迎大家來看看纏繞畫,如果喜歡歡迎私底下跟ˇ我說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