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5 GP

[達人專欄] 十八歲了卻回到國小時光●續(第二課:當男孩成為男人)

作者:陽炎貓│2018-02-14 23:12:51│巴幣:329│人氣:3490
               第二課:當男孩成為男人


  六年級,是小學當中最後的一個階段,此時孩童的年齡大約在一十歲至十二歲左右,也大約是在這個時期開始,就會進入所謂的『青春期』。

  第二性徵開始變得明顯,例如男生的聲音會開始變得低沉,而女生則可能變得更高尖,男生的肩膀會比女生更加寬闊,而女性的胸部則是開始發育隆起。

  在生理上、外表上,都開始慢慢產生變化。

  而這也是我最擔憂的一個地方,那就是我到底會不會迎來人生中的『第二次青春期』呢?我曾經歷過青春期的最後末班車,也就是十八歲。

  但我距離十八歲已經很遙遠了,大概過了快六年左右,所以照理來說,我應該今年已經是二十四歲左右,已經到了一位大學畢業的社會人士的年齡了。

  「接下來是五號!大家照順序排好,量完身高體重的就到旁邊測量視力!」

  剛開學的第二件事情,在發完課本後,那麼就是健康檢查了。

  也就是大概的檢查一下小朋友的身高、體重跟視力而已,每一天開學都會有這樣的檢查。

  「身高……一百四十三公分!體重三十二公斤!」

  而我現在居然只有一百四十三公分,比全國平均身高還要矮……這之間一定有誤會啊啊啊!為什麼我長的這麼慢啊!都六年級了,少說也要給我一百五十公分才對吧?

  「七號!一百五十一公分!體重三十九公斤!」

  「十二號!一百五十七公分!體重四十二公斤!」

  「十三號!一百五十六公分!體重五十八公斤!」

  班上隨便一個都比我高好幾公分,我在班上身高大概已經算是倒數了,老天為什麼這麼不長眼啊!還是說,難道是因為我太聰明了,所以反而在外表方面就不出眾了嗎?

  在這兩者之間只能取捨一個……太殘酷了,我記得在我十八歲的時候,就擁有跟霍金一樣的頭腦、金城武般帥氣的臉龐,但現在小學六年級卻跟一顆醜不拉機的冬瓜一樣,根本不合理啊!

  我太傷心了……而且跟去年相比,我怎麼好像沒長高多少啊?

  「育晴你剛剛量幾公分?感覺你跟我好像差不多的樣子。」

  「……好像是一百五十二公分。」

  「那比我高一公分耶!體重呢?我剛剛量反而跟上次──」

  「體重……跟去年比,重了好多,不太想說。」

  檢查完在旁邊休息的我,聽見黃伊婷跟于育晴的對話內容,育晴高了我快要十公分啊啊啊!體重的話雖然不知道,但一定是比我還重才對。

  因為這傢伙……黃伊婷也一樣,已經開始發育得像個女人了,以我專業的眼光來看,育晴大概已經快要有B了吧?伊婷也差不多。

  班上最有女人味的目前應該就是這兩位了,最近我也漸漸不能把育晴看成只會耍智障的低能兒了,不知不覺就會狂盯著她的腿跟胸口看,看來我對女生的身體健康方面還挺有愛心的,常常用眼睛幫她們做檢查。

  「喂!你……知道廁所在哪裡嗎?」

  突然有一個女生跑到我面前問我廁所在哪,此人正是高了我大約五公分的徐敏柔小姐,看來作為新來的轉學生的她,還不太清楚學校的環境。

  「廁所的話……這邊的在施工,你可能要到體育館那邊去上了。」

  「……體育館又在哪裡啊,我不太知道怎麼走。」

  「你先下樓,然後直直走之後應該就能到了。」

  我試著告訴她該怎麼走,難道沒有其他人可以問了嗎?只能來問我……不過今天也只是開學第二天,我想她應該也還沒交到什麼朋友,仔細想一下,好像只有我算是她比較熟的人了,有一起交談過、而且又坐在我的旁邊。

  「……你帶我過去可以嗎?反正我看你也很閒沒事情做。」

  「也是可──」

  「我來帶妳去吧!」

  這當我要答應這小鬼要陪她一起去上廁所的時候,于育晴小姐就突然插進了我們的對話當中,而且還自願要帶她去廁所。

  「走吧!我們也正好想去廁所,一起來吧!」

  「……嗯,謝謝。」

  看來連黃伊婷也想去的樣子,最後她們三人就很要好似的一起去上廁所了,果然女生要上廁所還是要跟其他的女生一起結伴去才對,跟男生一起去太詭異了。

  不過我不確定,育晴是不是真心想陪她一起去廁所就是了。


                     ※※※


  做完檢查後,因為我們是花兩節課下來檢查,才剛過一節的時間而已,所以還要在這邊待上一節課的時間,下課時大概就是中午的午餐時間了。

  「喂!建豪!你過來一下好嗎?」

  「……嗯?」

  突然有位男同學跑來叫我,我跟著他一起過去後,才發現他們都聚在一團,不知道在幹嘛,不過男生幾乎都做完檢查了,現在沒做完的大多都是女生,所以此時的男生都很閒,沒啥事情做。

  「……你跟新轉來的女同學很熟嗎?」

  「沒有啊,只是剛好坐在我旁邊而已。」

  「……可是大師說,你看起來跟她感情好像很要好,你是不是對我們隱藏了什麼?」

  「什麼東西……我就跟她不熟啊,而且『大師』是誰啊?」

  大師是什麼鬼東西?而且這群人躲在這間空教室裡面,還不開燈是怎樣?到底在偷偷摸摸做些什麼事情啊!

  仔細一瞧,大家好像看起來不太一樣了,去年都還跟我差不多高的……現在都高了我一顆頭,而且聲音也變得比較沙啞低沉,有些人甚至腿上都滿滿是腳毛了。

  唯獨我一個看起來還像是小屁孩的樣子……嗚嗚,我好想哭喔。

  「報告!剛剛三十八號的成績出來了,身高一百四十八公分,體重三十七公斤!」

  「……很好!書記官!馬上記錄下來!」

  「是!」

  這……這是怎麼回事啊!為什麼要記錄下來?你難道是健康小老師嗎?還是體育股長之類的東西嗎?我記得這種資料只有學校或是導師那邊才需要記錄下來啊啊!

  「……那麼三十八號的情況如何?」

  「很遺憾的,三十八號還不到時候,評價為零。」

  「又是零嗎?書記官!報告一下,目前A跟B的情況!」

  「是的!目前女性檢查人數十四位,A有四位,B有兩位!其餘都是零!」

  ……不會吧?這些傢伙居然在偷偷的……怎麼會變成這樣啊!大家應該都是乖孩子才對啊!明明成績都很好、上課也都很安靜不吵鬧!為什麼私底下卻是這個樣子,明明去年就沒有發生這種事情。

  等等……去年,也就是五年級的時候,大家都還跟我一樣是個快樂的矮冬瓜,但現今都變成了一百五十幾公分的沙啞少年,鬍子跟青春痘也開始長了出來……難不成真正讓他們改變的原因是──

  「張建豪同學!很榮幸看見你,我就是『大師』吳浩南,在昨天開學後的放學後,我們男生正式成立了『男人幫』,現在我們正式的邀請你加入我們的行列!」

  「……男人幫?是什麼?為了什麼才成立的?」

  「男人幫就是,專屬於我們這些成熟男人的秘密組織!成立的目的就是為了觀察女性的各種奇妙的生態變化,在男人幫裡面,你可以跟其他社員一同分享、暢談你對其他女性的觀察心得!無論是文字、或是圖文影片都可以!」

  吳浩南大師跟我講解男人幫的深厚意義,原來是有這麼偉大的意義存在啊!太棒了!男人幫我一定加……才怪啊啊啊!這是怎樣啦!根本就是犯罪組織啊!

  「……在經歷過了暑假之後,我們發現自己都覺醒了!似乎都得到了一種神奇的力量……尤其是我的下半身!特別有感!」

  「我也跟大師一樣,以前惡作劇翻女生裙子的時候都沒什麼感覺,但現在卻能感覺到一種特別的愉悅感!」

  「……我也是,以前明明不敢吃葡萄皮的,現在不光是葡萄皮了,就連葡萄籽我都敢直接吞下去啊啊啊!」

  原來是經過了這次暑假之後,班上男生都進入了青春期,下半身的小怪物開始蠢蠢欲動,尤其是對女生特別有感,真是太可怕了……沒想到自己班上的同學都變成這副模樣,還給我去年那個清純的同班同學啊啊!

  「張建豪!在我的『慧眼』的識別之下,新來的轉學生,徐敏柔擁有評價A的實力!雖然不及B這麼厲害,但在班上依然算是前段班!希望能藉由你的力量,讓我們對這位未知的新成員有更加深入的了解與認知!」

  「……這個,我──」

  「放心吧!只要我吳浩南這位大師還在的情況下!就向你們大家保證『男人幫』各位的安全!不過也請各位成員不要向女生說出有關男人幫的任何一切。」

  「吾噢噢噢──!大師萬歲!」

  「我愛大師!感謝大師的分享!」

  「大師一輩子順利平安!」

  看這樣子,幾乎全班有一半以上的男生都加入了所謂的『男人幫』,青春期實在是太可怕了,會讓一個單純的男孩子變成這副模樣……不過我最近也快要無法抵擋住它的侵蝕了,而最近某一天的夜晚,一直封印在我下半身的那隻小怪物最近也覺醒了,不知不覺就學會了毀滅的噴射白光。

  「唉……這就是男人的命運嗎?」

  我不由自主的嘴角上揚,看來就算輪迴一次,結果還是沒有任何改變,看來要阻止世界的收束是行不通了。

  「那麼,你的決定是?」

  吳浩南大師友善地向我伸出手。

  「還請你多多包涵了!大師!」

  就在今天,六年二班的同學們都成長了,但是我們這群男生不一樣。

  我們不是青春期的男孩,而是『男人幫』的一員!

  原本以為能過上跟五年級一樣和平的日子,但看來已經是不可能了。

  不過人生要挑戰,才好玩。

  經歷了無趣的五年之後,終於來到了小學的最後,不來點刺激的怎麼行呢?

-----------------------------------------

  混亂邪惡ㄉ日子要開始ㄌ

  大家安全帶綁好ㄌ嗎

  飛出去ㄌ我可不負責喔


-----------------------------------------

  此次封面圖由 哇沙米 所繪製

  


  是兩種髮色的版本的于育晴,我個人是比較喜歡第一張 所以預覽圖最後就選用黑色的

  以下開放開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8918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4 篇留言

飛魚覺得不優
4ㄉ船長

02-14 23:22

三寶退散
gp

02-14 23:23

Lucky
老濕機開車囉

02-14 23:26

夜夜夢
FBI給了這篇文一個GP

02-14 23:32

豬頭人♥青葉
感覺之後的故事貓大要開車了 我先上車囉

02-14 23:34


預覽圖是誰啊 想趴

02-14 23:40

陽炎貓
評價B 育晴02-14 23:45
<東方>輝雛心戀
這個預覽圖,我還不(´◓Д◔`)

02-14 23:58

陽炎貓
[e12]02-15 00:19
最愛東風谷早苗惹
%%%%%%%%%% 給我更多

02-15 00:24

三玖三玖得第一
舔 還有 司機我也要上車

02-15 01:24

騎車車兜風
衝阿豬阿妳

02-15 01:34

陽炎貓
好、好、好好好……好啦!02-15 01:36
閃耀☆
育晴的圖片太成熟了吧

02-15 01:55

XDJason
等等....小學生。是犯法的!!!

02-15 04:43

楓葉
開車開車

02-15 05:48

Waユウユウ
開起來!

02-15 08:02

葵花熊-噁熊模式
啊斯,歐派比B大就是邪魔歪道

02-15 08:31

這裡是男同俱樂部
可以帶我上車嗎 拜託

02-15 10:07

銀@Umi最高
毀滅的噴射白光(笑

02-15 13:50

罰站野雞
喔喔喔喔喔,昨天晚上滑到這篇,然後今天花一整天補完進度了>w<

02-15 22:47

陽炎貓
[e12]02-15 23:12
惠惠 爆裂魔法之傳人
舔爆喔喔喔喔

02-15 23:12

mayee
咱家育晴長大了呢(´・ω・`)
什麼時候要長成高中生給咱%嘞

02-18 02:11

大杯冰塊半糖去冰
我還不舔一波

02-19 16:56

方源
今天下午剛看到第一集我就怒追 到12:00終於全部看完了
嗯…怎麼覺得主角有點小弱了啊…讓他裝裝逼嘛QQ

02-23 00:01

百越語言研究者BR
舔一波w 等等,這是小六生嗎?

02-28 22:12

轉學生
小怪物.../=w=/

03-02 12:3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5喜歡★lovevm06ej0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別裝了,我... 後一篇:[達人專欄] 十八歲了卻...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