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新斯溫故事

作者:歲月│2018-02-08 23:11:34│巴幣:20│人氣:466
想不到那篇文章的四年後我又再為他們打一篇新的介紹文,這麼一想他們的關係怎麼都這麼複雜啊www

不過首先,恭喜他們終於都成官配啦!! ...雖然是以另一種形式。

相信很多人看完他們倆的故事後還是對他們的關係一頭霧水,不要緊因為我都一樣。

所以我重看了又重看,看了好幾次得出了一些結論,但都是我的推理未經證實所以大家可以一起討論喔,所以也請注意以下可能會有很多假設+腦洞。

要做閱讀理解首先要準備好文章





看了一次大家應該也覺得勒布朗是個喜歡到處搞事的的女術士,這裡順帶也提一下官方這次似乎有用到了LeBlanc(勒布朗)等於法文白色這個雙關語,勒布朗是個蒼白女術士。簡單來說她就是唯恐天下不亂,不過她不是所有事都直接參與其中,而是幫助不同的人去達到一些目標。


"傑利科.斯溫出生於貴族世家,該貴族從諾克薩斯第一道牆築起至今,一直保持著屹立不搖的地位,這註定斯溫這一生的生活都將伴隨著至高無上的特權。"


過去勒布朗幫蠻族建立起了諾克薩斯,而斯溫故事的第一段說明了他的家族在諾克薩斯早期已經存在,所以勒布朗當年幫助的蠻族當中很可能包括了斯溫的祖先。

之後直接跳到黑玫瑰,所以我們回到勒布朗的文章上吧。

首先我想看勒布朗殺斯溫的動機,雖然反派通常都沒動機可言(ry

我們從達克維爾得到王位的時候看起。達克維爾因為得到了黑玫瑰的幫助而得到了王位,但後來並沒有提及到他向黑玫瑰回報了甚麼。所以我估計他是打算過橋抽板。


"勒布朗已經擔任外國政要的秘密顧問長達好幾個世紀,她可以同時出現在好幾個地區,透過幻術讓本來一切太平的國家陷入傾頹。世代交替之時總會有人傳言勒布朗再次以全然不同的身分現身在某處,這也令人不得不產生一個疑問 - 究竟哪個才是「真正」的她?當她開口說話的時候,我們聽到的是她自己的聲音嗎?如果要得到她的幫助,又該提供怎樣的好處?"


我覺得這一段不會沒有意義,所以我認為她在達克維爾身上實踐了。


"雖然黑玫瑰幫助達克維爾奪得王位,但他卻拒絕了秘密顧問的建議,要求勒布朗採取最激烈的手段來完成他最後的目的。"


以我的理解,我覺得這件事上勒布朗擔任著兩個角色,黑玫瑰和秘密顧問。

勒布朗(秘密顧問)向達克維爾提了回報的建議,但達克維爾拒絕了,還打算除去黑玫瑰。於是勒布朗就讓斯溫替她演一齣戲,誤導斯溫黑玫瑰是來造反的,讓達克維爾以為黑玫瑰這個麻煩已經除去了。

這時候的斯溫大概只是個被選中的孩子男主角

對於這個過橋抽板的達克維爾,勒布朗打算慢慢毒害他的心靈再讓他下去。我們可以在斯溫的故事中看到勒布朗讓達克維爾去做一堆無理的事。但我們也能看到在這些事上斯溫很能幹,地位也越來越高,或者勒布朗就是覺得他太能幹,會難以顯得達克維爾是暴政,所以起了殺他的念頭。


"斯溫意識到自己上當了,上次處決的女人並非本體,他並沒有完全殲滅這個秘密集團,他們引誘了達克維爾,這個他們沒成功推翻的男人,操控他來逼迫自己走向死亡的道路。"


但勒布朗沒想到斯溫居然死不去,還回來殺了達克維爾。這個殺不死而且只對諾克薩斯有興趣的男人,她就是這樣對他產生了興趣。

雖然這個時候斯溫應該依然覺得黑玫瑰只是想謀朝篡位。但他跟勒布朗交手這麼多次後他應該已經發現到勒布朗並不是真的想謀朝篡位,她就單純地想追殺他這個她殺不掉的人罷了,畢竟除了直接殺主君,謀朝篡位還是有很多其他方法呀XD

斯溫很欣賞勒布朗的頭腦,所以應該沒有人覺得無面者不是勒布朗吧(ry

斯溫並不想殺勒布朗,就勒布朗單方面不斷謀殺他(ry 反正他們就玩得很高興。

所以當大家問官方他們是戀人還是仇人還是甚麼的時候,官方的回答是「都是」。

平常勒布朗和斯溫達瑞斯三巨頭一起管好諾克薩斯,私下勒布朗繼續想辦法謀殺斯溫,然後斯溫被謀得很爽。這就是我所理解的他們的關係啦XD

歡迎大家有其他想法的話一起討論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822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pocky

02-08 23:20

歲月
謝謝![e38]02-08 23:31
Yosuki
斯溫故事改的不錯,不過我覺得還要等,說不定勒布朗的故事也還在修改 XD

02-09 00:22

歲月
官方好像很期待同人的樣子所以不知道是不是官方故意留空白讓同人畫qwq02-09 09:55
幣夏
果然是相愛相殺的兩人?

02-09 18:00

歲月
感覺不完全是相愛相殺ww 斯温沒有想殺她www02-09 18:0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lily22626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CWT46]扣扣要到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隨便看看 隨便看 逛逛小屋 歡迎光臨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