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64關西結訓 Day2

作者:別盜用名子│2018-02-08 05:47:04│巴幣:0│人氣:233
第二天 早上  基本上就是叫你換裝備,當初第一天沒拿到裝備或是size不對的都會拿來換!
剩下真的沒有的會在過幾天拿來!

一樣就開始作息,因為還是夏天接近冬天,是5.30分就起床集合吃飯 (禮拜五才是開訓),前面都只是讓你適應而已。 大約就是6.30分開吃早餐

一樣都在中山室開始吃,早餐去洗碗,上午就是抽血、換迷彩衣褲size(會叫你們到餐廳),旁邊放size,想換就換不換就等抽血   (建議 至少換一件!畢竟那是要賠你四個月阿!)

換完就是繼續寫昨天沒寫完的流成,甚麼手機sn、不車禍名單等等之類的,表1-6在把另外三張加進來!最後放入學歷+折抵就這樣不會在碰到了。

寫完+換完裝備就準備吃中餐,一樣中山室 (後面會整個班去餐廳吃)! 就是看你們那班夠不夠衛生,13人2桌2碗飯2湯2滷汁在那邊吃在分配輪流洗碗。

吃完一開始會讓你從12:40 休息到13:40-50分,新兵開始,開訓後會變成13:20。

休息時間,就開始貼自己名條到鞋墊+櫃子+床位上,以後打分數會用到看你的 (講白,新訓就是看班長心情要不要弄你,給你打低分不給你弄手機或打好玩的)


貼完就看你要不要聊天、整理貨物或檢察鋼盔、蚊帳、枕頭那些要不要換的! (切記  不要拿去換,除非你真的拿到很爛超爛,連掛都不能掛的才去換,要不然他還是拿一樣給你或是更爛的!)  我就是拿到那種蚊帳,風吹過來直接開飛的

如果怕髒,建議自己帶一條毛巾睡覺搭上去用+夾子去夾蚊帳以防他吹走。
晚上你可以跟班兵聊天之類,因為大通鋪所以大聲都有回應,當然睡著打呼、說夢話都會
(都會配有兩個班長睡大通鋪,可能下士或是一年義務班長   旁邊會有房間會放士官長或教育班長一起睡)

晚上基本很黑,帶個手電筒才看到光
不過大通鋪就是比較容易培養感情,在新兵來講,班也是連一起睡比較快熟也比較快認識他班人

下午  就是摸槍t6k2,開始教上膛+分解  (太陽真的很大)!!  你結訓完會很清楚看到兩種顏色
教的差不多,就是會有些人開始被叫去聽招募阿等等~ (幾乎到懇親前都是這樣喔!)

教完差不多就先回中山室開始教,棉被怎樣折怎樣擺,其他內物怎樣擺!(因為我們人多15x個,所以前面都是2.3人共用一個置物櫃,真的是很痛苦阿!)明明還有其他櫃子就是不打開使用。

新訓一開始打飯班比較菜也累 (剛來不熟馬上就要去打飯,好處就是長官菜也可以吃到,多加菜或加菜也能去凶人,比較大尾一點。)
出操時都能馬上先落跑....,早上6.10分拿早餐  11點去拿中餐  5點去拿晚餐,都能翹掉很多時間。 我們營中晚餐洗完餐盤是能用手機,你說他們沒用到嗎?睡覺前補給他們,但還是會有例外時候~

休息到7點後,就是開始教唱歌,看單偶班先去洗澡,洗澡地方一樓7間兩樓,5個班必須在定期間內洗完、蚊帳掛完、臉盆拿出來,還要換完裝馬上下去集合點名換另一輪上來洗。

真的就是跟時間賽跑,一開始來一定很不習慣,因為夏天洗冷水沒差,冬天  真的是受不了

另一輪沒洗的就是在下面唱歌,聽聽班長故事或是明天要幹嘛,之後幾天或當兵結訓前都在幹嘛等等。  有些班長會嚇唬說沒過會被教召等等,那都是唬爛~~ 第一階段是團體成績,所以你不管怎樣都是跟團體的,團體老鼠屎那就是那樣~~  (除非測驗時考官問你號碼不然都不可能)

有時候9:20睡 有時候9:30  除非特別狀況才會有晚睡。
每天10點都有費玉清-晚安...
在來就是聊聊天就開睡,有時候聊太大聲同寢班長還會過來罵或拉拉你的脚或頭
還蠻有趣的~

我個人是友帶夾子+手電筒,晚上時候就超好用  

新來可能想打電話不放電話,那就只能拿電話卡排隊打或是去投飲料等等
另外床鋪下面其實都是髒的!因為你們期間會要拿床墊下去曬太陽,後面超髒,最後要打掃時候也是踩床背上去打掃.....。

床墊雖然會拿去洗,但不知道有沒有乾淨回來或當初幫你用的人有踩過在裝上去也不知道。
那都是最後一天的事情了。就當作不知道會比較快樂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8156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甩尾不敗
說真的 說到裝備就賭爛 不愧是被諷三軍之中裝備最爛的陸軍(乞丐兵) 當年裝備(迷彩服)真的都爛到爆炸然後能換的也是又破又舊的 (海陸的迷彩服會好很多)

04-15 15:0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v8197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two week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午安阿~~
歡迎大家來看看纏繞畫,如果喜歡歡迎私底下跟ˇ我說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