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RPG公會】【裡世界】末日,我們依舊載歌載舞(3)

作者:凱文│2018-02-04 19:13:57│巴幣:10│人氣:98
無,他不是造成末日的元兇,卻是造成世界失去希望的主因。
殭屍病毒、隕石、地震、魔力劣化、黑暗生物暴增、不死族增值、生物狂化……從不知何時開始,這世界已經經歷了各式各樣的衝擊,甚至因為世界軸失橫的關係而使地形改變,連世界樹都撐不住這一連串的打擊而奄奄一息。

但這些都無法擊倒冒險者,只要還有一絲希望,只要冒險者還擁有勇氣,不管面對任何困境、任何對手,他們都可以再次創造奇蹟!
除非,沒有了希望和勇氣。

這就是無可怕的地方。
一開始,大家並不確定無是什麼,甚至也不清楚這心的末日因子到底在不在。
直到無慢慢吞食了(有),轉為有形大家才警覺新的敵人已經誕生了。

隨著無的型態漸漸明朗,那被撥開的一絲神秘面紗卻讓冒險者忍不住一陣震驚。
出現在他們面前的,是過去針對無去調查而毫無聲息的夥伴。

漆黑如墨似影非影,他們出現在無的感染區,以他們生前最強烈的意念迎戰著其他冒險者。
無所吞食的有,不包括有形之物、也包括了無形之物。例如想守護家園的心情,想戰鬥的心情,一切的動力……當在無的領域失去動力,也就失去了勝利的希望。

於是他們載歌載舞、他們瘋狂、他們歡笑,他們要記住這世界美好的一切。
越是靠近末日,越要無樂不做,抓住每一分快樂。

「所以你們今天就組了樂團?別笑死人拉哈哈哈~」另一個小隊的隊長早早就到了無的領域外圍前線基地,帶著他的隊友們在帳篷整頓武裝。
今天他們和歐洛的小隊一起進攻這無的領地,如果打下來的話就可以跟另一個國家的小隊會合,到時候兩邊的資源合流,要再繼續攻打其他無的領地就簡單多了。

歐洛哈哈一笑說:「別這麼說嘛,你別看這樣,曙葉他很擅長吹直笛的!尤其是大黃蜂進行曲。你們呢?你們準備什麼?」
「是小蜜蜂。」曙葉偷偷糾正,他不太喜歡跟另一隊的人說話,因為每次都被笑。

「不說不知道,說出來嚇死你!」另一隊隊長哈哈一笑:「我們準備了--芬迪餘燼配上X化學粉!」
「哇靠,上等貨唉!」歐洛哈哈一笑說:「我們不靠那種東西的!我們的大腦自己會分泌出名為快樂的因素!」

「……媽的,你們隊有兩個女生,你當然爽爽啊。」另一隊隊長哈哈一笑說。
「賣藝不賣身,賣藝要一億。」鏡兒在後面偷偷補充。

另一隊隊長哈哈一笑全當沒聽到:「總之老樣子,別讓我們變成無的一份子,拜託啦。」
歐洛微微一笑,伸出拳頭捶在他肩膀上:「之後也給我吸一下。」
兩人相視而笑。

「對了,你們知道這個無的領域大概是什麼類型的敵人?我們才剛到,要麻煩你們地頭蛇哈哈~」歐落問。
曙葉拍拍歐諾的肩膀說:「那邊,我想應該是那一隻。」

眾人同時轉過頭,透過如漆黑薄紗般的遮罩望向無的領域內。
在遠方,有一隻看起來蓄勢待發的機械物。
那應該是過去冒險者的夥伴,如今卻是最恐怖的夢靨,

漆黑的金屬外殼、巨大的身軀、兇猛的龍首、還有根據資料庫中繼載的數據,牠所搭載的恐怖兵器-龍息、龍爪……

那東西,不就是傳說中的--
「操他媽的黑龍!」歐洛破口而出!
看來,這對這群人來說將會是一場硬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777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停屍房
芬迪餘燼是什麼鬼wwwww

02-04 19:16

凱文
你就知道我看到你留言的時候我剛好寫到哪裡w02-04 19:29
停屍房
操他媽的黑龍!

02-04 19:16

凱文
是機械黑龍!02-04 19:28
黑い影
戰術黑龍,不過那不是機械是煉金術,簡單說算是荷姆克魯斯的一種

02-04 19:29

凱文
感謝熱情的分享資訊XD02-04 19:3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GN023248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裡世界】... 後一篇:【RPG公會】【旺犬幻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遊戲介紹的小部落格,有空可以逛逛歐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