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Els 索雷斯亞殷】God and the priest (續篇~2)

作者:羋祈│2018-02-04 14:52:15│巴幣:0│人氣:192
這篇摻雜了艾爾搜查隊,其實我真的快要不知道他們到底來找太陽神幹嘛了。
因為不可能一票人都來找RT,因為這裡的索雷斯並不是史詩裡保護著哈露妮亞的黑太陽,他是正向的,所以我快不知道要怎麼接下去。
尋找守護艾爾的女神,或許還是以這個設定下去吧,畢竟他們的目的本來就是這個。
講了一長串,基本上,還是索雷斯RT啦~
這才是原本的劇情。
以上。繼續吧—
-
-
在艾爾搜查隊抵達要塞門口時,索雷斯與亞殷早已做好萬全準備,居高臨下看著階梯下的人,眼神絲毫沒有半點猶豫或是動搖,他們知道,不管是誰,都不能夠離開這裡。

「亞殷,你沒問題吧?」
索雷斯看著身旁的亞殷,他有些擔憂,階梯下的人,與他一樣是伊斯麥爾創造的神官,索雷斯不知道亞殷的想法,他知道的,只有,這個神官,似乎讓亞殷產生反感。

「我沒事,怎麼了嗎?」
亞殷有些不解的歪著頭。
索雷斯擔心著自己,亞殷心裡感到很開心,這個男人,總是成為自己的依靠。

「不,沒甚麼。」
「……。」
「下面的那個神官——。」
「Erbluhen Emotion,走向人類的道路。」
看著階梯下的Erbluhen Emotion,亞殷並沒有好感,對於走向人類道路的神官,如同背叛女神使命一樣,自己早已不相信他,更不想接觸,甚至是往來。

「女神對於走偏道路的孩子,是不會主動給與聯繫的。」
「認定他已無法完成使命,是嗎?」
「對於走向人類道路,以及擁有人類感情的Erbluhen Emotion,女神已不再做聯繫。」
亞殷很清楚,一旦自己被這個神官帶走,一切都會揮飛煙滅,女神的使命是絕對的,他不想瞭解更多的人類情感,他只要知道自己深愛的神。

愛對的人,做對的事。

「神官大人,好久不見。」
階梯下的人露出微笑。
「……。」
亞殷不打算回覆,絲毫沒有半點動搖的看著底下的人。
「神官大人不打算回覆我嗎?」
「……。」
或許是因為反感,索雷斯發現亞殷露出少見的厭惡表情,這讓索雷斯有些訝異。

「亞殷?」
「什麼?」
索雷斯試探性的詢問,亞殷沒有驚訝,反而像往常一樣的回應他,如此的差別,讓索雷斯知道,亞殷是站在自己這邊。

「他不打算回覆你,請回吧,這裡不是你們該來的地方。」
索雷斯對著底下的人說著,既然亞殷不想與那名神官接觸,那就由他來結束這段對話。

「你就是,太陽之神?」
底下傳出疑問聲,似乎對著既然是神,為什麼會親自前來的索雷斯感到疑惑。

「離開這裡,我不會在說第三次。」
不想在有過多的接觸,索雷斯說完便攬過亞殷,往裡頭走。

「神官大人,等等!」
「你還有什麼事嗎?」
頭也不回的回應,亞殷對於Erbluhen Emotion早已死心,不想跟他有過多對話。

「神官大人,自從你來到這裡,你就變了,一切的開端就在這裡,在你成為太陽之神的神官後,我們就沒有在聯繫過了。」
「所以呢?你想說什麼?」
「你對於人類的情感,難道都沒有興趣嗎?」
「沒有,Erbluhen Emotion,這裡有我愛的人,也有我的使命,已經背叛女神的你,我已經無法在相信。」
「神官大人…!」
Erbluhen Emotion看似急的快起飛,原本以為自己能夠說服眼前的人跟他走,看來沒那麼容易。

「請你回去吧,這裡不是你該來的地方。」

要塞的大門關起,艾爾搜查隊的目的並沒有達成,看索雷斯的反應,似乎要見守護艾爾的女神,也不是那麼容易的事。

而索雷斯與亞殷,回到了他們的歸宿,索雷斯收起散佈在整個要塞的魔力,似乎太小題大做了。

「這樣好嗎?」
「嗯,這樣就可以了。」
亞殷放鬆了下來,靠到了索雷斯的肩膀上。

睏意襲來,亞殷緩緩閉上眼。

「辛苦你了,不過,事情似乎還沒結束。」
看向窗外,索雷斯喃喃自語。

「“我說過了,不會讓你帶走他的——”。」

另一方面——

「神官大人,我們,還會在見面的。」

tbc.

作者廢言:
其實我不知道我在寫什麼東西,反正就是跟索雷斯爭奪RT。
本篇的EE還沒轉職成BL,因為他跟女神斷了聯繫,要靠自己轉職,需要一些的時間。
然後其他艾爾搜查隊的人,我沒有寫出來,所以他們連戲份都沒有,全部一起出來太亂了。
最後,這篇的索雷斯講話戲份可能有些少,主要是EE與RT間的對話,之後索雷斯就準備出場了。
至於為什麼他們事前準備要弄的那麼壯大,因為怕艾爾搜查隊直接闖入,所以事前準備是必要的,然而發現只是小題大做而已(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7748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fish8693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Els 索雷斯亞殷】G...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新.羽澤鶇的扭曲仙境 II-17 星星的相遇(下) 已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