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劍俠情緣叁。免費版-王很流行中藥鋪》網聚活動大成功!

作者:月凜│2018-02-03 22:13:40│巴幣:4│人氣:496
2018/2/3 中藥鋪終於又久違的舉行幫聚!!!
剛好趁著過年前舉辦幫聚順便一起為個真正的爐,幫領的就算再豐盛也吃不到
天冷加上又下雨,真的非常感謝一起出來聚餐的大家
大概是有段時間沒見面,到餐廳時大家感覺有點拘謹,不過藥鋪好像本來就是平時隨便丟個一兩句話,大家都很隨意的接話。
打個招呼開始聊個一兩句之後大家都自己會接話過去,還會在幫會LINEtag想來但是有要務纏身的幫眾,像是把羊肉照片傳在群組tag本職是羊咩的幫眾,說我們很想他們。



基本上我們稱這種行為,叫做-愛。


吃完飯後,原本規畫很多地方因為下雨所以一切戶外活動只能取消,一行人浩浩蕩蕩的跑去地下街人擠人湊熱鬧
雖然大家一路上不斷的被轉蛋機吸引,可是真的出手的沒幾個
難得一群人出來,一行人去玩了投籃機跟街機。果然是平時人少沒有什麼動力,大家一起玩什麼都覺得很好玩,還有因為人多,沒走幾步就要停下來確認所有人都有跟上。




也謝謝小艾還幫出席的幫眾們一人準備一個抱枕禮物,上次的幫聚也是小艾幫大家準備禮物,真的感受到小艾對藥鋪大家的愛。


可惜的是因為這次吃飯地點的限制,無法像上次一樣讓大家可以玩遊戲。
藥鋪雖然不大,不過也靠著大家一路互相扶持,到現在也已經兩年了。
希望之後每次幫聚都能看見大家,再一次感謝這次所有出席的幫眾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7682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moonsata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16/03/19 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