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MEGAMI DEVICE 女神裝置】朱羅忍者華麗登場!

作者:5N0WCA*克│2018-01-28 16:59:20│巴幣:4│人氣:1064
先附上影片介紹本次的朱羅忍者開箱!

附上盒內資料:【本商品為組裝模型】
1.說明書 x12.水貼 x13.朱羅忍者素體【組裝】4.武裝鎧甲4.忍者刀 x15.手裏劍 x16. 苦無 x27.專用展示架(黑色)

正文介紹開始:
【頭部】
首先是素身站姿照片看起來雖然還好,實際上他頭我覺得有點大顆...真的!

這是三種表情的臉部特寫,其中左側蒙臉的部分是由兩個零件組成,不過可惜眼睛只能往右邊看,除非...洗掉臉原本的東西後再用水貼改貼成往左看、往前看。

頸部前面的話也是一樣,有一種空洞的感覺,相當的奇怪...另外,頭髮兩側的飾品很容易掉落,把玩時請注意!最後就是我不清楚是不是我這版套件的問題,頭部的球型關節很緊,必須用砂紙打磨一下才好進行頭部旋轉。(因為武裝後要換另一個頸部,所以我兩個球型關節都個打磨過一次...)

【身體】
裸背的身體造型,為了讓肩膀能夠增加向前的可動幅度,因此這部分被拆解成這個長的蠻奇妙的造型,相對看起來就變得很不好看,尤其頸部的部分...

讓我們做個POSE,疑~?這動作有點眼熟阿~! (東方不敗4ni !?)

【武裝】
武裝、武器的零件如下,除了已經表現過的臉部臉型之外,其餘比較特別的就是右上角的手是與原本的手不共用喔~另外還多附贈了一個腦袋(疑?) 沒有啦,其實那個是頭部武裝化後的造型這樣講才對。
在替換十原本以為很輕鬆只要換下手腳頭就可以了,沒想到肚子胯下的配色不同,因此需要做一點小工程進行替換,另外就是頸部的部分因為要穿戴圍巾的關係,因此必須更換成另一個頸部球型關節。另外,因為本身框架是有共用其他版本的模型,所以有多一個膚色胯下,這時候替換胯下零件時會變得稍微簡單一點喔~!(其實還有多一組身體,只是有缺零件沒有辦法順利使用)

武裝化成忍者mode完成!未攜帶任何武器的武裝模式瞬間就變得超帥氣,頭也變得不那麼大顆那麼有點奇怪的感覺。另外,可動度並未因此減少,算是相當不錯!

掛載武器之後,可動度雖然稍微減少一點點,但還是可以做出相當大幅度的動作呢!

總結:這款朱羅忍者論造型上可以說是相當搶眼且吸睛,配色上採用了黑白紅三色為主,可以說是搶眼的顏色沒有錯。其次由於身材很讚、武裝很威猛又很有感覺,擺任何動作都相當吸引人且漂亮喔~! (不過朱羅弓兵真的更妖豔就是了...據說有板友還說弓兵的胸部是目前最大的,所以必收藏阿!!)

好~那要注意的地方就是容易脫落的小零件、以及說明書上建議要黏合的地方真的要黏起來會比較好(誠心建議),那除了接下來要進行的龜速水貼之外,讓我們一起來等待朱羅弓兵的到來吧~!
(雖然我這次很想說這次模型我好像也做了近2周...)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696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棒棒˙W˙糖&┐
講解的很詳細
影片的流暢度也很不錯

之前就一直挺想要購買這款
只是害怕組裝的困難

01-28 20:45

5N0WCA*克
非常謝謝你的回覆!
這款在組裝上其實還好,注意小零件的部分即可。
如果沒有要做打磨或是消除一些接合縫,其實組裝上算是非常容易就組裝完畢。
只是,在把玩的時候還是要注意一下,畢竟是組裝模型,其強度是否足夠還是要相當注意就是囉~01-28 21:05
索林
一個組裝模型居然有這麼大的歐派

01-28 21:06

5N0WCA*克
下一尊(朱羅弓兵)會更大w 01-28 21:28
⊿└棒棒˙W˙糖&┐
可能會很常帶出去外拍
所以還在考慮攜帶性以及耐用度

01-28 21:07

5N0WCA*克
這尊外帶出去要注意部分小零件了01-28 21:2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IORI2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模型]朱羅忍者緩慢進度...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免費10首
【音樂AI】SUNO AI試玩 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901304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