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無題

作者:綾瀨控 咇兒(,,・ω・,,)│2018-01-23 22:52:35│巴幣:20│人氣:1240

「飯煮好了。」

我敲響著妹妹的房門,無機質的木頭回音迴盪在安靜的房內。

默不作聲,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自從父母從那件事情過世後妹妹就把自己鎖在房門內,甚至連學校都沒去。

一個月了呢,再這樣下去不行。

「我要進去了。」

在淺短的告知後,我將手伸向門把。


觸電般的痛覺讓我瞬間收回左手,那個並不是電流,而是相當極端的低溫隔著金屬門把咬痛了我的手。

有了心理準備,我再次將手放上了門把,慢慢地把門推開...

一股沁寒隨著黑暗從房門理傾瀉而出,短暫的瞬間還以為會永遠被這黑暗給包覆住,就好像黑洞一樣吞噬著所有光線。

回過神後才發現,在黑暗中有一雙眼睛直愣愣的盯著

那是在這房間中唯一會反射光線的類玻璃體,視線帶著混濁卻令人安心的神情纏著我,指引著我向她走去。

她用瘦骨如柴的手臂向我遞了一把刀子,就像上次見面...每次都是這麼做的。

我知道她想要什麼。

我慢慢地舉起了刀...然後深吸一口氣後,手腕扣著刀讓手腕使勁的往下砍去











喀─

我將蔬菜切碎後丟進滾水裡,再加點牛奶...

摁,這個香味哥哥應該會喜歡。

既然麵煮好了,湯也差不多了,該叫哥哥下來吃飯了。

我褪下身上的圍裙後,小碎步的踩著木質地板往哥哥的房間走去。

「哥哥,吃飯了喔。」

除了敲門聲外,裡面毫無回應,這一個月以來總是如此,我都會另外將哥哥的晚餐放在餐桌上,希望他肚子餓的時候能出來吃。

但是很顯然的,盤子裡的東西沒有少過。

...

「我進去了喔。」

我將手貼上了房門,從左向右滑開,一股寒氣從裏頭蔓延至走廊的地板上。

裏頭的他正看著我,嘴角露出虛弱卻幸福的微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646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馬怪 ༼•̃͡ ɷ•̃͡༽
所以是怎樣:3....

01-24 02: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tentochi61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在吹櫻之時閉起雙眼,緋色... 後一篇:想大哭一場...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大家
小屋新增新的彩色插圖,和風的暑中見舞(浴衣)歡迎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