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D×2 真・女神転生 リベレーション】日版試玩 + 順便曬胖老爹炸雞(幹

作者:ハ是ハセヲ的ハ│2018-01-22 19:13:51│巴幣:0│人氣:92
  這篇就是Dx2日版試玩的廢話,順便弄個胖老爹的小小食記。因為我懶得寫兩篇(幹

  其實試玩也沒什麼。遊戲內容就是上次封測講過的那些,不過最擔心的伺服器順暢度,以及手機機種對應等。日版算是先打了一劑強心針。至少我ASUS Z3可以跑得非常順暢ˊˇˋ

  但是還有個大問題,雖說以往玩遊戲都必定會玩原廠日服,不過這次的Dx2,對於不會日文的人來說,玩日版有點吃力XD

  以下就為你示範不懂日文玩日版會有什麼下場(?



(; ゚Д゚)
慢、慢著大哥,你剛剛到底講了什麼?我也不知道我回答了什麼(((



  因為憑著直覺亂猜,結果把惡魔激怒了(ry
  幸好這只是教學,不會真的被牠咬=w="

  但我開始擔心之後遇上可以交涉的野生惡魔,該怎麼跟牠們溝通了……大概,就用AUTO賭一賭吧……

  所以無論如何,我還是會玩中文版,日版就再看看情況吧。

  再說Dx2故事還不錯有趣,加上人物配音跟對話都很對我的菜。真的,請大家多多支持中文版!



  喔對,領到事前登錄的獎勵了,裡面原來有阿利安羅德!(之前根本沒注意到(被打



試玩廢話到此,我要繼續玩了。
以下開始曬食物(幹


  胖老爹……不知道何時開始的風潮。

  因為我家附近也開了一間,所以就去嘗鮮。

  不過吃來吃去,還是覺得胖雞丁最好吃~

  裡面混了一個丹丹漢堡請不要大驚小怪(

  我今天的晚餐,買了:

胖雞丁x1
雞塊x1
披薩球x1
薯條x1

  其中最喜歡的就是胖雞丁,其次雞塊,第三薯條。

  然後,買了最後悔的是披薩球……


  各自說個感想,第一個說的就是披薩球

  用濾鏡美化過的披薩球(喂

  咬開後的披薩球。


  

  我咬一口下去,真的就是這個表情。

  嗯?

  這是……披薩球?

  怎麼說呢。雖然可能是我放涼了一些的關係,但……

  披薩球的口感,就像是大顆的QQ蛋(小時候吃的那種),只是表皮比較酥。

  味道嘛,完全不像披薩,但是也沒辦法說像什麼,因為它的味道只有酸。



  可以說我買過一次,下次就打死不買了。


  已經被我吃掉幾塊的胖雞丁

  胖雞丁是美式奶香口味的,很對我的胃口 ←怕辣

  而且一個一個好入口,缺點是很快就涼掉了Orz



  雞塊

  就是雞塊XD

  跟麥當勞的比起來稍微有點肉汁,上面撒了些胡椒但是不辣,所以我也覺得喜歡。




  薯條的部分我沒有拍照,因為怕冷掉就第一個拼命吃光。

  而且基本上也沒啥好描述的,就是很常見的脆皮馬鈴薯薯條,而且調味只有胡椒粉,沒有其他沾醬。



  順便說說之前吃的雞腿"塊",因為我之前很愛吃丹丹的炸雞,所以私心比較一下。

  丹丹的雞腿塊皮酥肉嫩又有肉汁,雖然還要自己另外撒胡椒粉,但是真的很讚,吃過不忘。

  胖老爹的……比較小塊,真的比丹丹的小,皮也不酥,很像是傳統台式鹹酥雞那種外皮。整體味道偏鹹,但是最鹹的是外皮,裡面的肉不會那麼鹹,也是有少許肉汁。

  我說不上來哪家比較好吃,要是論CP值應該選丹丹XD

  但是如果喜歡偏鹹口味的,應該就會選胖老爹了吧。



  最後是整體感想。

  雖然我沒吃過胖老爹所有的餐點啦,但真覺得有時候,「流行」不一定是真的那麼好。

  就看個人抉擇了=w="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632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zarrote67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DX2待機中OAO~... 後一篇:很久沒發廢文了,分享推特...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大家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