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8 GP

[達人專欄] 我的青梅竹馬是大陰陽師--邪魔化

作者:泗楓│2018-01-21 01:32:33│巴幣:54│人氣:776


  換好衣服後回到大廳,便看到眾人圍在桌前討論著甚麼

  「蘆屋道滿自從你們離開後,便將平安時代的妖怪們大量的邪魔化,雖然日本各地的陰陽師們組織起來將妖怪們平息或是封印起來,但是直到現在還是有落網之魚,在距離現今最近的江戶時代時,主要被邪魔化的妖怪們已經被淨化或是收服了差不多了,但是從地獄這邊得知的情報來看。」

  覺推了推平光眼鏡,在眾人的目光下指著放在桌上的一個數據表上的一個曲線圖說:

  「被邪魔化的妖怪奪取性命的人卻還是沒有減少太多,而且有著漸漸變多的趨向。

  「那個,覺小姐,我想問一下被邪魔化殺害的人們入了地獄後會有怎麼樣的情況?

  我舉手問道,覺小姐則是說:

  「首先靈魂會變得相當汙濁,這時便會由淨化組的鬼卒們進行淨化作業,輕微的只是消毒或是浸泡到黃泉裡大多可以解決,但是嚴重被影響的話,會被當作魔物給處理掉,也就是說直接消滅。

  「那被感染後會有甚麼徵兆嗎?

  「會對人類的鮮血以及靈魂特別執著,無論是付桑神、地縛靈、以及妖怪被邪魔化後都會有這樣的症狀。所以各位要特別小心,若對付邪魔化的妖怪受傷的話,請一定要在一天內找我拿黃泉水,把傷口先清洗後再包紮,知道了嗎?我這裡先給各位一人一瓶,另外。

  覺指向我跟晴明說道:

  「你們兩位會使用神靈的式神,請務必告知他們,尤其是陳志全先生,您會使用神靈附體在前鬼後鬼身上時,必須加強防護,您之前與我對戰時的那種等級防護實在太弱了,邪氣可以很輕易的穿透的。

  我仔細的思考一番,我現在的極限是將五位靈獸大人們都憑依到咲耶沙耶身上,但是卻無法再有多餘的能力給祈,假設說邪魔化也會感染她的話就不好了,於是我便回答覺說:

  「嗯......,你說的沒錯,我也正有意要重新修行。

  而我說完後覺便點了點頭說:

  「嗯,很好,我也與葛葉小姐打聽過你們修行的狀況,這次除了葛葉小姐之外,我跟天狗會在訓練你跟安倍晴明有關靈力的恢復以及一些特殊用法,另外天狗還會幫忙訓練前鬼跟後鬼以及靈刀的部分。

  「天狗小姐,再麻煩妳了。

  「唉.......早知道就不跟覺打電動了,居然輸了還得教人.......好痛!幹嘛打我啦!

  覺拍了拍天狗的後便說道:

  「唉唷,你都已經是八大天狗之一了幹嘛這麼小氣巴拉的。

  「那是我一點一點爬上來的好嗎?真是的......好啦,總之我跟覺會在你們修行後給予你們一點技術上的指導,聽說你們修行是從五點六點,那只剩下一個半小時可以訓練了,明天開始就要加緊訓練了阿。

  「欸?剩下一個半小時?不是還有整個早上嗎?

  這時葛葉小姐便拿出書包以及一男一女的高中制服遞給我跟晴明說道:

  「因為你們必須要去上學呀。

  「欸?

  回到房間,將制服掛到衣櫥後,正想要打開電腦時,門外傳來了敲門聲,我打開門一看,晴明站在門口。

  「志全哥,你現在方便嗎?

  「?
  
  
  「主人,一起,洗澡......

  「不在呢......

   
  我與晴明兩人走到庭院的池塘邊的涼亭裡。

  「志全哥......雖然有些晚了,不過這樣叫你不知道會不會太奇怪呢?

  「不會啦,雖然我們是同年,可以不用這麼叫就是了......

  她輕輕地搖了搖頭,望著天空說道:

  「志全哥,謝謝你。謝謝你幫助我們這麼多.......

  我發現她的欲言又止後,於是我便看著她並且等待著。忽然間她轉過頭,看著我說道:

  「我從以前到現在都一直有一個疑問,如今回到了這裡,所以我便想問個清楚,為什麼我傷害了你,你卻還是想要幫助我,並且不惜犧牲自己能在世的生存機會,難道你真的這麼在乎我嗎?

  她清澈的眼神直直望向著我,我便嘆了口氣說道:

  「嗯......,也是時候把話說清楚了,我認為這一點妳可能有點誤解了。

  「怎......怎麼說?

  「會在乎妳是一定的,畢竟雖然當時妳不知道我的真實身分,但是我站在知道情況的角度上,本想就只是單純的協助妳,但是顧著顧著,就有點把妳當成妹妹一樣在照顧了。

  「當成......妹妹?

  她微微地瞪大的眼睛說道,我則是搔了搔頭說:

  「是阿,正因為是這樣的感情,讓我不能就這樣棄妳而不顧,既然妳想要讓蘆屋道滿復活,即使在別人的口中他是多麼的壞。當然啦,他的身體並不是我的這一點也是重點就是了......妳怎麼了嗎?

  她低著頭,用相當小的聲音說著:

  「妹妹阿......,原來只是我一廂情願罷了......

  我只聽到可是兩個字後,後面的話她小聲地說完便帶著眼淚跑走了。正納悶地搔著頭時,身後便傳出了一個聲音說:

  「唉~陳先生你還是太年輕了呢。

  「覺小姐妳甚麼時候在的?

  「一開始就在了,只是妳們來的時候我躲洞裡去罷了。好啦,我也要去準備明早的東西了,你也早點休息吧。

  說完她便消失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615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ILL と オクナ
哎呀…我期待被閃啊…我是不是病了…

01-21 01:52

泗楓
不急不急,越亮的煙火往往燒的線就越長XDD01-21 02:01
DD
當妹妹好啊!(此人是妹控

01-21 09:05

泗楓
妹妹讚!01-21 12:46
影樹林
剛帶好悍槍用的防護面罩了結果沒事。゚ヽ(゚´Д`)ノ゚。

01-21 11:25

泗楓
閃光出現時總會出奇不意的01-21 12:47
夢夢
志全:如果有妹妹就好了......

01-22 07:23

泗楓
所以只能養成了www08-19 23:1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8喜歡★ntp915701sf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我的青梅竹... 後一篇:天華百劍-斬- 同人 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