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BL】黑色貝斯手的咖啡‧─實驗紀錄‧37─

作者:★唯獨★│2018-01-21 00:14:03│巴幣:6│人氣:88
─實驗紀錄‧37─



  從那之後,我就一直讓ATOV─1202217365待在實驗房裡看軍事或動作片,有一大半都是雙P測試實驗時的紀錄檔案,他就坐在床上乖乖的看著電視,一聲也不吭。而在他盯著箱子其間我就趕快修理A樣,她雖然是個白痴但顯然我工作時不能沒有這助手,她給我的便利性還是挺不錯的。


  A樣之所以有戰鬥模式是因為我懶得再拿多的材料重造一個跟她一模一樣的人造人,那很花成本!雖然我沒有金費短缺的問題,但我還是想偷偷的替老闆作個省錢顧問。不多花一個人造人成本我還能多得到一個保鑣,這不是一舉兩得嗎?


  所以就直接將A樣做了裡版的改造,只有在正確的命令下達時她才會啟動致命的戰鬥系統,當然剛改造完做測試時也修正了不少問題,那段期間我的實驗室根本快跟廢墟一樣了,被出錯的A樣搞到像是在拆違建一樣……。


  ATOV─1202217365把A樣弄得挺慘的,好多地方都損壞,花了我不少材料和精神去修補,不過同時我也把一些A樣早該淘汰掉的舊系統給換掉。當我把A樣被ATOV─1202217365給打壞的訊息呈報給上頭時,我機乎每天都會收到一封慰問信,其實根本是監控信!


  都是問A樣修得如何?需不需要幫忙,結尾再補上一句把ATOV─1202217365今日的活動報告寄回去,真是煩死人了……。





  唉……很明顯的,我很需要A樣……累……。





        紀錄時間:XXXX年XX月XX日‧深夜XX時XX分。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6149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黑色貝斯手的咖啡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pupu85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L】黑色貝斯手的咖啡... 後一篇:【BL】黑色貝斯手的咖啡...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