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長篇小說】夏洛特與殺神女僕06英華

作者:迷幻啾啾│2018-01-18 15:53:45│巴幣:6│人氣:76
  漫天的火焰箭雨向夏洛特所在的石牆頂端射來,焰紅過太陽。
  身邊四名魔法師立刻詠唱咒語,魔力從他們的手杖匯聚成一道光束直衝天際,在高空中逐漸長出翅膀、四肢和爪,這頭透明的巨龍撐開雙翼擋下箭雨攻擊。『劈哩』的爆炸打在牠身軀,碳黑的煙硝墜落,砸在牆外如螞蟻黑點的軍團繼續燃燒。
  
  『這是哪裡?』
 
  正當夏洛特要開口詢問,戰號吹響,密密麻麻的士兵自攻城梯蜂湧而上。保衛夏洛特的騎士拼命以劍刃護住最後一道防線。
  「西南城門被攻破,宮殿淪陷了,陛下快逃吧!由我們第三騎士團苦守,替您爭取一絲時間!」魁武的男子對夏洛特說。
  他肩膀的鎧甲被開了一個大缺口,裂到胸口前藍寶石鑄造的花瓣。傷口中的血肉宛如泥濘,也不見臉上有屈服之意。

  『陛下?為什麼叫我陛下?』
 
  戰號再次響起,敵軍突然停手,與他們在城牆上空出一段距離。夏洛特望向底下,犄角駝獸的隊伍拖負一台魔科砲。漆黑的砲管有十公尺長,口徑甚至容的下一個士兵。
  升起的魔科砲正對夏洛特,顯現出魔法陣環開始高速旋轉,彷彿在拉扯大地,魔力以超高密度聚集。
  
  「糟了!」騎士大喊,仍掉手中的劍大步衝過來。

  可惜太遲,魔科砲發出『碰』得震天巨響,夏洛特連同整片城牆被吞沒在黑色球體的魔力能量……
  
  睜開雙眼,穗思館的松木樑柱讓晨光照的黃橙橙,像動物的皮毛又像是剛出爐的麵包皮。女僕睡的香甜,幾梳細細的髮絲落在臉頰上。房裡另一頭虎子的床卻空著,應該又去鍛鍊了。夏洛特換下睡衣,剛才夢境的畫面又浮現在腦海。
  不是驚悚,她以『怪異』形容這個夢。因為她沒去過夢境中的場所,不認識半個人,壓根對戰事的發生毫無頭緒。
  沒糾結多久,夏洛特心思轉回新學院的新生活。她抽走女僕熟睡在上的枕頭。驚醒的莉娜瞪大雙眼,臉色比白樺樹更慘白。
  夏洛特冷冷地說:「沒聽過主人叫僕人起床的。」。
  
  參加開學典禮的新生魚貫進入圓形的古代競技場,夏洛特本來想欣賞牆上的石雕,那是一幅從入口連貫到場內的作品,記述對抗魔族的史詩戰役,可惜太多人了。她們找了位置坐下,英華學院可以自由打扮,放眼望去諸多貴族的華麗衣裳,還有像虎子一樣便捷的深色修行服,甚至配劍。
  競技場底部中央舖滿沙子,兩端的鐵柵欄放下來的。觀眾席上的一年級新生們交頭接耳,莉娜手掌拖著下巴有些不耐煩。

  灼日打在學生們頭頂,無人的競技場上沙塵飛揚,被插佇於地的斷刃切成飄渺的光粒。

  少數感官靈敏的學生聽見騷動之外,像是羽翼撲動的聲音,高速接近。仍在尋思時,一隻天馬飛翔在天際,純白的雙翼流曳出美麗的七色之虹。眾人驚豔的目光中,以優美的弧線下降到競技場正中央。
  天馬背下的女性看起來比夏洛特年長一些。領口繡有金花的赭色外套搭配青蘋果綠的領巾,及膝的白色褶裙顯得活潑不失禮節,她穿的正是英華學院的學生制服。
  「各位年輕學子!歡迎你們!我是學生會長,三年B班的『考菲爾德‧洛彩』。萬分榮幸擔任介紹這所學院偉大的角色,也奢望以鄙人過去淺昧的經歷對你們接下來的精彩生活有所幫助。
  讓我引用所有的母親告訴孩子的第一個故事:

  『命運之神凡諾瓦創造了這個世界,

  又創造了許多神掌管萬物生靈,

  然後祂滅去自己形體,消隱在命運中指引我們。』

  凡諾瓦是這個世界的名字。祂的靈魂成為了流通世界的魔力。祂的身體變造成天空、海洋與許多塊大陸,荒龍大陸、碧藍大陸、沃爾大陸……,及英華學院所在的紅玉大陸。
  古代一位名為『英華』的人族將軍,征服了大半個凡諾瓦,最後升格為戰爭之神。」

  提到『英華』兩個字時,身旁的天馬驕傲地拍動翅膀。學生會長洛彩稍作停頓,英俊的雙眼掃視觀眾席,繼續說明:

  「八百年前,魔王重生,魔族從西方侵略紅玉大陸。大陸的貴族、祭司、戰士、魔法師、學者以戰神英華之名,創立這所學院,培養抵禦外敵的優秀人才。
  英華學院,由自由邦聯管轄,不屬於任何一國。無論種族、國籍或身分,在本校皆受平等的教育。
  一個班級二十五人,一年八個班,共三個年級。教授魔法理論、大陸歷史、戰術兵器、實戰技巧……學生將學習一切在大陸運用的能力。課餘也有眾多社團自由參與興趣之研究。校內應映紅玉大陸風俗舉辦慶典;及個人、團體的戰鬥競賽,以求不斷上層的實力。
  一年級生首先參與的活動是四日後『英華榜新人戰』,細節由實戰課的導師說明。若學院生活遇上任何問題歡迎至學生會,鄙人將獻上錦薄的全心全意。
  再次恭祝各位學識廣進,武德深詣,未來替英華爭取更高之榮譽!」
  洛彩的演講完畢,觀眾席上空爆出炫麗的冰火魔法煙花,四周響起弦樂器的奏鳴和學生們的掌聲喝采交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5843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恐龍化身DIO
近量短點

01-18 16:05

迷幻啾啾
......長篇小說01-18 16: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zxc306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長篇小說】夏洛特與殺神... 後一篇:【長篇小說】夏洛特與殺神...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老僧的Steam遊戲新作《蘿莉RACING》已上市,歡迎參考 : 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890881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