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Assassin】後備員(下)

作者:Mings│2018-01-14 01:11:58│巴幣:18│人氣:77
  巫龍威緊張的跟著巫龍荼不穩的腳步前進,竹筒中的兩隻蟲子稍早已經先放出來去周圍探查了,雖然對方為他拼命的樣子讓他很感動,但他認為根本不必做到這種程度,若有一個閃失他無法跟族人交代。

  疾風驟然捲起,槍響貫徹雲霄。

  「跑!」巫龍荼在兩名黑衣人從轉角出現的一瞬間變閃身而至,雙掌一扣讓他們的彈道射向天空,接著一腳一劈直接讓他們飛撞到牆壁上,毫不拖泥帶水的一氣呵成,接著便朝著一個方向開始移動。

  巫龍威不敢有遲疑的跟著跑過去,下一個路口的埋伏轉瞬間也被擊垮。

  巫龍荼如一陣不可阻擋的旋風橫掃過所有障礙,即使在戰鬥中受了點傷也完全不畏懼,在藥劑的作用下傷口很快地止血並且麻痺,見神殺神,見佛斬佛令深厚的人望塵莫及,只是敵人當然沒那麼容易被擺平。

  雖然兩人不停地在拐彎試圖給對方製造不確定性而難以埋伏,然而隨著距離出口越來越近,包圍網就顯得越來越縝密,絕望與希望就在一步之間。

  前方已經組織好了一道高牆正等著他們踏入。

  縱然知道這是陷阱,巫龍荼的腳步依然不帶一點猶豫。

  掌心劃開一刀的血灑向了前方,捲菸中的小蟲甦醒了,隱藏在陰暗處的甲蟲聽見了戰歌的訊號,兩者齊齊向著人群裡衝了過去,而那群人顯然沒見過這種奇怪的攻擊,嚇得隨便就扣下板機。

  說時遲那時快,巫龍荼抓著巫龍威的手臂就往一旁的暗巷撲,子彈就在那一瞬間擦過了他的肩膀與手臂,血痕滲著腥紅一眨眼就凝止,槍聲在耳邊大作。

  「往另一個方向切入。」巫龍荼率先起身再次拉起巫龍威跑。



  最終他們穿過了封鎖線脫離戰區,兩隻蟲蠱在鈴鐺聲中飛回了竹筒。

  「刺激嗎?龍威弟弟。」巫龍荼將蓋子蓋上。

  「嚇都嚇死了。」巫龍威還沒緩過氣,胸口仍然巨量的起伏著,方才的驚心動魄讓他的神經繃得緊緊的,他一直自認是個再平凡不過的人,對這種生死一瞬的場面完全沒抵抗力「是說你的時間……」

  當他回頭的時候正巧看見巫龍荼的身子開始不穩。

  「嗯,十二分鐘,不多不少……接下來就交給你了,你做得很好,龍威……」巫龍荼閉上了眼睛靠著牆癱軟下去,巫龍威見狀連忙過去看看情況。

  只是睡著了,藥物似乎沒有很明顯的副作用。

  「甚麼我做得很好,這一路上不是都你走前鋒嗎?」巫龍威輕輕一嘆後揹起對方沉重的身子往前踏步「雖然我一直知道你做的事情很危險,但是偶爾能不能多依靠一下別人?不一定是我,難道沒有任何人你能夠託付了嗎?」

  一個人是很沉重的事情啊。

  下次,這種事情能不能跟我多商量一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5394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shtev84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Assassin】後備... 後一篇:[達人專欄] 【地下城】...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虛月舞曲》|架空、奇幻、戰鬥、愛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