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遊戲王】 FLOD 1004 毀滅之焰!

作者:沙漠植物│2018-01-13 19:24:18│巴幣:10│人氣:1805
VRAINS補充包第四彈!

1004!

嗯,上一彈1003我沒有炸,可能是沒有吸引我炸盒的誘因。



三盒。











第一盒



半鑽落穴、
金亮獅鷲、
亮面泡影、屋敷、兩隻夢幻L、
隱普有蘇生。

不錯啦!



第二盒



半鑽獅鷲、
金亮獅鷲、
亮面兩張夢幻L怪、崩界、屋敷。

嗯,還可以。



第三盒!



半鑽崩界、
金亮有封面怪(終於)、
亮面有泡影
隱普有蘇生,
感覺有點差又說不上差。






落穴換封面怪就完美了(X)。


浮雕



浮雕就賞了兩張鐵騎龍,我該說什麼呢hmmmm


金亮



不差不糟,還ok啦,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仙星L4換一隻封面怪就好了(?)。


亮面




這陣容,我是真的很滿意w。


隱普


蘇生有兩張,就沒啥好挑了。




所謂的1004神盒就是要同時開到泡影跟屋敷,就是神盒。

1004有『元素劍』跟『夢幻』這兩個系列,至於可玩性如何就有待試驗啦!

接下來可以期待1005跟1006,光屬、闇屬LINK-2怪終於要來了,雖然是4月、7月的事了。



所以,既然抽到兩張屋敷,那要找時間去收兩張幽鬼兔跟兩張灰流了www(靠


1004發售的同時也開賣沉默魔術師卡套了,當然要買一包收一下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534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遊戲王

留言共 2 篇留言

阿拉丁爆漿的青春
有獅鷲有哥布林

01-14 17:33

沙漠植物
夢幻我來了!01-15 08:31
明月一輪觀自在
墓穴指名者貴到靠北...

01-14 17:45

沙漠植物
本盒最貴普卡。
我三盒只開到四張而已...[e13]01-15 08:3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qsc7534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遊戲王】2017牌組整... 後一篇:【遊戲王】RC02開盒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amage922掏空國庫斂財無罪
看個A片卻需要被公審鞭屍?!蛟哥真是入錯行了,當個慰服部立委還可以騎馬打仗包小三吶~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