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龍族撲克》與《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合作活動即日展開

作者:我是考生│2018-01-12 19:24:42│巴幣:0│人氣:335
    《龍族撲克》與知名作品《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之特別合作活動將於 1月15日起正式推出。


    《龍族撲克》為日本知名手機遊戲,遊戲特色為最多五人同時進行戰鬥,其戰鬥方式相較於市面上的手機遊戲可說是獨樹一格的。

      此遊戲的戰鬥方式是藉由撲克牌的概念,藉由組合一定牌型,使自己的角色有機會發動技能,給予敵人強力一擊,或是發動補血或升降等輔助技能以扭轉戰局。遊戲中並可藉由彈幕系統發送文字,不論是加油或是吐槽都能在戰鬥中即時分享。

    龍族撲克每兩週都有不一樣的副本,挑戰副本擊敗魔王後,可以累積副本點數,換取稀有的魔王卡來增加自己的戰力。此次的副本即是與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合作,並推出一系列的卡片,可藉由抽卡或是累積點數換得。


菜月昴

愛蜜莉雅

雷姆

拉姆

菲魯特

碧翠絲
艾爾莎
貝特魯吉烏斯·羅曼尼康帝


    為慶祝這次的合作,官方準備了登入獎勵與轉推活動,不論新手老手都能取得豐厚的獎勵。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5239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z1234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南方四賤客:電話破壞狂...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se93035大家
更新黏土人文章!歡迎大家入內澆水OWO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