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達人專欄] 【刀劍亂舞同人】親吻(數珠丸x女審)

作者:洛雅.愛的戰士│2018-01-12 18:28:15│巴幣:16│人氣:669
*宣傳圖為黎蒨所繪製
*一切都是跟妹妹聊天所產生的產物


  清澈的藍天給人一絲舒爽,日式建築內的刀劍男士個個回房間休息或是在大廳中喝茶聊天。

  金髮灰眸的少年拿著從廚房裡做好的點心,踏著雀躍的步伐,穿過有著池塘的庭院,來到另一棟木製建築內。

  「主人,我來送點心囉。」一看到房間內的身影,少年帶著燦爛的笑容說著。

  「啊,是獅子王呀……原來已經是這個時間了。」放下手上的資料,白髮紅眸的女性立即將桌上進行整理後,讓少年放下點心。

  「奇怪,數珠丸呢?」獅子王掃視她的房間一會,發現沒有那個跟在她身邊的近侍,隨口一問。

  「他去幫我處理明日的出戰事宜了。」審神者說完拿起叉子,把點心切下小口後,送進自己的嘴裡。

  「今天的羊羹真好吃。」

  「對吧、對吧!這是小繡推薦的喔。」獅子王開心的幫審神者倒茶,「說起來,小繡之前才偷偷問過我,主人跟數珠丸接過吻了嗎?」

  此話一出,原本拿著茶杯的手一僵,獅子王這時發現審神者耳朵開始發紅。

  「主人……我不該問這麼害羞的問題嗎?」獅子王有點戰戰兢兢的詢問,接著就發現審神者握著茶杯的手指按到發白。

  獅子王眨了眨眼,不知道該怎麼接話時……

  「我、我、我哪可能會想到這事……」勉強擠出這句話,審神者已經滿臉通紅,甚至都看得出來脖子也紅了。

  原來是因為從沒想過呀……獅子王頓時放心,接著伸出手拍拍審神者的頭安慰她。

  「畢竟兩位都剛開始……沒關係,慢慢來。」獅子王笑著回答,不過審神者有些腦羞的看他一眼。

  「下次跟小繡出門,我一定要念她。」

  「欸欸?不要讓小繡知道我講出來了──」
  


  打發掉獅子王後,審神者想專心辦公,結果保持這動作好幾分鐘後,進度卻一點也沒有進展。

  啊啊啊……都是獅子王啊!害她滿腦子都在想那部分的事情!討厭!她對這檔事情本來就沒有心理準備,只是、只是……

  數珠丸是否有想過呢?

  「主上,我回來了。」當那熟悉的嗓音響起時,審神者整個人從位置跳起,看著自己的近侍兼戀人回來,眼睛先是看著那溫和寧靜的面容,接著視野不自覺盯上他的嘴唇。

  不!對!我在想什麼呀呀呀──內心已經呈現崩潰狀態的審神者立刻撇頭不看,聲音刻意裝著平穩,「後面出戰事宜都準備好了嗎?」

  「是的,已經準備好了。」數珠丸把名單交給她,「等候主人下達出陣命令就好。」

  「好、好的……今天就沒什麼事了,看看本丸內有什麼需要你幫忙的。」審神者仍舊不敢直視他。

  「淨,你發生什麼事情嗎?」像是察覺到審神者有不尋常的緊張,數珠丸此時刻意轉換稱呼。

  這親暱的稱呼讓審神者再次紅起來,「沒、沒什麼呀……」審神者更加心虛的回應。

  數珠丸靜靜的凝視審神者的側臉許久,接著思索一會,「這時間點……小獅子已經來過了吧?」

  「欸!」審神者這時轉頭,震驚的看著他。

  「看來是跟小獅子聊天時說到什麼呢。」數珠丸看審神者面容,隨即肯定自己的猜測,「你不敢說的話,我可以去找他問。」

  「等等等等!不是不敢說呀──」審神者嚇得走上前抓住數珠丸的手臂,「是我自己胡思亂想啦!」

  「所以淨告訴我,你在想什麼好嗎?」另一隻手握住審神者的手,數珠丸沉穩的聲線讓審神者漸漸平靜,她眼神先是往旁邊撇,接著小小聲的說,「他問我們有沒有接吻。」

  「只是這句?」數珠丸等了許久,發現審神者沒有下句話才開口。

  「對啦,就是這句啦!」審神者滿臉通紅的回答,「因為我從來沒想過那樣的事情,所以有點亂想接吻是什麼感覺……」

  「淨。」數珠丸溫柔的喊一聲「你希望我吻你嘛?」

  「我哪知……」審神者才一抬頭回答,嘴唇上就被一道溫軟蓋住,她錯愕的看著數珠丸那放大的平靜面孔。

  「這樣,你明白了吧?」唇分後,數珠丸的拇指摩挲在審神者的嘴唇上,「淨所想的……我也會想的。」

  審神者的腦袋先是停擺許久,接著整個臉和耳朵都一起發紅,她張嘴好幾次想講什麼,最後推開數珠丸離開房間。

  這樣的反應在數珠丸的意料之內,大概好一陣子會被她閃避吧。不過……

  摸了摸自己的嘴唇,數珠丸的思緒飄到剛剛吻她的感覺。

  「難怪他會喜歡呢。」語畢,數珠丸露出心滿意足的笑容。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5234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刀劍亂舞|審神者|乙女向|數珠丸

留言共 1 篇留言

大漠倉鼠
久違的甜文~~(嚼嚼

01-12 20:09

洛雅.愛的戰士
真的很久違(遠01-12 20: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tina8542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刀劍亂舞... 後一篇:[達人專欄] 【刀劍亂舞...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uaing123我就知道會這樣🙂
無Fuck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