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N.E.P-2

作者:星野由琦璃│2018-01-12 14:07:51│巴幣:2│人氣:155
「嗯〜地址的確是這裡沒錯,雖然說我知道是別墅,不過這也太出人意料了吧…」羽舞御保一邊牽著自己的單車,一邊反覆的確認著手上字條寫的地址與位在該地址的這棟建築物。
 
雖然羽舞說是別墅,可是在他眼前的確是個有著廣大庭園的三層樓歐式建築物—簡單的說外觀看起來就像是一座小型的歐洲風格城堡。
 
「嘛、既然地址跟姓氏都對的話應該沒錯吧。」羽舞一邊抱著不安的心情一邊按下了門鈴。
 
一陣清爽的響鈴聲之後,對講機裡面傳出的是羽舞熟悉的聲音、這總算是讓他放下心來並且確定這裡是他的目的地了。
 
「應該是羽舞吧!我已經收到通知說你今天會來,稍等我一下我開個門、你就直接從大門進來就好、單車停在左邊的車棚那邊就可以了。」聲音的主人—NEP簡單的應答之後,大門伴隨著一陣機械音緩慢的打開,羽舞一邊注意自己別去撞到厚重的大門,一邊按照吩咐將自己的單車牽往車棚。
 
羽舞一進入玄關就看到NEP站在不遠的門口那邊,只是眼前的這景象讓羽舞看呆了,在學校裡被女學生們稱為『最上位的姐姐大人』、被男學生們說是『成熟美麗的代名詞』的這位女同學,現在身上穿著一件白色細肩帶的低胸洋裝、這件洋裝大量的露出了她白皙的肩膀與傲人的胸圍上半部,而及膝的短裙則是露出了她白皙又纖細的雙腿,裝飾在洋裝邊邊的紫色蕾絲更加襯托出她身上本來就具有的高雅氣質。
 
(這破壞力也太驚人了吧!)羽舞回過神後輕輕的揉了幾下自己的太陽穴才往NEP那邊走去,他總覺得不這麼做的話自己似乎會再度呆住。
 
「這邊請吧、聽說你今天來是為了開學後馬上就要舉辦的校慶相關事項而來的對吧?」NEP這麼說著一邊就坐在羽舞對面的沙發上
 
「嘛、簡略來說就是這樣沒錯,畢竟運動社團跟文學社團兩邊所辦的東西無論如何都會有重疊的部分,所以只好跑來找妳幫忙一下。」
 
「運動社團的會長親自來找我幫忙是我的榮幸?可是我在學校裡面並沒有擔任什麼職位喲?」NEP一邊歪著頭將手指靠在自己的臉頰上一邊這麼說著。
 
「光妳在學校的稱號就已經足以代表妳的聲望了,而且說是幫忙,其實是校慶期間如果妳剛好遇到兩邊的人有什麼磨擦的時候,要麻煩妳幫忙處理一下這樣。」
 
羽舞話剛說完,一個人影從他的旁邊遞上一杯紅茶道他面前的桌上。
 
「抱歉來晚了,請用茶。」
 
「不會、你也剛回來而已不是嗎?」羽舞看著NEP的視線轉向自己的後方,心裡想著應該是他家的管家之類的人吧?只是總覺得這個聲音好像在哪邊聽過。
 
「是的,因為今天附近的市場剛好有漁船要回來,所以就多等了一下,不過也因此買到了一些新鮮的海產。」
 
羽舞一邊聽著兩人的對話一邊將桌上的紅茶拿了起來,不管是顏色或者香味都十分的吸引人,輕輕的喝了一口之後味道也充分的擴散開來。
 
(不愧是NEP家的管家,端出來的東西就是跟外面的水準不同。)羽舞一邊在心裡面這麼想著一邊享用的紅茶。
 
「那麼這位客人今晚要留下來用餐嗎?」
 
「不了、我這邊事情談完之後還—」羽舞禮貌性的這麼回答著,不過當他轉過頭去看到站在他後面的那個人之後卻一整個愣住了。
 
「你不是艾斯洛嗎?為什麼會在這裡?不、應該是說你這傢伙什麼時候變成NEP家的管家了?」這麼大喊著的羽舞差點就將手上的紅茶杯給捏爆了,還好是他自己有注意到手上還拿著東西、這才恢復了些冷靜並且將茶杯放回桌上。
 
「承蒙NEP大小姐不嫌棄的跟我訂下了契約,因此今後將盡全力侍奉NEP大小姐。」穿著管家服裝的艾斯洛露出了相當自信的表情、將自己的右手平放在胸前這麼對羽舞說著。
 
「NEP、這傢伙沒搞錯角色吧?怎麼變化這麼大?以前那個畏畏縮縮的家伙到哪去了?」羽舞一臉驚訝的轉過頭去詢問依然坐在原來位置上的NEP。
 
NEP稍稍的縮起了自己的脖子,雙手的食指在自己眼前互相點來點去,過了一陣子之後才說:「那個、人家也是第一次嘛、所以就、稍微的用力過度了一點點。」
 
「是的、也因此我也能拋開過去的那種無力形象,好好的保護NEP大小姐。」艾斯洛這時候所露出的笑容,是羽舞從認識他以來從來沒見過的笑容,但也因此讓他從心底冒出一股怒氣。
 
「真是笑死人了。」羽舞緩慢的站了起來,並且轉頭瞪著艾斯洛。
 
而艾斯洛也不甘示弱的瞪著羽舞回說:「有什麼好笑的嗎?」
 
「就憑你那纖細的雙手、還真敢說出『好好的保護NEP大小姐』這種笑死人的話!」
 
「這話是什麼意思!」艾斯洛向前走了幾步抓住了羽舞的衣領,但是看到了地板上所浮現出來的東西之後,馬上就放開了手並且往後退。
 
而同樣看到了地板上的東西之後,NEP只是輕輕的發出了「哎呀、哎呀!」的聲音。
 
「那就讓你見識見識什麼才叫做『有能力好好的保護女性』!宇宙天地賜我力量、降伏群魔迎來曙光、吾人之身封印解除—看招!必殺!!羽!舞!衝!擊!」
 
羽舞大聲的喊了出來之後,地板上浮現出了四個高亮度光源分別從四個方向照在羽舞身上,而在此同時羽舞全身上下的衣服除了短褲以外全都被他那千錘百鍊過的肌肉給撐爆、化為空中的碎屑。
 
全身經過長久以來鍛鍊的完美肌肉、在加上光源的照射,呈現在NEP和艾斯洛的面前的羽舞,就彷彿是放在義大利國家美術館裡面的藝術品。
 
羽舞擺出了幾個姿勢秀出了他的肌肉之後,才轉過頭對著艾斯洛這麼說:「至少要有我這種程度、再來跟我說有能力好好保護女性!」
 
「可惡、我的鍛鍊還不夠。」艾斯洛一臉悔恨的敲了幾下一旁的牆壁,而NEP則是繼續坐在她原來的位置上微笑著。
 
「NEP、妳如果真的需要人保護的話、那麼就由我來保護妳!」
 
「哎呀、這樣真的好嗎?」NEP喝了一口茶之後,微笑著反問羽舞。
 
羽舞則是秀出了他的上臂二頭肌回答說:「我很久以前就決定了—這身鍛鍊出來的肌肉總有一天會完全奉獻給某人,而那個人就是妳!」
 
「哎呀、這真的相當光榮。」NEP優雅的站了起來之後,地板上浮現出了跟之前一樣的那個魔法陣。
 
「那麼往後就請多指教!」羽舞則是走向NEP,在這之後羽舞則是體會道了跟他肌肉完全不同、女性特有的軟綿綿觸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521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fs10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N.E.P-1.5...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魔幻小說《九芒記》第 162 章「一場大捷」發佈囉!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