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心得】幸福莊的管理人

作者:老葉│幸福莊的管理人│2018-01-11 12:55:40│巴幣:4│人氣:2273
原本以VR為設計基礎的操作方式,現在改成純手把操作後稍顯彆扭,應該是賣點的妹子也因為VR拿掉之後感覺相當沒吸引力.導航精靈台詞很少也很吵,跑完遊戲時間3天後感覺相當枯燥單調.遊玩1小時後的初感.期待之後預定更新的VR遊玩部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512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幸福莊的管理人

留言共 6 篇留言

vitamilk
不是吧 我和版主你正好相反,就是因為不需要VR才吸引到我,夏日課程因為需要VR才可遊玩所以PASS了,當然我認為此種遊戲用VR玩比較合適,當我本人本身對VR無愛,如惡靈古堡7,GT Sports這些VR對應遊戲即使我有VR都不會用nVR玩,難道只為了玩一個遊戲而要我花15000買套裝備嗎?

01-12 07:56

異常的普通
不好意思,請問版主入手價是多少?

01-12 11:20

vitamilk
7500yan的話,1700-1800吧

01-12 21:59

老葉
  日幣 7500 入手的。就像vitamilk版友覺得沒有VR才能感受到有趣,而小弟我則是相反,畢竟喜好很主觀的,那天的心得有一方面也是因為事前不知道VR已經被拿掉了,另一方面則是只遊玩了1小時左右之後就發文,因而有點過於主觀。不過我的確是有點期待它們之後的VR更新就是了。
  雖然我對沒有VR而感到失望,但是看到他們捏的娃娃還是有感到驚艷,建模真的是挺用心的,特別是DLC 500yen那套XD。

01-13 17:54

老葉
忘了說,我是買數位板的01-13 17:55
巴哈唯一立委落選人
最後一天日帳下載版有plus,2000日幣有找

04-01 08:37

巴哈唯一立委落選人
買了也算後悔,畢竟買了只會玩半小時的遊戲,不過人物出乎意料的美形......

04-01 08:3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oldya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xp915415大家
各位好,小說-【不是冤家不聚頭】,已新增第二話,歡迎各位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