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還想再一次的遇見妳02

作者:涵│2018-01-11 08:52:36│巴幣:10│人氣:343
在想著他的那一天晚上,我遇到了不尋常的事情,我的夢裡...展開了新的人生,而這一切並不是夢而會發生在真實世界裡,一旦遊戲輸了...世界有可能滅亡。

這裡是哪裡...我...我不是在家裡睡覺嗎?難道是在夢境裡,忽然天空出現了亮光,清水在我面前出現。

我驚訝的表情,盯著清水看,水藍色衣服,背後長著翅膀...我看著看著傻住了。

你...你...是清水嗎?是在我們班上的那個清水嗎,為何在這裡,我問了很多疑問卻被打住了。

沒錯,我就是昨天轉到你班上的同學,但也是個夢境遊戲製作者,你被選中這次的遊戲主角,請小心遊玩。

規則:
        1. 在夢境的遊戲世界,發生的事情,也會在現實發生。
        2. 無法逃離本遊戲,如果逃離所有人死亡。
        3.每找到bug可以復活一個人
    
遊戲開始        

我癱軟在地上,眼眶也已經紅了,淚水也已經止不住了。

為什麼...為什麼...我...居然是我...我到底做錯了什麼嗎?

在我眼前是一片茫茫的森林...看起來跟迷宮一樣,我鼓起勇氣站了起來,把自己的淚水擦乾,我絕對不要死在這個地方...我一定要過這個遊戲,再找清水說清楚,為何要創立這種夢境跟現實連在一起的遊戲。

我向前走,雖然說是遊戲,但是...但是,是個怎樣的遊戲...因該...因該...不會有真正的怪物或神話傳說吧...如果是這樣我就完蛋了...我的人生..阿...阿...!

瑞恩,瑞恩

走到一半時有人叫我的名子,我回頭的時候,看到的是!

晁宇,你怎會在這邊,你不是在學校裡上課嗎?這個時間點

瑞恩,你在說甚麼啊?老師要我找你回來上課阿!你為何在還沒放學的時候就到這裡呢?害我找的好久好久。

我聽到這裡的時候,我已經迷茫了,這裡不是遊戲嗎?

你再說甚麼?他用手敲了我的額頭,這裡可是你現在生活的地方,什麼遊戲?你是睡昏了頭嗎?

....................

我無語了很久,難道剛剛真的在做夢嗎?

我已經呆了,但還是回去上課吧!說不定真的是作夢,我真的睡昏頭了,但為何我剛剛會流眼淚呢?

剛發生的各種事情,我已經完全拋在腦後。

到底是夢境?還是現實呢

走到教室,打開門看到的景物,還是跟以往一樣,有老師在上課,班上的同學也都在位置上,
我慢慢向前,走到自己的位置上課,跟以往不同,只有一個地方,那就是班導忽然請假,請了一個從來沒有在學校看過的老師,我緩緩的趴下,跟以往一樣,繼續在夢境裡過我的生活。

就在此刻,我眼前忽然有光線從我的眼前跑過去。

系統精靈向我說話:

歡迎你,來到普拉斯王國,那我們就在這裡開始吧,有各種的角色來供你選擇...

我眼前的精靈只跟我的大拇指一樣,好小一隻,但好動人,好美麗...不過現在不是在想這種的事情...這裡到底是哪裡啊!

選擇吧! 精靈向我說到

選...選擇...要選擇什麼呢...

當然是角色啊! 你剛沒在聽我說嗎? 哼...

精靈...精靈生氣了...

痾.........

我無語了一陣子

我開口問:有劍士嗎?

當然有,精靈嘟著嘴說。

也太可愛了吧,不過這裡是夢境?不存在現實裡的異世界,我腦筋突然想到,清水說的一番話,每次死掉,就會殺班上的其中一個...恩...好想退出,好想回家。

那我們開始~ 普拉斯王國,前進!


希望各位可以給我一點意見~ 後面劇情還沒完全想好!!
以後想當小說家,雖然高二 但我想要累積經驗 可以寫出動人的小說。
謝謝各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511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aaaa8909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還想再一次的遇見妳0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金庸武俠穿越同人《何妨吟嘯且徐行》,逍遙二仙少年時的歷險,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