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貓咪點評草稿

作者:早安ㄐㄐ│2018-01-05 16:17:08│巴幣:0│人氣:191
明貓系列
前言:
目前版上的點評有些已經過時(二階的),所以我只評論三階的貓貓。
根據暱稱大的這篇文章
我們可以知道三階未點評的不明貓系列就只剩長頸了。
所以上面那個不明貓系列是騙人的XD
接下來進入正題長頸白骨貓三階。
E.長頸白骨貓(三階)

與二階相之處:
100%擊退(含波動)→100%爆擊(含波動)

取得條件:
長頸白骨貓(二階)用貓薄荷經驗1000000進化。
※所須貓薄荷:綠色*6 紫色*5 紅色*5 藍色*5 彩色*2
※綜合等級必須30等以上

評論:
最後一隻三階的不明貓系列,當然要來個大變身,俗話說:主角都是最後登場的,而且主角都是最強的,所以E.長頸白骨貓新增了爆擊能力,但有得必有失,新增了爆擊但擊退卻被拿掉了(怒.jpg)

好 我們繼續。

剛才上面是說能力,現在這段說體質...。
體質依舊是超低的攻擊力及超低的Dps及算長的射程(450)。
由於多了爆擊,所以攻擊力變成了原先二階的兩倍ヾ(*´∀`*)ノ
※但是原本攻擊力太低,所以兩倍也沒用。
而出手太慢及走太慢則是容易被騙攻擊(下面影片3後半段)所以是適合防守但在推線時就有點使不上力了。

攻擊力30等(攻擊力850)可以秒殺
1.強化10倍(1000%)的鋼鐵河馬
2.無強化(100%)的剛鐵犀牛(用梅露可也可以...)
3.臉君(最多兩倍,不能再多了)
4.28倍(2800%)的鋼鐵小狗(有這麼可怕的小狗嗎
至於紫電、鐵渦、海豹就別想秒殺了吧。

定位:
後排的範圍爆擊角色,超長的波動射程可以打龜縮在其他敵人後面鋼鐵敵人or清小怪(大誤),適合用在鋼鐵敵人混合其他敵人的關卡(例:進化的彩虹貓薄荷),但是碰到像鋼鐵海豹等血量高的鋼鐵敵人就不堪用了。

個人評價:
鋼鐵A-(畢竟是100%爆擊嗎~給他有A就不錯了)
其他敵人D
------------------------------------------
爆擊音效SSS+
三階建議度:(假設刺刺為滿分10的話)

錯誤用法影片*2(無聲)
1.敵人有遠方範圍,帶上長頸不是找死嗎?


2.就說了長頸三階不適合打海豹了。

※遇上海豹還是帶上魚或諸羅去咬比較實在

爆擊宣導影片(有聲)
終焉宣告之夜-背叛之宴
※這不是攻略喔~

如果想要他當你第一隻爆擊超激的話,還是建議去抽
鋼鐵破壞者風隼(妹子還不快去抽)
黑暗英雄飛隼
世界第一級戰力混沌劍士貓
其實稀有的諸羅就很好用了
(應該不會為了爆擊刻意去抽這隻吧_(:3 ⌒゙)_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449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bc987de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35抽... 後一篇:還是貓咪點評草稿...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xp915415大家
各位好,小說-【不是冤家不聚頭】,已新增第二話,歡迎各位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