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ISV】兇惡魔族(偽):畢斯特‧布雷克

作者:闇色史萊姆王Sater│2018-01-03 23:30:55│巴幣:30│人氣:476


鏢可鏢,非常鏢,來喔,走過路過不要錯過,不管護送什麼物品、貴人、寵物甚至是充氣娃娃,都能洽詢我們鏢可鏢鏢局喔!號稱艾魯普西王國最好的鏢局喔!

小妹妹,你的熊布偶掉了喔……(微笑)啊!又哭著跑掉了,你的熊啊……喂!

啊呀呀,沒想到我這樣其貌不揚的傢伙也能有那麼可愛的伴侶,該說是幸運嗎……還是幸福呢?等等,老闆,為什麼要拿火把……等一下,有話好好說嘛……



畢斯特‧布雷克(Bister Blake)
性別:男性

身高:195cm
體重:105kg(不含外骨骼)
年齡:35
種族&屬性:魔族(土屬性)
身分:公民
◆故鄉:邁爾諾山脈的聚落
喜好:酒、有義氣的朋友、可愛的女孩子(現僅關注一人)
厭惡:會讓自己失業的事、威脅友人的存在
職業:保鑣
性格特點:豪放不羈、豁達大度、長相駭人(X



故事背景
        有人說,在艾普魯西王國境內有這麼一個惡魔存在……

        他高大、他殘暴,他擁有一張只要見過一次便永生無法忘懷的駭人面孔。

        渾身長滿厚甲與棘刺,壯碩的右爪捕獲到目標便會毫不留情地將其擰碎、捕食,雙手的利爪至今沾滿無數鮮紅

        只要見過一次便會被那可怖的身影嚇得無法動彈,並連哀號的時間都沒有的撕裂。

        此人乃是魔神布雷克家族的後裔,被冠為魔王之人──畢斯特‧布雷克……

   ……以上全是胡扯。

   但總是有人對這種因自己長得嚇人而外傳,結果越滾越誇張的傳言深信不疑的人們存在,導致自己的業績非常低迷。

   實際上,畢斯特只是一家鏢局的保鑣,雖然長得嚇人跟身材壯碩這點倒是真的。

   全身覆蓋著外骨骼同時能延伸出棘刺,只要使其包覆全身時便能將受保護的物品或人護在懷中,以自己的外骨骼承受傷害的代價將商品或護送對象毫髮無損的護送至指定地點。

   或許就是這魔族的特徵導致自己被誤會吧?明明自己是個很敬業的良好員工的。

   但無論他人怎麼誤會,他總是帶著充滿耐心的笑容解釋自己不是怪物(雖然效果甚微)。

   從未因為他人的誤會而生氣,也從未因此傷心沮喪,而是帶著笑容接納這一切。

   也因為這張臉讓他友人極少,往往看到畢斯特第一眼就會嚇得落荒而逃了,更遑論聊天交流呢?

   但只要熟悉他的人都知道,在那駭人的外貌下有著善良的本性與豪爽的性格,有時候還蠢的讓人發笑,是很容易處得來的對象。

   喜歡酒和可愛的女孩子,雖然大多都會被自己嚇跑,但他始終認為總是有少數不會這麼直接被嚇暈的吧,那願意與自己交心的兔耳少女便是證明。
專長
外骨骼使用」專精(LV3):作為自己身為魔族天生擁有的異種特徵,畢斯特將其作為武器來使用。能夠自在的控制、生長覆蓋全身的外骨骼,在抵禦攻擊時能起到相當大的作用,同時從中生長出棘刺時得以以自己的身軀重創敵人

近身搏擊」專精(LV1):身為保鑣卻因外骨骼難以持有武器,那麼近身格鬥術與護衛術勢必要精通。在近身戰中畢斯特擁有體型與力量上的絕大優勢得以一邊護衛一邊展開猛攻,一旦與敵人接近戰會給予對方極大的威脅

突擊」專精(LV1):若遇上了大量敵人包圍情況下衍生的技術,畢斯特會將受保護對象護在懷中並以猛烈的勢頭突進衝鋒,以出其不意的猛撞突破包圍網,時常使用後便擁有的突襲之心得與技巧

「甜點製作」專精(LV1):為了某位重視之人而特別拜師學藝的技術,雖然不及專業的甜點師傅,但也有相當的技術成分,做出來的賣像與味道都相當不錯

「布偶製作」專精
(LV1):因奧菈可的願望而學習的技術,從縫紉技術緩慢學習至能夠縫出像樣的布偶費了不少時間,至少他的手做布偶看起來不像是劣質品了

「護衛防禦術」專精(LV1)
:以自己的身軀與堅硬的外骨骼結合而成的獨門防禦技巧,只要馬步扎穩、腳步踏實、施力於肚臍處並輔以尾撐地,如此便能夠穩固的守護身後應守護的存在

話術與脅迫」專精(LV1)光是平常的臉孔就足以喚醒人們最原始的恐懼感,若是稍微更改臉部外骨骼的外行駛之便得更可怖,甚至能駭人得幾乎只要是生物便會畏懼且失去理性…逼供很好用,但畢斯特不怎麼願意使用


數值
  魔族數值補正:力量+2、體質+2、靈性-2
力量
敏捷
體質
智慧
靈性
魅力
11(9+2)
7
11(9+2)
3
3(5-2)
3
未分配購點點數:0

全圖

(有空再畫完,要真把這些複雜的明暗上完我真會死,真的)

※外型:
極其駭人的面孔,光是瞧見便會感到畏懼的程度
左眼有著如同刀傷的疤痕,更是添加幾分威攝感
頭上長著一對漆黑的角,髮色為蒼白並有著魔族的尖耳
外骨骼為深灰色,堅硬且長滿血紅的棘刺與鼓動的血絲,形同具有威脅的魔獸
臉孔覆蓋著暗灰的皮膚,眼白處為幽暗,瞳孔為鮮紅的蛇眼
胸口處有塊特別堅硬的黑色寶石狀物,常常被當成是飾品但其實也是外骨骼
尾巴非常強壯,可透過尾巴的反應看出他的心態

些許小設定(會隨著交流越多公佈越多有趣內幕)(X)
睡覺或是放鬆時會把外骨骼的棘刺收起來,外型看起來就像皮膚
酒量很好,應該說很少見到他喝醉
左眼的傷疤並非戰鬥的傷害,只是利爪沒收起來的時候抓癢不小心抓太用力……
腦子不大好使,所以戰略什麼一概不通,但會聽從上級命令行事
有時候會拿尾巴當手用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4336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楓雪飄零|ISV|畢斯特‧布雷克

留言共 6 篇留言

芯玥兒
史萊姆又入新坑了呀

01-03 23:33

闇色史萊姆王Sater
預訂了一陣子的新坑,只是一直沒時間做,趁今天一邊在用證照報名的假日時趕快完成01-03 23:36
愛吃糖的貓
帥帥的,你畫的最好的一次

01-03 23:57

闇色史萊姆王Sater
有你幫我調骨架啊,雖然明暗細節沒上完就是,會死W01-04 00:00
倒數計時器
審核完畢,已經更新。
預祝他不要把所有女性NPC都嚇跑,會很尷尬。

01-04 00:38

闇色史萊姆王Sater
畢斯特曰:我也希望啊QAQ01-04 00:39
雨兒
又跳坑不揪ˊˋ

01-04 18:20

闇色史萊姆王Sater
妳想跳嗎wwww01-04 18:22
雨兒
等我明天回家,大佬帶我(#

01-04 18:25

闇色史萊姆王Sater
豪,帶你裝逼帶你飛01-04 18:37
嗚喵喵
坑坑相連到天邊

03-03 23:5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jack8510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隨筆,楓x雷】蝶化... 後一篇:【蛻變之聲】不俱戴天的詛...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2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