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隨手】天上掉了個餡餅,我撿到了。

作者:啊緹想吃燒仙草│2018-01-02 22:40:24│巴幣:2│人氣:72
布歲這人自年少長期失眠後就一直得不到休息的舒坦,直到他有天在公園撿到了一個枕頭。

剛下班的時候提著店裡的甜點在回家的路上,他看到公園的長椅上躺了一塊枕頭。意外的潔白,感覺不是流浪漢所遺留下來的東西。他站在路邊遠遠的看了幾眼,一個咬牙把他夾在腋下帶了回家。

布歲覺得這枕頭可能真的能帶給他熟睡的感覺也說不定。他覺得這個預感十分荒謬,就像氣象預報說今天萬里晴朗降雨率0%結果卻來了場傾盆大雨一樣令人感到陌生。

用鑰匙開了門把甜點隨手放置桌子,他猶豫的用鼻子嗅了嗅那顆枕頭——我大概是瘋了才這樣聞。這可是外面撿來的,不知染了多少塵沙,即使那潔白如新。

他洗了手把枕頭抱在懷裡開始吃晚餐,咂八咂八的一邊吃一邊發牢騷,有時候他有點羨慕家裡養了小動物的人,一回家就有一個生命在對他搖尾巴表達喜悅。

「你說,你會不會讓我睡個好覺呢?」布歲收拾了桌上的垃圾,洗了個溫暖的熱水澡就抱著枕頭滾上床睡了。

布歲從不知他的睡姿如何,失眠導致的記憶力衰退跟精神渙散都令他覺得家裡根本不用擺床了。納悶的翻了幾下,他覺得這枕頭的味道就像是以前特供帝王那種高級的薰香,慢慢的他閉上眼睛——睡著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4215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S50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連載】交叉感染01.... 後一篇:書單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大家
歡迎大家來到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小屋,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小說也非常歡迎觀賞的,謝謝配合。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