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THE SEED 1-1

作者:多多君│2017-12-30 16:24:41│巴幣:2│人氣:73
  『今天天氣真暖活,雷爾夫躺在一棵因強風吹襲而長斜的樹上,享受著從林冠間的縫隙照射下來的溫暖陽光』
『光線突然間的暗去,不以為意的雷爾夫心想為飄過的雲暫時遮住了太陽,然而事實並非如此,一震強風襲來使他覺得不對勁,驟然的張開雙眼,只見一隻夾雜白色和天藍色的巨鳥以那宛如木樁般的巨爪迎面而來。』
『「啊啊啊啊啊」,發出大叫的雷爾夫轉身閃過了巨鳥利爪,正當心想躲過一劫的雷爾夫眼前掉落了幾顆核桃,原來巨鳥的目標本來就不是他而是他裝滿了一整簍的戰利品,接著巨鳥朝著那棵聳立於林間的巨樹飛去,雷爾夫不斷的追逐著。』

  「啊............真的假的」

  雷爾夫上氣不接下氣的喘著並用難以置信的眼光望了望樹梢的巨大鳥巢,再向下俯瞰已變得模糊的蘋果樹。

「已經這麼高了阿...放棄了...只好向修女坦白了」雷爾夫無奈地說。

  雷爾夫知道自己已無力再往樹梢爬,就算到得了樹梢,還要從比自己體型要大得多的猛禽底下搶回自己的竹簍後再往下爬,光想到這裡雷爾夫就放棄擬定如何搶回竹簍的計畫,風險實在是太高了。雷爾夫不甘心的看著巨鳥用著強而有力的鳥喙將自己的竹簍咬個粉碎後,把他辛苦一整天採集到的水果分食給自己的雛鳥們享用。

「嗚啊啊.....修女送給我的禮物」

  雷爾夫心疼又無能為力的悲鳴著。

「你這個小偷!,總有一天我一定會回來跟你決鬥的!」

雷爾夫雙眼緊盯著巨鳥,用僅存的所有力氣對著巨鳥發出了挑釁的語氣以表達他不滿,並向樹下緩緩爬去。

  巨鳥似乎能理解眼下這位孩子所說的語言,銳利的眼神緊盯著他嬌小的身軀一眼也沒眨過,只要牠想,隨時都可以摧毀他或者讓他從巨樹上摔落,而牠並沒有這個做,只是張開那無比的雄翅撼動了周圍的空氣,對著那位小戰士傳達著自身的驕傲及藐視之意。

  到達地面的雷爾夫,心想著要是今天沒偷懶就不會被那隻臭鳥搶走竹簍了,不甘心的他將蘋果一顆顆的扭下來輕輕的放在地上,並大力的向地上踱了幾步,不知不覺摘下來的蘋果也有一定的數量,雷爾夫以他不大的雙臂環抱著走,而因手上的蘋果的太多使他行走時的腿呈現O型只能緩緩前進,一心只想趕快帶回去給孤兒院的大家品嘗並想著如何向修女好好解釋這一切。

  眼看只剩幾公尺的路,雷爾夫卻聞到了空氣中瀰漫的煙硝味,他感到非常不安,因為修女平常對於用火是非常注重的,而現在也還沒到要吃飯時間,不安的情緒使雷爾夫加快他的腳步,也不在乎手中的蘋果落了幾顆,他只想趕快到達孤兒院確認是不是有人趁修女不注意的時候玩火,然而越前進味道越顯濃烈,不安的情緒影響了自身,心臟跳動的力道足以震開他的上衣,煙幕瀰漫了前方的視野,終於,到了林子口他從遮擋住眼前的樹藤看出去,迎來的卻是失火的孤兒院、逃竄的玩伴們、精實紀律的帝國軍隊以及劃破雲霄的尖叫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3733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r8805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大家
小屋有新增肌肉練習喔 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