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合奏/演劇部】Merry Christmas♪

作者:黎明│2017-12-27 00:42:21│巴幣:0│人氣:188
※演劇部主場(涉友成分還是偏高的
※角色OOC有,描寫0分
※初次寫合奏文,角色稱呼方面有誤請見諒
※聖誕節已經過了請不要在意orz

「今天還是好冷……」放學後,友也收拾了自己的東西後圍上圍巾,提著防寒用的大衣。望了眼掛在桌子側面的袋子。糾結了許久,他深呼吸,默默拿起袋子。

「友也君,去參加社團活動嗎?」創穿上了米白色大衣,帶了頂麻亞色的貝雷帽,那是之前商場活動時他曾經穿過的衣服。看見對方手上提著的袋子,會心一笑,「是跟演劇部的學長慶祝聖誕節嗎?呵呵,感情真好呢~♪」

「啊哈哈…畢竟是部長叫的嘛……」苦笑著,友也搓了搓手臂,低頭望著別處,褐色的眼眸沉下,「不去的話,不知道那個變態部長下次會有什麼新花樣啊……」

「這樣啊,辛苦你了…啊!兼職的時間快到了,我先走了。友也君要加油哦!明天見!」

「嗯,創兼職加油!明天見!」揮揮手,友也掛著笑容回應。下一秒,他低下頭看著手上的袋子,握緊。

嘆了口氣,他認命似地走出了教室,前往演劇部的部室。

***

來到了演劇部部室。

友也此刻的心情就像是剛入學時,初次來到演劇部部室時那坎坷不安的焦慮心情。那時候是抱有期待、仍不知道部長的真實面目;而現在,卻是害怕著自家部長究竟會佈下什麼陷阱等著他踩入。

屬於Ra*bits團隊的他,現在就像一隻真正的兔子般瑟瑟發抖。

「嗚…可以的話真的不希望來部室參加聖誕派對啊……」友也不安掩面低語,在門口前蹲下猶豫著。

『沙——』

「哦呀?Amazing——☆我正想說友也君差不多該來了,打開門後發現到你缩成像隻兔子一樣蹲在門前,莫非是有什麼驚喜想要送給我嗎?啊,友也君的成長真是讓我感動,果然這世界還是充滿了奇妙的事情啊!。嗯?還是說,你很期待嗎?呼呼,沒關係~等等還有讓你更驚喜的表演!來,現在快進來部室暖一下身體吧♪」

「嗚!為什麼你會知道我來了!明明沒有發出聲音——」驚恐地抬頭看著笑瞇瞇的涉,友也話還沒說完就被涉拖進部室裡了。


完全掙扎不了,友也就這樣被涉從拖著走強行換成公主抱,然後被放在了沙發上,身上帶著的東西都被放在一旁。

「呼呼~那麼,接下來只剩下北斗君了呢!」涉甩了下頭髮,接著提起茶壺倒了杯熱乎乎的紅茶遞給了友也,「請用,公主殿下~♪」

「什麼公主殿下?現在沒有在演戲吧……謝謝。」習慣性地吐槽後小聲道謝,接過茶杯後放在嘴前吹涼。

北斗學長還沒來嗎?真是奇蹟,明明每次都很準時出席活動,是出了什麼事嗎?

「請不必擔心,北斗君只是受我託付,去領了派對用的蛋糕~哼哼,你以為今天只是交換禮物的派對嗎?那就錯了!今天可是會讓你充滿驚喜和希望的派對!當然,是由我日日樹涉親手籌備的,請安心☆」像是有著讀心術般,涉巧妙的回答了友也內心的疑問,接著掏出了與平日不同——但是卻很應景的聖誕紅繼續裝飾。

「不不,這樣一說我更擔心了。真的沒問題嗎?」擔憂地皺眉,輕啜紅茶的友也開始觀察著被涉佈置的部室。


非常有聖誕氣氛的佈置,華麗又不失美感的佈置讓友也看呆了。比涉高上一些的聖誕樹,掛著無數的星星裝飾、五彩繽紛的彩帶和圓球,樹下還堆滿了各式各樣的禮物。天花板上吊著暖色系的布條形成了一個完美的弧度,還有一些掛著的拐杖糖吊飾、襪子等等,如果是小孩子看見的話肯定很興奮。

不得不說,涉在各方面的能力都很出色,只不過他過於常人的性格是令人遺憾的一點。

在涉著手佈置的時候,友也一邊喝著茶一邊翻閱著下一部出演的劇本熟悉劇情,部室裡播放著悠揚歡樂的聖誕曲子緩和了沉默的氣氛。

「我回來了。」不久,提著一盒外帶式的盒子的北斗回來了。將圍在脖子的圍巾脫下後,掛上掛架。

「啊,北斗學長,歡迎回來!」

「哦呀?北斗君的速度真快呢~不愧是最可靠的部員兼班長啊!來來,快喝杯茶休息,然後我們就開始派對吧~♪」湊上前一把拉過北斗,涉踴躍的心情讓兩人看在眼底。

「請不要拉我,小心把蛋糕弄壞。」嘆了口氣,接著,感覺到手上提著的重量消失了,望過去才發現涉已經放在桌上,而且還已經拆開了盒子擺好了。

拉開椅子,涉面帶笑容抽出了常用於魔術的禮帽。

「來吧!在這被祝福的一天,讓我們開始充滿愛與驚喜的聖誕派對吧——☆Merry Christmas♪」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338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演劇部|日日樹涉|真白友也|冰鷹北斗|聖誕節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huukura081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之牽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晚上好~
清潔打掃第六天....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