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少女列傳】黑蓮-04

作者:Flz·維辣│2017-12-16 23:56:51│巴幣:6│人氣:220
少女列傳—黑蓮04
by滷味加辣



熙來攘往的大街,少女的身影顯得急躁。

方蓮拉起剛剛順路買的魔術頭巾,蓋住了會透露身分的鼻子和嘴巴,看著手上的手套確認狀態正常。

經過了兩個禮拜的探路和訓練,她終於在晚上越過『蓮花園』高牆,來到了目標的城市,並且很幸運的找到了那台記憶中的車。

最後一次看到那台車時它轉進了前面那個狹小的巷子,方蓮決定繞路跟進去。

「 直接從後面跟著太顯眼了啦......可是這裡根本沒有可以躲的地方啊.......」方蓮站在巷口旁,四處搜尋著可以隱藏自己的方法。

「從上面感覺可以.......試試看好了。」

巷子兩旁的建築目測都只有四層樓左右,從上面應該可以很好的跟著車子,而且也幾乎不會被發現。

稍微確認附近沒人之後,方蓮毫不猶豫的跳上一樓窗台,抓著鐵窗向上移動。

「跟攀岩比起來這個簡單多了......」方蓮在心中慶幸自己有跟著虎叔做那些看起來沒什麼用的體力訓練。

水管、陽台、遮雨棚......不放過任何能抓能踩的地方,方蓮迅速爬到了頂樓。

「要是被看到一定被當成小偷吧?」暗自竊喜之後,方蓮往巷子內的方向跑。

雖然每一間房子的高度差不多,但還是有不少障礙物,方蓮像是在跑障礙賽一般邊跑邊越過各式各樣的突起。

「車子停了?比我想像中還近.......」

方蓮停在車子前的建築物正上方,將旁邊的水塔當作掩體來觀察動向。

只見車內的黑衣人從後座帶出了兩個年紀看起來比方蓮還小的女孩,動作有點粗暴的將她們推進建築物裡。

「果然是這裡沒錯......莎莉亞一定就在裡面!」

方蓮欣喜若狂,轉身準備進入建築,但眼前卻出現三個碩大的人影。

他們拿著甩棍,眼神很是兇狠。

「你在這裡幹嘛?這裡不是.......噗嗚!」站在最前面的那個壯漢話還沒講完就被方蓮近身往腹部肘擊後向上用『手掌』攻擊脖子。

「幹什麼?不想活了嗎?」另外兩個較為瘦小的小弟看到倒地抽蓄的同夥,抄起甩棍進入備戰。

『在跟體型比自己高大的敵人作戰時,就要全力攻擊敵人的下盤,這是妳的優勢,用速度彌補力量的不足,只要敵人失去了重心,基本上妳就贏一半了。』虎叔的聲音在腦中播放『記住,絕對不要讓敵人的雙手離開妳的視線,隨時盯著所有人的動向,才能夠掌握整個戰局。』

對方的攻勢很快就來了,一個箭步向前就往方蓮的側頭部揮出甩棍。

但是方蓮跟他們的身高差了太多,只要往反方向壓低身體就可以閃過攻擊。

把握了敵人重心向前的機會,方蓮迅速用整隻腳的力量掃掉敵人箭步的前腳,把他踢成前後劈腿的姿勢。

正當方蓮要往頭部攻擊時,一直在一旁待命的另一個人出手擋住了攻擊。

『牽制重心不只有攻擊下盤的方式,妳的彈性很好,可以使用摔角中常使用的飛越式攻擊,以自己的體重為力量來破壞對手的動作。』

順勢抱住第二個敵人的肩膀,方蓮起跳後雙腳蹬牆向前,把自己全部的體重壓在敵人側邊。

為了維持重心而不斷向後退的敵人露出破綻,方蓮將手頂向露出肌膚的脖子。

啪呲————

遭到強力電流電暈的敵人倒在地上不斷抽動。

方蓮撿起他的甩棍,走向剛剛沒有被成功擊倒的敵人。

他利用另一個同夥幫他爭取的時間站了起來並且調整好狀態。

方蓮突然向前快速衝刺,用甩棍頂住敵人的肚子一路往前衝。

敵人被這個舉動驚嚇到站不穩腳步,只能被方蓮一路推到了水塔前,撞到水塔後停了下來。

正當他舉起手準備對方蓮做出最後一擊時,方蓮的手快速向前伸了一下。

但沒有碰到敵人的身體。

啪呲—————

透過金屬水塔將電流導向手撐著水塔的敵人,方蓮大力喘著氣。

「呼........呼........呼........趕快進去救人吧........」

方蓮找到了屋頂往下的門,但是門被鎖住,而且從倒在地上的人身上找不到鑰匙。

「為什麼你們不用帶鑰匙啊啊啊啊啊?再不快點他們就要醒來了.......」

方蓮急中生智,從屋頂邊緣抓著圍牆將身體垂了下去。

「拜託拜託窗戶不要鎖.......」

用鞋子前端試圖將窗戶往側邊打開,但是吊單槓般的姿勢讓方蓮難以施力。

「啊啊啊啊快開啊!!」

啪——————

窗戶終於被踢開,方蓮使勁將身體往後盪讓下半身甩進窗戶內,之後整個身體順勢溜了進去。

室內的燈光很暗,破舊感讓人懷疑這裡是否還有在使用。狹小的走道兩旁只有一扇扇木門,木門之間的間隔非常小,看起來房間一定不大。

「終於進來了......還好這裡沒人......」確認四下無人,方蓮快速穿過走廊,然後停在轉角,貼著牆壁探出頭。

剛剛自己在喘氣所以沒有聽清楚,心跳緩了下來之後才有一些『聲音』慢慢浮現出來。

方蓮聽不清處那究竟是哀嚎還是什麼別的聲音,也不確定那聲音的來源是痛苦還是愉悅,心裏的某種機制拒絕方蓮再進一步確認事實,只允許停留在認知那聲音聽起來讓人非常反胃。

片刻之後,一個男人走近一間房間,然後帶了一個穿著妖豔的小女孩出來,方蓮聽不清楚他們的對話,但那男人的笑容讓人覺得噁心。

那應該就是莎莉亞以及其他跟她一樣的女孩被關起來的地方吧?

待男人與那名可憐的女孩走遠之後,方蓮跑到房間門口直接轉開門把。

進入房間後,方蓮看到三名女孩坐在一張破舊的床單上,旁邊放著一些明顯不是給小朋友玩得『玩具』。

莎莉亞不在這........

但是我總不能丟下她們,先把她們救出去,之後再去找莎莉亞好了。

她們看到方蓮後,害怕得縮到牆角並且用棉被蓋住了自己,只露出了害怕的眼神直直刺著方蓮。

「我是來把妳們放出去的,走吧!再不快點馬上就會被發現。」

為了表示善意,方蓮拉下了魔術頭巾,脫下手套並且向她們伸出手。

還沒等她們做出反應,方蓮就聽到了腳步聲,迅速把房門關上後帶回手套,並且用手對女孩們比出了『噓』的手勢。

隨著腳步聲越來越近,方蓮逐漸能聽清楚他們的對話。

「阿東和浩哥他們好像倒在屋頂,到底是怎樣?」

「不知道,可能又是私刑者吧?」

「強哥叫我們小心一點,這地方給鴿子找到事情就大條了。」

方蓮正在等待時機,讓她們能夠從這裡逃出生天。

『大哥!這裡有人!』從後方傳來的聲音讓方蓮愣了一下,隨即把手握上手把。

「喂!誰在裡面?」男人的聲音傳來,他先是大力敲門,然後打算直接開門。

啪—————

抓準其中一個人被帶電的金屬門把電暈的時機,方蓮大力開門。

門打開的衝擊撞倒了另一名男人,方蓮迅速將手刺向男人沒有防備的手掌。

啪—————

確認兩人都失去了意識,方蓮將兩人拖進了原本的房間。

然後再次看向剛剛出聲的女孩。

「我不知道妳在想什麼,但是現在再不走就沒機會了。」

然而女孩們不為所動,依舊只是警戒著方蓮。

時間已經迫在眉睫,方蓮別無他法。

方蓮走向了剛剛大叫的女孩,她看起來應該是三個人裡面年紀最大的。

先睡一會吧......

啪—————

方蓮蹲下,溫柔的摸了她的臉,然後讓她倒進自己懷裡。

「妳們可以自己走嗎?我抱不了三個人。」

方蓮扛起暈倒的女孩,然後指示另外兩個女孩往屋頂的路。

兩位女孩互看了一眼之後,半信半疑的跨大腳步向著通往頂樓的樓梯奔去。

方蓮扛著失去意識的女孩跟在她們後面,同時警戒著後方。

方蓮今天的好運氣讓她們一直逃到了屋頂前才被發現,衝上樓梯後,方蓮將門用鐵管卡住。

「喂!開門!不想活了是嗎?」追兵持續衝撞著門,方蓮將兩位女孩送到了隔壁的屋頂。

「從這一家的逃生梯跑下去之後就直接跑去警察局,不要回頭!剩下這個我會想辦法帶她出去。」方蓮趕在他們把門撞開之前把後路交代完。

兩位女孩點點頭之後朝著逃生梯的方向奔去,最後背影消失在城市的喧鬧之中。

「好啦.......我們來想辦法跑吧......」

碰——————

門被帶槍的男人撞開。

眼前的卻是只剩下晚風的屋頂。

———————————————————

「張sir,不行啊,她們兩個什麼都不講,我們也沒辦法調查。」一名看起來是菜鳥向自己的學長報告進度。

從那兩位女孩出現在警察局門口後,已經過了兩個小時。

「她們只告訴我她們的名字,其他什麼都不知道,我已經給她們吃了些便當。」

「沒關係,先讓她們去睡覺吧,明天再說了。」

「是。」

「欸,學弟。」

「還有什麼事嗎?」

「外面那個倒在地上的又是怎麼回事?」

看向警察局門口,一名衣服破爛的女孩像是被人刻意放好一般直直躺在地上。

———————————————————


「玫瑰姊,跟妳報告一下養雞場的事。」

「我有聽到消息了,詳細情形到底是怎樣?」玫瑰將煙灰點進煙灰缸,表情有點不爽。

「一共七個人遭到攻擊,都是受到電擊而暈倒,雖然他們說不太清楚是被什麼電到,但推測應該是電擊棒。」

「有幾個小朋友不見了?」

「三個,當時在同一個房間。」

「人不見是小事,反正我們還有很多人。但要是鴿子找到她們,被問出什麼事我們麻煩就大了。」

「是,不會再出這種簍子了。」小弟低下頭,不敢直視玫瑰的眼睛。

「阿強,你應該知道,這些茶莊和養雞場是我們的收入來源,金蓮幫從茶莊抽走太多錢了,不靠養雞場的話我拿什麼養你們?」

「是,我知道,我不會讓養雞場被抄掉。」

「知道就好。」玫瑰起身,拍了拍叫做『阿強』的小弟「但是事情發生了是事實,不能不懲處你們。」

「知道,我會虛心接受。」

「看你這麼誠懇,這次就從輕好了,當時在養雞場的所有人這個月沒有薪水。」

「是,沒問題。」

「很好,下次不要再犯了。準備車子,我要出門一下。」

「是。」

———————————————————

飄著細雨的早晨,一排黑色車隊疾駛通過空蕩蕩的高速公路。

「雖然是平日,不過今天車子還真少。」坐在後座的阿虎看著窗外「這樣我們看起來超顯眼。」

「放心吧,我已經跟張sir報備過了,他會在閘道口幫我注意。」坐在阿虎旁的方龍打開窗戶點起煙。

「這次去找老頭,是想問他對於私刑者的看法,他是個老狐狸,也許能提供一些建議。」

「還是多陪陪他比較好啦,人家都這麼老了還要讓他煩惱這些江湖事。」阿虎的笑還是那麼溫柔。

「最近阿蓮的訓練怎麼樣?」方龍隨口問了問女兒的近況,不過回答應該還是老樣子。

「你女兒不適合用槍,我會加強訓練她的體力。」

「不是每個人都跟你一樣可以徒手單挑持槍警察,你不教她用槍,以後怎麼保護自己?」

「我會負責她的訓練排程,你不用擔心,我不會害她。」阿虎看著窗外,沒有面對方龍。

「我只是提醒你而已。當然不會懷疑你。」

方龍將煙蒂向外丟,順著風飛向了空曠的高速公路。

———————————————————

大家好,這裡是滷味加辣。

我們的女主角在這次的故事裡終於獲得了比較多的戲份(撒花。

原本這次更新會有一張新圖的,但是礙於進度,只好下星期再與各位見面囉。

接下來兩個禮拜本滷將會著手創作『少女前線』的同人徵文比賽要用的文章,礙於規則無法在第一時間放到這裡來,等活動結束後本滷將會直接原封不動的放上來,請各位多多捧場。

那麼,希望各位喜歡這次的故事,也請不要吝嗇留下GP,也可以在下方留下想法。

我是滷味加辣,我們下次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2284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SanyaFle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落雷之時】隔離禁區-2... 後一篇:【少女列傳】黑蓮-05...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巴友們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