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木之本櫻 Star Bless You 聖誕造景

作者:赤法師雷藏│庫洛魔法使│2017-12-16 01:36:22│巴幣:16│人氣:1915
11月底從日本搬了一個玻璃罩回來後,突發奇想,想到小櫻跟聖誕夜很搭,
就開始物色各種小道具,替她佈了一個簡單的聖誕櫥窗風格的景致


配上知世的歌聲,坐在椅子上享受這個景致,整個人飄飄然的。

以下為這次使用的材料:

主角GoodSmile Star Bless You 豪華版
今年九月發售的作品週年紀念figure,不用贅述。

配角日本DULTON Glass Cloche (M)
雖然是日本牌子,但注意是Made in China,大小跟品質差強人意。
因為台北後火車站的天水路跟太原路都找不到這個大小的罩子,只好去日本抱了一個回來。
底座的凹槽建議拿輕質土(書局一大包200元上下)DIY一下填起來,
才不會壓迫到透明翅膀的部分。
有趣的是當初找罩子上網找了很久,發現英美連更大的都有,高度60cm的只是個小case而已。
尤其是英國,當地傳統工藝做出來的賣得比強國貨還便宜。至於美國,也是跟大陸拿的貨。

肥皂Joe's Soap Glass Soap
覺得肥皂?啥小??黑人問號的人,肥皂在這裡
他家的Glass Soap玻璃肥皂,色彩變化多端,顏色鮮豔又透明。
小巧的試用款包著漂亮的緞帶,把LED燈藏在後面就會透出光來,混在禮物堆很漂亮。


盒子跟緞帶 荷包袋包裝
PCStore上小紙盒一包十個在賣、去他店裡可以拆開單獨零售還有折扣。
因為原本就有印刷顏色不用再花時間處理包裝紙,緞帶綁起來就好,我喜歡。
他實體店面空間明亮寬敞,店員都很年輕也願意跟人喇咧,算是不錯的體驗。


迴轉台
強國貨,圓周30cm 50KG的款,日本亞馬遜特價時購入。
同款式淘寶最便宜,但我不想跟淘寶買。日本比PCHOME便宜1200左右。


LED燈,聖誕樹等
價格(低至高):
DAISO大創 > 後火車站 > 大賣場 > 其他(網路通路,書局等)
同樣東西最小株的聖誕樹或是裝飾包.大創最便宜(39),再來是後火車站(49),再來才是批發賣場。
60cm聖誕樹後火車站賣69,家樂福賣到99,而網路反而往往是最貴的。
最後這些節慶飾品全都是強國同一個地方出來的,也不用特別說哪家買的了
反正長安西路走一趟保證什麼都有了。


底下不負責任隨便貼照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2188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庫洛魔法使|日本|公仔

留言共 8 篇留言

夜月楓
聽說這隻還蠻大隻的?

12-16 09:59

鬧鐘在叫了
想問一下48cm的含運費這樣總共花了多少

12-17 04:13

赤法師雷藏
運費零元,因為我拿日航聯名卡回饋的里程數換機票去東京玩的時候順便搬回來的....開玩笑的

12-17 10:47

赤法師雷藏
你要透過轉運公司的話可以參考star bless you本體的運費,我那時候找tenso寄航空郵件是5940g,被收了7,650JPY(運費5450円)這個玻璃罩大小重量相仿,應該就這個價位

12-17 10:49

Tu;Z
這樣搭配好美噢噢噢>w<
發光小禮物(肥皂)的點子好棒!

12-21 23:05

小林麵線
請問led的線你是怎麼牽出來的

01-27 19:02

赤法師雷藏
電池盒藏在愛馬仕的布袋裡01-29 21:36
赤法師雷藏
然後搭遙控器01-29 21:37
小林麵線
遙控?

01-31 00:25

赤法師雷藏
遙控,LED專門店都有賣

01-31 00: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rez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大人的書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overozone《小剪男孩》
暎子的興趣喜好大公開!小屋更新自創角立繪&人設,對OC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來看看(´▽`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