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灰海的三年談

作者:灰海│2017-12-03 15:47:06│巴幣:2│人氣:91
上次用巴哈是三年前了。
我不擅長經營網頁,光是更新就讓我覺得緊張,好像被催繳進度一樣,受到了限制。
說到底也只有當時把文章丟到小屋而已。因為我曉得文章有沒有人看其實不重要。我決定灌注身邊的生活。

就這樣,三年過去了。

在那之後我還是經常使用巴哈,不過實際上就是看情報、別人發文,完全沒有留言或參與。完全就是【不存在的讀者】、【假想的觀眾】。沒有互動就不存在嗎?不管怎麼看這點都無所謂吧?
想想當時因為專題制作忙碌起來,回神以後「咦?畢業了?」「嗯,今年是201X啊?」然後沈浸在自己的周遭。完全不移開視線或是想像世界的外側還有什麼。
盡頭以後是什麼呢?
我只是井底之蛙。
不過只要是好井,那麼井也很讚。

沒有停止創作,不過我就像是躲在山洞裡頭不下去見世人一樣。我自己的世界就夠讓自己操心了。
回過神來什麼也沒有。
我反而感到失去了一切。
本來一無所有而唯一具備的生活動力也沒了。
我徹底抵達了虛無之前、語言也無可想像的場所。
總而言之我不斷企盼死亡,不過之所以如此大概是我莫名明白自己一時之間不會死的緣故吧。不過真的好無聊啊人生。放棄許多機會,然後失去唯一把握的事物,努力沒有背叛我,因為我從來也沒相信過努力,我只是相信這個世界,相信一切而已。結局就是這個洞穴沒有最大的改變。
分解的只有我的時間觀吧。扯到這個我彷彿瀧本龍彥老師wwwwww怕jpg,我落入死胡同了。
不過老實說我到底祈求什麼呢?
跟當時一樣吧。
國小的時候。
國中的時候。
高中的時候。
可以略過的所有時候。
可能被理解的所有關聯的在場的時候。
因為從沒達成,所以我的渴望不會變吧。
朋友、勁敵,我希望的不過是這樣的東西而已。

題外話據說人類最偉大的戰爭是特洛伊、馬拉松、拿珀倫遠征俄國,忘記是在哪裡讀到的,不過男人總是渴望在自己的想像中意淫它。所以創作才是熱血的。激情盈溢光輝。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0870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2018

留言共 2 篇留言

露莉
嘗試增加互動也是一件很有趣的事啊[e34]
畢竟如果有共鳴而回應對方,對方也會很高興的吧?

12-07 08:09

灰海
好久不見~~
我現在才發現怎麼操作巴哈(電子白痴啊我),發現自己以前沒有回你感到很抱歉……真是不好意思,再次請多指教!

12-07 13:4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dasweg46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即興英靈創作(1)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2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