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腦洞妄想】如果在演唱會前一天遇到水瀨祈的話......

作者:冷言冰語│2017-12-01 23:06:37│巴幣:2│人氣:201
  2017年12月1日 (金)

  為了這天,我早就記不輕自己到底有幾天沒吃早餐了。

  自從去年的事件之後,我開始把玩樂的時間給空出來拿去打工。

  打工的目的非常簡單,就只是想看一場水瀨祈的現場演唱會。

  嘛,雖然演唱會的門票貴了一點,但既然能夠現場聽到水瀨祈的新曲的話,那這筆錢也算是花得值得了。

  演唱會的地點辦在東京國際フォーラム,入場的時間則是下午五點半開始開放入場。

  而我手中的票則是費了我超多功夫才終於到手的寶物,至於入手管道嘛......

  就和你在FGO裡面為了抽一隻老婆而砸了1000石,結果最後終於抽到她的那種情況。

  雖然之前打工所存下的錢已經通通砸在機票、住宿費、伙食費和那些有的沒有的開銷上。

  但至少......

  我今年終於可以看到水瀨祈啦啦啦啦!

  「不好意思,請問客人可以點餐了嗎?」
 
  我緩緩地從幻想中步入現實,睜開雙眼,站在我旁邊的是位身著紅色圍裙的服務生。

  而我現在所在的地方,是東京國際フォーラム附近的一家日式料理店,為了避免明天臨時找不到可以吃飯的地方,所以我才提早一天來到這家本該在明天看完演唱會後才會光顧的店。

  不過由於我到的時間剛剛好就是晚餐時間,因此店內到處都坐滿了人。

  因此輪到我點餐的時候,時間已經來到了將近快11點半左右。

  我靠著比手畫腳神功向店員點了豬排定食、炸魚薯條和可樂餅後,店員很有禮貌地和我說句:「請稍後」的日文後便隻身走回櫃台後方的廚房。

  趁著現在,我抬起頭看一看四周,原來四周的座位直到現在都還是處於滿座的狀況啊。

  雖然生意興隆是件好事,但若生意太好的話,對在這裡工作的員工們來說也是一種勞力上的小負擔。

  「那、那個,這個座位有人嗎?」

  「嗯?」

  溫柔的聲音在我眼前落下。

  我微微看向聲音的來源,站在桌子旁的是一位留妹妹頭的口罩女生,身高看上去不高,但少說也有一百五十公分,而且從臉部的輪廓看來,對方應該是一位顏值頗高的女生。

  換言之,就是身高未滿一百六十的日本小隻馬。

  在意識到這一點的瞬間,我的意識從某個頓點跳回現實。

  「可以唷,請坐。」我用不流利的日文回應著她。

  「謝謝。」

  嗯?

  這個聲音聽起來有些耳熟,是在哪個聲優事務所工作的聲優嗎?

  ......

  ............

  算了,可能是我想太多了吧。

  找不到事做的我從口袋取出手機,點開B站的熟肉「MELODY FLAG #60」

  戴上耳機,點擊一下早上在飛機上還沒看玩的廣播劇。

  「再次問候,晚上好,我是水瀨祈。」

  「那麼,RSG發售將近,最近公開了RSG的MV,大家有去看嗎?這次的MV也是完整版公開............」

  當我發現自己雖然戴上了耳機,但耳機卻沒接上插頭的時候,坐在我面對的那位日本女生朝我這裡稍微歪了歪頭。

  還沒開口,那位日本女生便問我:「你是祈醬的粉絲嗎?」

  「嗯,妳也是嗎?」

  她點點頭。

  「那,要一起聽嗎?我現在正在看第六十回的MELODY FLAG。」

  她再次點頭,然後起身走到我旁邊的位子坐下。

  雖然我不太明白為什麼當我問起她是不是也是水瀨祈的粉絲時,會以點頭來作為這些問題的答覆,不過既然她也是水瀨祈的粉絲的話,實在沒有理由去爭這些不要緊的小細節。

  而且是日本女生坐在我旁邊,和我一起用耳機看著水瀨祈的MELODY FLAG耶。

  我將耳機接上手機後,將時間軸拉至開頭,讓旁邊那位同好可以補回還沒聽過的段落。

  「不好意思,這裡是兩份的豬排定食、炸魚薯條和可樂餅,請問是二位點的餐點嗎?」

  MELODY FLAG看到一半,店員便突然插進來送上餐點,雖然這種斷斷續續的感覺讓我感到有些不爽,不過另我比較在意的是............身旁這位日本女生也和我一樣點了同樣的餐點嗎?

  「是,不過我只點了一份定食、炸魚薯條和可樂餅...........」

  正當我急著想要和店員解釋的時候,坐在我身旁的日本女生微微地舉起小手。

  我和店員同個時間朝她看去,她看上去有些不好意思,大概是被這種預料之外的巧合給嚇著了吧?

  「那個...........這是我的份沒有錯,謝謝。」

  「好,那麼餐點就放在這囉,請兩位客人慢用。」

  店員熟練地擺放好我們各自的餐點後,便提起腳步瀟灑地離去了。

  直到店員的身影消失在櫃台後方的廚房後,我和旁邊那位同好才感受到現場的尷尬。

  「那個,妳也喜歡吃這些東西嗎?」

  「...........不常吃。」她那帶有可愛聲線的抱怨聲害我的心臟揪了一下。

  「嗯。」

  靠!這也太尷尬了吧?

  我稍微抬起頭看看四周發現,直到剛才還將近客滿的人潮,似乎都已經吃飽付完錢離開了,只剩下我跟我旁邊那位同好還沒開始享用而已。

  嗯...........這是有什麼人在刻意針對我嗎?

  我覺得這樣有失公正喔...........

  「唔...........那個,你覺得祈醬是一個什麼樣的人?」她問。

  「咦?怎麼突然這麼說?」

  「...........」沉默。

  「...........」我也沉默。

  「.................................」我和她。

  「如果妳保證絕對不會笑我的話...........」

  「嗯嗯。」她有些興奮地朝我這裡點頭。

  「是女神喔。」我說出那句連我自己都會感到害羞的話。

  原本我以為她會有什麼誇張地笑法,結果她不但真的沒有笑我,反而還用一種像是在微笑和發光的眼神直直地朝著這裡看來。

  「你應該不是日本人吧?是為了祈醬的演唱會才飛到日本的嗎?」

  「嗯.....嗯。」我有點不好意思的點點頭。

  「你很努力呢,這位可愛的粉絲先生。」

  「咦?」

  當她說出粉絲這兩個字後,我稍微吞了一口口水。

  接著她小心翼翼的把口罩給取下來...........

  「謝謝各位一直以來的支持。那麼今晚就到此為止,主持是水瀨祈,歐壓斯咪納塞~」

  咚。

  頭部似乎被什麼東西給撞到了。

  我睜開雙眼,眼前是一片熟悉的古色天花板,身旁則是推滿了各式的輕小說和漫畫。

  「什麼嘛.....」

  原來,我所看到的一切..........

  .....

  ..........

  ....................

  都是夢啊......................................................



.
  後記:

  晚上好,我是冷言冰語。

  在座的各位是水瀨祈的粉絲嗎?

  在座的各位買了RSG的CD了嗎?

  諸君,你們是否瘋狂到為了聽水瀨祈的演唱會而飛到日本去呢?

  最一開始我是透過黑色子彈的壬生朝霞(黑長直的武士蘿莉)才知道這名聲優的存在。

  後來又因為點兔、天體運行式、四月是你的謊言、地下城邂逅、戰姬絕唱.........等等之類的角色才開始真正喜歡上這名聲優。

  不過那個時候還並沒有將水瀨祈視作人生的必追女神。

  直到......

  雷姆、小岩井吉乃、米特奧拉這些完全符合本人之特色的角色出現以後......

  水瀨祈就已經成為了我史上第一個有關於她的周邊我通通都會買一個回家的的聲優!

  如果喜歡的話給個GP或是留言告訴我你的想法。
  
  那麼,我們下次見啦~  

  對了,12月2日是水瀨祈的生日喔。

  如果是以台灣的時間來算的話是12月1日的晚上11點整(日本快1個小時)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0696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こうたろう
いのりん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錯過1st Live,難過一輩子R

12-02 22:5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coldword41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輕鬆小文】所以我說友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X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