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同為殺手的較勁?-唐明兒童組

作者:海貓(小阿九)│2017-11-28 21:37:57│巴幣:0│人氣:127



01-搶vs奪
金水鎮,某大戶人家。
 
富賈一方的林家老爺,自從在眾多人出沒的交易場所,拍賣了來自西域的「夜明珠」後,格外的不安心,為此,聘請了高手當護衛,慎防有心人盜取。
 
「啊啊!總覺得,心實在難安啊!」中年男子在書房來回走著,十分焦躁。
「此番聘請武林高手,也請了衙門之人協助。老爺,請寬心吧?」一旁的男子作揖回報,安排人手看顧的進度。
「唉!好吧。擔心也是多餘,倒不如放鬆一下…」
 
 
夜晚的氣氛緊張。
在收藏密室門外,兩兩一組的人馬加強了巡邏,內部放了機關陷阱。
佈滿了天羅地網的夾殺,就怕有心者,伸出第三隻手。
 
 
「聽說了嗎?這次林老爺,還請了萬花的機甲師,來做內部的機關布局!」外頭輪值的人,閒著也是閒著,說起了自己知道的小道消息。
「你怎麼知道?」另一個人則是不解。
「嘿嘿!我可是有看到萬花門派之人來到呢!」語氣間十分得意。
「萬花谷的,不是行醫嗎?怎麼也當起機關師了?」
「噯!這說來話長,不過得小聲說…」
 
 
子時。
月光皎潔,夜寒卻露重,神智意識最為薄弱之際,也是暗處之人,欲出手的最佳時機。
靜,靜的令人膽寒,深怕稍不注意,就會失神;默,默的令人窒息,只怕在黑暗裡,地利盡失。
 
「啪噠-!」一個聲音掉落,突然響起。
「誰!?」
「什麼人-!!!」
 
忽然的緊張感,瞬間蔓延,兩人見狀,繃緊神經,紛紛準備拔起武器。
但寂靜如死水,不起一點漣漪。
 
「吱吱!」一支膽小的老鼠,快速逃竄過。
 
「呼,什麼嘛!是隻老鼠!」
「馬的,嚇死人了!」
兩人稍稍平息自己的緊張與戒備後,才擦拭額間的薄汗。
在防備同時,也不自覺地滴落了,汗水。
 
 
屋內。
一道瘦小藍色身影,踩著蜻蜓點水的步伐,踏、點、轉、回、踢,身形輕巧的左閃、右躲、下壓,完美的閃過了,機甲人感應範圍。
 
『呵!就這點技倆,難不倒小爺我!』
 
身軀半蹲在狹窄的桌緣上,一身藍與黑的緊身夜行服,半臉上配著銀製面具,露出湛藍色的眼睛色澤,難掩可愛的臉龐,但嘴邊自信般的笑容,卻略帶精明的模樣。
 
『這夜明珠,小爺我收下啦!』
 
正當伸手欲觸碰到珠子,一隻粉嫩小手也同時出現,兩人小手就重疊在夜明珠上。
 
「呃-?!」兩人皆為一愣,隨即抬頭看了看雙方。
對方是名女孩子,一身白紅相間、金色飾品為輔助的配色,棕色髮上側邊綁了一搓小馬尾,面容上佩戴了金色半臉面具,只露出冷漠的眼神、高傲的氣勢,使人退避三舍。
兩人彼此驚訝,竟然有另一個人,也藏身這收密室內。
 
「你!」
「妳-!?」
 
「唔喔-!」驚訝同時,不自覺移動了身體,改變了重心。
突如其來的不穩,女孩往男孩方向倒去,兩人雙雙跌落在地。
 
「嗷-!」
「喵嗚!」
 
被墊底的男孩,亂了一頭短式黑髮,神情顯得無奈。
上方的女孩,嗚嚶一聲,結結實實趴在對方身上。
 
「喂,起來。」他淡淡說了一句。
「你以為,我不想嗎?」她帶著仇視的眼神,回瞪。
「那麼,妳壓到我了。很、重!」帶著可愛的顏臉,說著刺耳的話語。
「你-!!!」
 
 
「發、現、入、侵、者。」
「入、侵、者。」
「通、報!」
「通、報!」
 
一字一字緩慢念出,在兩人爭論同時,機甲人已來到,發現了入侵者後,出聲警告,並同時要聯絡外頭的守衛。
 
『不妙-!?』
 
機甲人伸出了手臂,欲將女孩抓起。
女孩連忙反應到,拔刀而出,閃身之後,砍下手臂、直接破壞機身!
 
「入、侵、者。通、報。呃-?」一下子的短路,機甲人就不動了。
 
「呼!」女孩收刀,男孩也起身拍了拍身上灰塵。
 
 
「你也來搶奪夜明珠?」她挑眉。
「你猜呢?」人畜無害的笑臉,反問。
「哼!又是個來亂的。」
「妳別跟我搶就行了~喝-!」他說著,身形搶先一步,奪得先機。
「什-?」女孩也隨即衝上,企圖阻止。
 
彎刀砍出,男孩手上護甲抵禦,以掌回擊,既可防守亦可攻,刀受到空間受制,無法發揮平時實力,頻頻失誤。
 
「嘖!」女孩見久攻不下,心有不悅,刀影瞬出,砍壞了室內之物,引來大量擊碎聲響。
 
「有人闖入密室!」
「快!通報-!」
「有人闖入!!!」
 
「妳-!」男孩微愣。居然來陰的?
「呵!這是回敬你的。再見啦~」女孩笑了笑,慢慢地消失屋內。
「可惡-!」
 
男孩也趁混亂隱入暗處,最後搭乘了機翼,消失在月色裡。
 
這一晚,林家莊內的密室遭闖,周邊機甲人遭毀、桌椅櫃倒塌,但神奇的是夜明珠,仍完好在盒內。
彷彿昨夜混亂,只是一場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0369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qoo8011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喵蘿拜師之五 喵蘿的選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kull862吉米‧罕醉克斯
如果他不是你最愛的吉他手,那他會是你最愛的吉他手他最愛的吉他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