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9 GP

<睡覺系列> 仙術與愛情

作者:吳旻( °∀°)│2017-11-20 02:58:55│巴幣:41│人氣:159
從小我就浸淫在一個傳統的家庭。常常有著祭祀的活動,而這些活動又常常需要人手,因此我接觸了它。
國小時的一次意外,我接觸了她,才知道什麼是愛情,並且覺得好笑。
因為我是一個罪人。罪人是不被愛的。而在當時,我犯下了另一個錯誤,逃避她。
國中時,同校。但是我總避她不見,就是她站在門口我也縱身離去,絲毫不給雙方有對眼的機會。
因為我是不被外人所愛的。
可笑的,這居然改變了我。當某一天我不再看見她,我心想這樣就好。
然而或許在那我沒有注意的部分,正悄悄的說:「好可惜。」
國中,她跟我分手了。然而我並沒有難過,至少表面上是如此的平靜,有如靜止的水面。
國二吧,我突然的喜歡一個女孩子。
她是個轉學生。
俏皮淘氣的笑容是她的招牌,常常做些很可愛的舉動讓人覺得心裡有些暖意。
多久呢,我沒有算。只是時間一到我就在那漫畫可見的情節處告白了。
很意外的,我沒有被拒絕。我們很快的就相處榮洽。我知道自己不會再低迷,因為她。
但是我忘記了自己的身分。她跟我一樣是這樣的一個人,以至於我們常常聊著這樣的話題,使我不由得的感到快樂,白日作夢。
一直到那天,我們不愉快了。那是個下午,在校園內的陽臺……或許吧,我們互相聊著近況,而她說著自己成為祭品的時候,我以為我會感覺得到。事實上我有感覺的,眼皮跳、心亂顫、魂不守舍,可是我只以為是錯覺,一直到畢業後,我們分手了。
我們相約著要上那所學校,如今我上了,她也奮力的考上了。
一年級的聖誕節,她有些怪異的來到我們班前,我已經決心心如死灰。
她有些羞澀的看著我,並細聲的說出她的請求。我如木槁的接受了,並且給了她一個我自以為最溫暖的擁抱。
後來,沒有後來。
二年級的分組,我們再次見面。這是在我已經經歷幾次創傷之後的第一次見面。
她仍然笑著,只是多了一些世故。
而此時我想起畢業前的約定,我答應等她三年。
心有僥倖的我心想,幸好得到的是創傷。
然而可惜的是我又得到更多破口。
二年級的每天,我猶如身在刀海,日日看著她在人群之中遊走,而我只能忍耐。
一下東調戲,一下西嬉鬧。我全然只能視若無睹。
火大了就到廁所來一發,勢必是要把牆面粉碎徹底。可惜一面也沒有碎裂。
到後來已經無所謂了,除了幾個白目讓我怒髮沖天,其他時候看到她遊走人群我也冷冷淡淡。
一直到三年級,我腦衝了。
看著她與其他人玩的開心,我也覺得自己不需要繼續等待,加入了女生群。
女一是個可愛的女孩子,有點嬰兒肥,哈士奇個性,鮑伯頭。
女二也很可愛,長頭髮,跟女一一樣哈士奇,可是有男友。
女三是個端莊的女子,喜歡吃齋,有佛性。
女四是個丹鳳眼,擅長畫圖,生性樂觀。
女五有著火烈的脾氣,常被認為喜歡女性,而我總調侃她喜歡女一。
女六與女五相近,都有個火爆脾氣,但是女六卻又更纖弱些。
而她也時常到這一群裡頭打轉。
此時已經不知道什麼是自己。
與她們相處十分快樂。
女一很可愛,常常捉弄她。
女二很可愛,常常跟她玩。
女三很可愛,常常逗弄她。
女四很厲害,常常跟著她。
女五很可怕,但也有軟弱。
女六很奇怪,但也很脆弱。
至於她,已經不是我的重心。
飄著飄著,畢業前夕。
我一直沒有找到自己所要的,或許已經決定要百煉成仙。
心裡越來越堅信,卻在聖誕節又再次破功。
她已經完啦。
聖誕節的前幾天收到了她的小卡,上頭寫著她的近況,也說明為什麼她沒有來上課。
曾經有人罵她婊子,曾經有人說她常常給不同男人接送,那麼多曾經還不如她一張小卡讓我能夠釋懷,但也更加哀傷。
回家之後不停的揮霍自己的中二,為的就是要麻痺那種痛苦。
我能說什麼呢,畢竟自己從始至終都不是可以幸福的人。
畢業前一兩週,我將女一待到那常常見面的地方,故計重施。
明知道自己不能得到,卻又妄想得到。
她答應了。
與她相處,讓我知道自己必須扶助她。
哈士奇的笑容不是難得的,但是卻很值得珍惜。
暑假我們分離,因為我們天道不同且又人力難違,我笑著說我們會再見面,妳也笑著,說我相信。
我們一起經歷過各樣的危難、風險一直到今天。
我知道自己不是一個特殊的人,也知道自己必須再更加把勁,可是比起這些,我更想直接沉浸在那哈士奇式微笑裡頭。
那比世上一切的事情都讓我陶醉。
每一次,看到笑容就覺得自己還能繼續,每一次在危難裡頭總有妳的支持,因為妳我才有繼續的力氣。
寫了這麼多,我卻已經偏離了仙術。為什麼呢?因為當我有了愛情,我已經荒廢了仙術。又有了愛情我還要仙術作什麼呢?
有了仙術,豈不是浪費了時間去沉浸?又有了仙術難道能讓她也一同得到?時間短暫而急需把握,更何況哈士奇呢!

大半夜的,我也不知道我在沖啥,看到這個的朋友就笑笑就好w
晚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9487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2 篇留言

芯玥兒
枯木睡不著
所以變得怪怪的嗎XD

11-20 03:01

吳旻( °∀°)
腦袋怪怪的……11-20 03:21
齊格菲奇恩・高雄尼克
GP[e35]

11-20 03:06

吳旻( °∀°)
11-20 03:21
吳旻( °∀°)
是什麼讓我這麼渴望愛情?睡覺時空著的臂彎讓我難以入眠;醒著時我那無邊的談吐難以發洩。

11-20 03:24

・ω・)っ大根
(っ ˊ A ˋ)っyee定4 尼 發情了(X

11-20 03:55

吳旻( °∀°)
睡不著就是需要抱枕QQ11-20 08:11
Onikis@國家級邊緣人
老木,你累了,快去睡。

11-20 05:21

吳旻( °∀°)
老夜您也太早起……(揉眼11-20 08:11
白髮控-戮劍心
ㄎㄧㄤ

11-20 09:50

吳旻( °∀°)
ㄎㄧㄤ11-20 09:53
白髮控-戮劍心
ㄎㄧㄤ

11-20 09:50

吳旻( °∀°)
ㄎㄧㄤ11-20 09:53
白髮控-戮劍心
ㄎㄧㄤ

11-20 09:50

吳旻( °∀°)
樓主嗑了什麼都給我來一點11-20 09:53
Onikis@國家級邊緣人
你什麼時候產生我很早起的幻覺?
我明明都是出太陽才睡覺的人啊。-3-

11-20 13:24

吳旻( °∀°)
所以這表示你剛剛才睡覺,而現在起床......11-20 15:21
吳旻( °∀°)
有睡滿八個小時呢WW (可是早餐午餐變成早午餐了XDD11-20 15:22
夜川霖
我突然想到我室友也發生了感情問題R~就4一個發情缺愛的概念,枯木你睡不著也是因為缺愛ㄇ(我就是QAQ(還是不是缺愛0.0

11-20 21:21

吳旻( °∀°)
我喔......是一個晚上睡覺想抱著東西的感覺,可是又沒有東西抱(抱枕就算了,觸感不對QQ)11-20 22:14
餡井
哈士奇的微笑……好恐怖°Д°

11-21 10:07

吳旻( °∀°)
不,其實很喜感w11-21 10:18
餡井
我想成另一種微笑了Orz

11-21 10:23

吳旻( °∀°)
狼笑嗎WWW11-21 10:2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9喜歡★pelican583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說> 夜... 後一篇:<繪圖> 團...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