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落雷之時】隔離禁區-19

作者:Flz·維辣│2017-11-19 23:34:44│巴幣:8│人氣:88
落雷之時——隔離禁區-19
by 維櫻


「你在說什麼?當天並沒有老師下水才是啊?」

老師你說了謊。

而我並沒有義務配合你的謊言。

老師沉默不語,而是以難堪的眼神看著我。

「你必須保持這樣的想法,忌寧。」好半倘,她才開口:「這不是常理世界,超能力本身就不是可以公開的消息,現在的你們是因為意外擁有超能力,你們不受看管,但是已經有……」

「你說的太多了。」

陰沉的男聲插入了話題,來不及捕捉到他的影子,一抹綠色流光盈入眼中——老師應聲倒下。

「呀啊……早知道剛剛就把妳給帶走。」低下身子按壓老師的頭部,響起了不適的悶哼:「那麼接下來是我們兩個的談話時間,看了這個景象你有什麼想法呢?」

「你是誰?」無視了他的問題,我向後踏了一步。

一瞬間放倒了老師……而且那是光吧?這種異常現象百分之百是超能力。

他用繃帶纏著臉,只露出一張可以活動的嘴,理應是眼睛的地方正散發著墨綠色的磷光。

「回答我的問題,英國來的同學。」手中燃起了火焰,臉上的兩粒光芒更加明亮的感覺:「這裡,給你什麼感覺?」

爆炸,崩毀的校園嗎?

「這裡是真的戰場呢……」低聲喃喃,雖然是早就知道的事實。

「膚淺的解答,虧你是他們所爭奪的至寶。」嘴角勾起了嘲弄的笑:「時間明明沒有流動,從開始到現在你的手機都維持在同一個時間;這裡面的人卻可以互通電話,卻沒辦法打電話到外頭……」

「這個人造空間不是為了戰鬥,而是為了囚禁。」一抹流光從我身旁竄過:「然而他錯估了兩邊人馬的火爆性,所以現在,變成了這副德性。」

看著下方的戰場,我皺眉。

「你跟我說這些的用意是什麼?」即使如此戰場的現實還是沒有被改變啊?

「我給你一個選擇的機會。」他沒有回應我的疑惑,自顧自的對我說著:「你沒有拒絕的理由,也沒有那個選擇。」

「第一,為了結束這個麻煩事,也省得力氣去把主嫌揪出來,我會殺了所有的人,對我來說也不是什麼難事。」

這、這也太極端了。

「第二,由身為三方目標的你結束這一場鬧劇,揪出元兇。」

這聽起來很像是對RPG英雄的要求竟然會發生在我身上……

「我沒得選擇吧?」我不知道該擺出什麼表情,笑也不是,哭也不是:「我會結束這個鬧劇。」

————————————————————————————
高中生真的很好使喚。

霹靂火也好,你也一樣,頭腦簡單的你們真的很好操縱。

再來,只需要再一下推力吧……

「能夠封閉空間的人只有超能力者,所以你很清楚目標該在哪裡。」拿出了沒有用處的懷錶:「你只有十二小時。」

「你要怎麼知道時間到?」學生問了問題,老師是不是就該要回答啊?

搞什麼,這樣老師豈不是比學生還辛苦?

「這不關你的事。」我留下了這句話,拎起多話者離開了現場。

「再來,該怎麼處理妳呢……?」

————————————————————————————
每一棟大樓都遭遇過戰鬥……屍體的話應該還沒……

我錯了。

高一大樓前面的肉塊跟血灘……那是人體遺留的。

胸口的悶感……我知道我快吐了,但是仍然努力的看清楚這裡的環境。

現場十分詭異,那些血液好似被人拖曳過一般,拉出了一條線。

「沒有人移動過屍體啊……」面目全非的肉塊跟散落的肉末都符合摔落的物理法則,但是那些血液……

「誰在那邊呢……」嘶啞的聲音粗糙的刮在耳膜上,但是……我看不到人。

「活人的血嗎……不行……沒試過呢……」

地上的血液詭譎的自行移動,順著那個方向看去——是一團血。

不是我吹噓,真的是一團血。

「離我遠一點……讓我吸你的血吧……」好似精神分裂一般,嘟囔著全然相反的話。

我向後踏了一步,又是一步——然後我撞上了某個人。

「你……忌寧!」撞到的人爆吼了一聲,接著將我推開。

「你……伯愷!」為什麼他在這邊?

「你竟然還活著嗎……而且毫髮無傷,你是怪物嗎?」

……

「還有那一個是什麼東西?你帶來要攻擊我們的嗎?」

等等這是誤會!

「你傢伙……」

「聽人家解釋啦!」閃開了第一發鎂炸,但是後面還有緩慢前進的血團,我實在沒辦法退太後面。

「為什麼現在有屍體?他剛剛吸收了他們的血液啊!」我現在沒有貝瑞塔,要硬打的話我真的沒有勝算。

「你不知道嗎?剛剛私刑者來了第一波攻勢,每一個地方都有攻防,死了幾個學生呢,這些是其中的。」伯愷收下了攻勢:「我現在不能攻擊你,佳祐有交代你要活捉……至於後面那個,還是請矩陣好了……」

「你們殺了人?」

你們殺了私刑者的成員?

「因為他們攻擊我們……」伯愷臉色變了,現在的他應該感覺到強烈的負壓跟失溫吧?

「矩、矩陣——」

我看到了一陣閃光在他腳下,趕緊加強了他身上的扭曲,他痛苦了叫了幾聲後就消失在我面前,而我的能力作用對象也的確消失了。

「忌寧……嘖。」我聽到了另一個人的聲音,應該就是他叫的矩陣吧?

超能力的使用還有一個限制,目標必須在眼睛看得到的地方。

所以他才必須現形吧。

我學那些曾經遇過的超能力者,伸出了手朝向那個聲音的方向——

我扭曲他的空間概念——就像是,一公尺變成一公分之類的。

眼前閃過一陣光後,我感覺我好像跳了一步。

「怎麼可能……」

這一次我正眼看向他,施加了第二次的扭曲——

溫度感覺,體感壓力,光線感覺……我所能想像的都一口氣扭曲下去了。

「嗚!」接著身體我的身體失去了氣力。

「忌寧,我等妳很久了……後面那位,抱歉了,但是你就忍一下吧。」

努力撐住身體,我努力抬頭,方才施加的扭曲都沒了,那個「矩陣」也因此逃開。

「這是虛弱,對超能力者來說真是完剋的可不是嗎?」他的笑讓我覺得很是自以為是:「我是佳祐,他們的領袖,也是下達你不殺令的人。」

——也是殺了私刑者的幕後主使是吧?

「我們的人說你加入了私刑者,因為你帶著後面那個跑來我們高一大樓,我在這邊勸誘一下吧——他們永遠贏不過我們,聰明點吧!我們強者就是該在一起!」

是說你的能力是虛弱吧?那麼虛弱扭曲過來……是不是增強呢?

「你……」

費了所有的力氣,我就手掌朝向他,拚命發散扭曲的心念——

接著,我感覺到的確充盈的力量。

真的是增強呀。

「對殺人兇手,我沒什麼話好說。」佳祐是吧?他結束了能力,一臉吃驚地看著我和他的雙手:「私刑者有我,不會輸。」

————————————————————————————
大家好我們是Flz·維辣~

總覺得後面的忌寧有點帥氣(?

慢慢熟練了原本不屬於她的能力,在老師面前決定了路,忌寧要成為戰爭的勇者嗎……?

這似乎,也不是原本的她會做的事情呀?

故事走著,後面會是如何的展開,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我們是Flz·維辣,我們下次再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9465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SanyaFle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落雷之時】隔離禁區-1... 後一篇:【落雷之時】隔離禁區-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kull862吉米‧罕醉克斯
如果他不是你最愛的吉他手,那他會是你最愛的吉他手他最愛的吉他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