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艦隊收藏-深海-番外篇:海艦侵食01

作者:星島銀劍│2017-11-19 11:09:48│巴幣:4│人氣:1515
此故事以深海帝君的視角起步......................................

深海鎮守府XXXX年XX月XX日 XX:XX (時間移除)
那個人突然要我回來,說有急事只能由我來做,基於我是他的屬下這一點,我只好照做。
深海提督:啊~終於來啦!來,這兩個你接下來會用得到。
那個人塞了兩個飛盤似的裝置給我。
深海提督:我想請你去一趟這個警備府,幫我把我放下去實驗的素體給拿回來。
那個人指著他當作桌布的太平洋海圖,那個位置.........在"那個傢伙"的鎮守府附近。
深海提督:深海帝君,注意一下,那些實驗體都是生化汙染的實驗品,是只要沾到一滴它們的分泌物都會造成不可逆的基因突變,希望你能保護你自己的身體,不去汙染那些還可以用的棋子,因此這兩個生化防護儀要記得裝備好啊!
那個人把容器丟給我之後就把我趕了出去,就是這種態度才會讓我想要背叛他,不過時機未到,要等完全保證公主和我身體裡的炸彈摘除再說,等到他把我們給用完為止....................

-----------------------------------------------------------------------------------------
同時
新域鎮守府
愛麗莎:星島真的很抱歉,要你回來就馬上處理這些麻煩事。
星島:沒關係,不管在哪個時空的政府都有這種混帳,不過...........
愛麗莎:怎麼了?
星島:這個警備府是新設立的嗎?我不記得有這座島啊!
薰:那個警備府是第一座建設在人造島上的壓制點,聽說一開始成效不錯,可是就像指令書上寫的一樣,原本和我們定期交流的活動突然完全停止了。
星島:所以想要靠我去進行直接交流嘛,不過報告書上還寫著,從本島去的聯絡艦也都音訊全無了。
愛麗莎:所以更應該派你去,因為我們信任你的能力啊!
星島:不敢當,不過我也沒有辦法立刻去一趟,明石她們還在想辦法破解我的儀裝的鎖定。
薰:大淀?
大淀:是的,據說需要再花上一到兩天的時間。
薰:兩天嗎.......
愛麗莎:這樣應該還來的及吧?薰姐。
薰:可以,星島,等儀裝整備好的話,立刻準備前往。
星島:了解!
---------------------------------------------------------------------------------------------
兩日後
新域鎮守府近海
深海帝君:公主,請妳不要離我太遠,不然出意外我會來不及保護妳的。
驅逐棲姬:因為以前經常做運輸任務,能到處看看,再次醒來後,卻被命令一直待在沒有什麼東西的北方棲地。
輸送ワ級:.............................。
深海帝君:是嘛,ワ級的比喻還真貼近呢!已經體會過自由的鳥兒,被關進籠子,當然會期望著再次自由。
我跟公主邊聊天邊航向目的地,可是警戒著周遭的重巡リ級和Patrol Torpedo群們騷動了起來。
Patrol Torpedo:イ゛イ゛ッ…!イ゛ィーッ……!
驅逐棲姬:你們發現什麼了!?
我立刻展開雷達搜索,...............................是那個傢伙啊。
深海帝君:不准開火,遠離就好。
才剛說完那個傢伙的船錨就飛了過來勾住我的儀裝。
驅逐棲姬:帝君!
我被鎖鏈給拖了過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9385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艦隊收藏

留言共 3 篇留言

給你通ㄗ
預覽圖叭叭

11-20 02:51

星島銀劍
你是有看到什麼嗎?11-20 20:59
翔燚
我被預覽圖騙進來~

11-22 09:15

星島銀劍
在後面,等一下,不要急11-22 21:00
跳水坑
我要一個人進入棲姬的巢穴…我可能不會回來了 你們別跟來! 我要去蝦雞吧亂搞一番

07-09 08:55

星島銀劍
回來就要因幼童視覺保護人道消滅了07-09 09: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sdgiv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事前警告:艦隊收藏-深海... 後一篇:健康老師的工口魔物娘圖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amage922掏空國庫斂財無罪
看個A片卻需要被公審鞭屍?!蛟哥真是入錯行了,當個慰服部立委還可以騎馬打仗包小三吶~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