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對魔法特種部隊 【前傳 實戰入階篇】09

作者:約瑟夫布萊森│2017-11-19 09:39:11│巴幣:36│人氣:244
問天窩在選手休息室中,沒想到對方這麼快就追上來,當初強迫逼婚的人手下都來了,今後不能跟維爾森(原名:霧慄)和刀無太靠近,雖然遇上他們兩個之後稍微些放寬心好好交談。
 
 
“叩、叩…”
 
 
問天開門到一半,看見了霧慄馬上又把門關上,不過卻被給扳住,讓問天不經覺得霧慄之前力氣有這麼大嗎?
 
 
 
「發生了什麼事情,怎麼看到我就躲著?」
 
 
「希望你能諒解…關不起…來…。」
 
 
 
霧慄大概知道問天在說謊,不過沒打算馬上戳破,用先前教導他使用光劍的理由說服問天開門。
 
 
 
「大貓沒跟來吧…」問天透過門縫偷瞄。
 
 
「放心吧,他在處理手頭上的一些私事,暫時不會過來會合。」雖然是我自己交代他處理的事情也算不上什麼私事。
 
 
 
問天稍微放鬆了警惕,把門板開讓霧慄進門,不過又想起先前霧慄在醫務室把她撲倒在地,又不經開始焦臊了起來。
 
 
“問天、問天…問天!”
 
 
「唉,抱歉,我記得你是要…阿,我想起是要教你用光劍的技巧,對吧?」
 
 
被霧慄給叫了三聲才回神過來,想起先前答應過要教導霧慄的光劍技巧,拍了下臉頰集中精神,不去想之前的事情。
 
 
 
「現在妳真的沒問題嗎?」看在問天心神不寧打算擇日再來求教。
 
 
「沒…沒…沒問題的,沒問題。」趕緊開啟光束劍掩飾是自己羞紅的臉,拿起武器後就稍微收心了些。
 
 
「話說你的光束能源是什麼樣的能源?」
 
 
「我的款式是電力混合魔力兩種皆可的最新型號,可以透過魔力發動也可以吃電力,兩種都各有好的優點,自然缺點也相當明顯,不過共通缺點就是續航力低弱,很容易戰鬥到一半就會自動關閉電源,因此有了我這款混合能源型。」
 
 
「那麼如果是單一能源的妳推薦哪款?」
 
 
「這個…我不好說,畢竟我沒看過你使用光束劍,不確定你適合哪款。」
 
 
「那麼有沒有最高出力類型款式?」
 
 
「單一的就是魔力能源中的斷鋼款(Excalibur的其中別稱)式,不過看你之前能拿起3m的重斬劍,或許斷鋼會適合你,剛好符合你魔力充足的優點,不過會很難控制出力。」
 
 
「那麼妳的是屬於哪種款式?」
 
 
「我的嗎?我是bastard sword(雜種劍),實際上我的魔力不算多,太容易消耗,為了以防萬一才使用混合能源款。」
 
 
「這樣明目張膽的跟未來競爭對手說出弱點沒問題嗎?」
 
 
問天沉默的幾秒,整個恍然大悟:「唉!唉!唉!唉…」
 
 
「開玩笑的,也是有魔力稀少,但是也相當了不起的人,現在這時代不是全靠魔力代表一切。」先前那個大環境變換固有魔法的那個對手就是其中之一。
 
 
「你的臉一點也不像在開玩笑…」
 
 
「天生就是這副樣子,能不能稍微借一下妳的光劍?」
 
 
「OK,我已經調整成最大值,不過開啟前注意一下附近有沒有人,不然會把人給串燒。」把光束劍遞過去。
 
 
“ㄙ…ㄘ…ㄘ…ㄘ..!”一道龐然巨大的光束彈射出來。
 
 
 
就像一道高功率鐳射收束砲的光束,這已經超過5m以上,目前最高紀錄有4.2m,這魔力值究竟要多高才能有這樣誇張的功率,問天的光劍劍柄出現了過熱冒出火花之後光束慢慢消退。
 
 
 
「阿…抱歉,好像負荷過載壞了的樣子,之後我會賠償妳。」
 
 
「你的魔力值有測試過等級嗎?我個人推測最少你也有A-級左右了吧。」
 
 
「沒想到妳也會開玩笑,我只是個普通人類而已,能有B+級就已經是封頂了。」
 
 
「假如真是B+級,也是相當不得,光是B-級在人類之中已經相當罕見,目前記錄中人類唯一有到達A級的就是梅林了吧。」
 
 
「不要拿那個突變破格魔法師來跟我這普通人相提並論阿。」
 
 
 
在選手休息室中,螢幕上顯示了刀無與自己明日資格決賽的名單。
 
 
除此之外,螢幕上其它區還有幾個資格名單上讓人好奇,不乏有些是屬於有頭有臉的人物,其中還有幾名是惡魔中的名門貴族,那麼就期望那些惡魔們不要太快被淘汰,最好的話就是每場都能夠遇上那些惡魔,這樣子能夠一一打探情報。
 
 
或許霧慄沒注意到,自己臉上的神情變前所未有的可怕,並非猙獰般的扭曲,完全找不到足以詮釋的形容,讓人不經顫抖了一下。
 
 
 
「怎麼了,一臉害怕的樣子?」
 
 
「唉,沒…沒事,看來武器是壞了,我寄回去給原廠修理吧。」
 
 
「這可不行,弄壞的可是我本人。」
 
 
「沒關係的,我自己太過低估你的魔力值,也不能全怪你。」
 
 
 
在兩人還在爭論賠償問題,另一邊的刀無還正在拷問著可憐的片翼。
 
 
片翼的頭被一團水泡給蓋著,一副快要窒息的樣子,一旁的刀無則是看著周刊jump哼著不知名的樂曲,在片翼臉色發白時就解除水泡,全身和地板周圍沒一處是乾燥的,可見先前嚴刑拷打多次都沒有問出個所以然,看來應該找他的其他夥伴下手才行。
 
 
 
「真會撐呢,已經快100次上下的窒息拷問,都不回答。」
 
 
「殺…了…我…」
 
 
「愚かな,你還沒資格讓我拔刀斬首,要死就自己咬舌自盡吧。」
 
 
「該…死的…人是你。」
 
 
 
刀無聽到這句話後,把jump周刊給闔上,拿一起把小太刀把透過自己吐息出來的火加熱燒紅,這應該不難想像接下來刀無的舉動…
 
 
燒火紅的刀口慢慢接近片翼的眼球,還沒完全靠近就能感受到灼熱高溫,刀尖貼上眼角膜上能聽見眼球蒸發的水份嘶嘶作響,刀無現在也稍微欽佩的一下片翼,居然到這種程度了還沒吭聲哀嚎,看來就算已死作為威脅也起不了作用。
 
 
門板被瞬間給炸裂開來,同時看見一個罐子滾落過來,原本以為是手榴彈,結果是煙霧彈,而且還不是普通的煙霧,是會造成嗅覺跟眼睛強烈刺激成份的煙霧。
 
 
嗅覺跟視覺暫時無法派上用場,只能從聽覺來判斷,估機來襲的有三人,目標(片翼)已經被靠近了,看來是打算救走人的樣子,不想正面衝突。
 
 
煙霧消散後,只剩下空蕩蕩的椅子和被解開的鐵鎖鏈…
 
 
 
「這下子可不好交代了…」刀無騷著頭。
 
 
 
奄奄一息的片翼被其中一名夥伴給背著,不過逃跑途中被不知名結界給阻擋去路,其中一人嘗試破壞,雖然造成破損不過又迅速的自行修復,無論再怎樣攻擊都無法造成大過修復速度的破壞。
 
 
 
「你們幾個是受誰指使前來?」
 
 
 
沒想到這麼快就追上來,既然都被追上來了,那麼就只能夠硬著頭皮上了。
 
 
「背後….!」
 
 
“撲滋!”一道看不見的東西,直接貫穿了胸腔,一個棒球大小的直徑,第一發現的一員被給殺害。
 
 
「這傢伙…不是剛才那個人,你到底是誰?」發覺到不是刀無追上來,而是一名同樣是天界人的天使,只是沒印象見識過這號人物。
 
 
「我是誰?問的好,你們應該知道先前被你同夥賞耳光的一名女性,還記得吧?」
 
 
「你知道對我們動手有什麼後果吧?」
 
 
「這話我才想要說,剛才提到的那個女性,就是我妹妹,雖然舉止比較男性化一些,不過實際上還是女性,看你們身上的穿著想必是猶大勢力那邊的人。」
 
 
另外一名貌似想起了眼前這名天使的來頭:「慘了,他好像是全天界最高顧問,權利僅次於宙斯、玉皇大帝那些最高上神,沒想到那女人的兄長是他。」
 
 
「不過…對於你們猶大勢力中被拒絕婚約的分家當家,我可是相當清楚他會懷恨在心,抓我妹妹的把柄藉機讓你們動手教訓她,雖然你們是聽命行事,不過我還是歹要讓你們受到應有的懲罰。」
 
 
 
刀無在回到休息室路想著要如何解釋俘虜被救走一事,猛然看向了一方,只見一群鹹水湖渡隼(B級)紛紛飛散,屬於大型猛禽魔物,那種魔物雖是唯一會群居的大型猛禽魔物,不過怎麼會像是逃跑似的….
 
 
 
「差點忘了,要趕緊去交差!」刀無變回魔神型態直奔。
 
 
 
在先前取得Berserker血清的地下封存倉庫,其中一枝大行培養槽有些微動靜,縱然有一點也讓門口的看守有警覺,雖然現在沒了動靜,不過還是以防萬一呼叫研究人員前來檢查,此時呼叫器傳了陣陣雜訊被干擾,就像是被人為干擾一樣。
 
 
“匡啷!”培養槽破裂聲音,看守人又進門查看,驚見其中一枝培養槽已經遭到破壞,重要的是裡頭的”東西”也不見蹤影….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9379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宮原翔真
水泡蒸蚌WWWWWWWWW

各女角實體圖呢WWW?

11-19 15:35

做夢人
這拷問方式!!刀無也夠狠~[e29]

11-22 18:26

約瑟夫布萊森
在往後幾個集數你就會覺得刀無的拷問方式算溫和了11-22 20:1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sss20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對魔法特種部隊 【前傳 ... 後一篇:對魔法特種部隊 前傳 實...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lanlee888鴨子嘎嘎
失蹤人口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