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2 GP

[達人專欄] 【在劍與魔法的世界要怎麼玩Minecraft!?】ch162(下) 某個村民的自白

作者:呼嘎Hoga│2017-11-17 22:39:59│巴幣:263│人氣:4065
162.5

我已經離鄉背井多久了呢?偶爾,我會想著這個問題。

但是,現在的我不會花太多時間在思考這個東西上了……畢竟如今的我是整個雪普村唯一的柴火供應者。

每天就是看著村子裡的訂單,挨家挨戶的劈柴,劈柴,還有劈柴,入夜簡單地吃了村里的人招待的晚餐以後,回到小屋就裹上被子疲倦地入睡,隔天再度精神飽滿地拿著斧頭出門。

周而復始的,讓自己沉浸在忙碌的工作裡……到了今天,雖然想起時依舊會感到疼痛,但是已經沒有當初的生不如死。

先不說這個了。

講講柴火生意吧!這其實是洛莉大人在離開村子以前交給我的,這是她原先負責的工作。

……這樣洛莉大人洛莉大人的喊,有些時候會讓人不小心忘掉,她事實上只是個很嬌小的女孩子。

只論言行的話,她的實際年齡很難判斷,縱使她看上去只有十四歲左右……這是因為洛莉大人有著明顯不屬於這個年齡的沉穩與智慧。

另外,我雖然只是個【村民】,對戰鬥什麼的沒有詳細了解,可是我隱約感覺得出來,洛莉大人非常強大,至少,遠遠超過了我所見過的任何【武人】與【法師】。

而洛莉大人的才能,雖然她從來沒和我說過,但根據觀察,她應該是【死靈法師】,畢竟……她的身邊總是跟著兩個黑色的骷髏頭。

過去我,不,世人對【死靈法師】的印象,雖然眾說紛紜,卻全都與「邪惡」拖不了關係。

褻瀆死者、濫殺無辜、好飲鮮血、為了某種原因將一整座城市的人全都變成死靈……

但這些,都與洛莉大人沾不上邊。

或許世人對【死靈法師】的印象都錯了,又或許洛莉大人是個特例也說不定,總而言之,洛莉大人是個很善良的人。

儘管有些時候她很可怕就是了。

在洛莉大人離開以前,在那僻林中的小屋裡有這麼一段對話。

「……就算是要回家,那裡,也沒有人在等我啊……」

「那麼,以後你打算怎麼辦呢?」

「怎麼辦?哈……連活下去的理由都找不到了,也許死掉才是唯一的解脫……」

話到一半便說不下去了,因為說話的人面色如土,座如針氈,冷汗在幾秒鐘內稀哩嘩啦地浸濕了衣衫。

漆黑纏繞的汙穢魔力,令人膽寒的氣息。

「死亡,很殘酷。」洛莉大人冷聲說道,「你擔當不起。」

幾秒過後,黑色魔力散去,那時的我大口地喘著粗氣,全身顫抖地頹坐在地面上。

「既然你不要命,而我又救了你,那麼你的生命,便給我吧。」

洛莉大人令人毛骨悚然的血紅瞳孔,至今依舊烙印在我的腦海中。

當下我以為,我要被剝奪靈魂,成為一具永世不得安寧的腐爛魁儡……然而回過神來的時候,我卻是拿著斧頭,呆呆地看著那揹著巨大背包的嬌小身影消失在荒林台階的轉角處。

「照顧我的安潔,照顧我的村子。」

洛莉大人的話今天依舊在我的耳邊迴響著。

所以我努力地完成洛莉大人交代的工作,一方面是因為讓洛莉大人不開心感覺很不妙;另一方面,卻是不想辜負她的好意。

……這就是洛莉大人的激勵吧?

「啪嗤!」伴隨著第三下揮下斧頭,大腿粗細的原木從中被剖成兩半。

我擦去額間的汗水,放下了手中的斧頭,這是今天的最後一根了。

也許有著腿傷未癒,不太容易施力的原因……但是這工作比預想的還要更加吃力啊。

但就是這麼吃力的工作,洛莉大人過去只靠著一人便輕鬆地完成了。

舀了一碗熱湯,拿出了吃了一半的麵包,坐在台階上看著即將落下的夕陽思考著各式各樣的事情。

對於洛莉大人,我所知道的事情很少,除了上面說的才能以外,為什麼洛莉大人會一個人住在荒郊野外也是一個疑問。

是不受人們的歡迎嗎?不是呀,村裡的人們對洛莉大人都沒有什麼敵意,在聽了我的來意以後,甚至還會關心幾句洛莉大人的近況。

進行著【死靈法師】會做的邪惡實驗?並沒有啊……會洗衣服,會煮飯,每天出門以後會拖著一大車的柴火回來……修行什麼的並沒有,出乎意料,普通地生活著。

黑色的魔力讓人害怕是沒錯,但是並沒有拿來做過什麼可怕的事情,唯一一次對我使用,卻是為了激勵我。

……然而,這樣的洛莉大人,為什麼總是獨來獨往的呢?

明明最愛的母親就住在村子裡,卻選擇離群索居,在這寂寥的荒林裡。

明明那個在月光下獨自吹風的嬌小背影,看起來是多麼的淒楚蒼涼,卻選擇了這種不和任何人為伍的生活。

洛莉大人愛著這個村子,卻沒有住在這個村子裡。

……

……

如今,洛莉大人已經失去了音訊將近幾個月了,不知道,她是否遇上了什麼麻煩?身邊又是否有人照顧她呢?

如果說,只是如果……我生下來就是個【武人】或是【法師】的話……

我所想要跟隨的人,想必就是洛莉大人這樣的人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別再問我洛莉是不是沃森的後宮啦XD   洛莉的CP是懷特啊XD

忘了懷特是誰的人去重看第四卷序章,就是那個可憐蟲O_O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9229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奇幻|輕小說|後宮|獸娘|轉生|異世界|人外|當個創世神|Minecraft|愛情

留言共 15 篇留言

Rinal
不看 直接在這裡說XD

11-17 22:43

HK-Atimoly
更...更了喔喔喔(場外催稿法?

11-17 22:45

呼嘎Hoga
現在都固定這時候更新啊OAO11-17 22:47
呼嘎Hoga
我才沒那麼容易被催稿的啦!(X11-17 22:47
leon88900
於是世界上第二個minecraft村民就這樣誕生了

11-17 22:50

呼嘎Hoga
沒 這傢伙真的超普通的11-17 22:52
呼嘎Hoga
(´・ω・`)11-17 22:52
香蕉王
ㄏㄏ

11-17 22:56

【夜刀神雪】雷炎
偶爾也需要主角外的CP來平衡一下後宮力啊(茶

11-17 22:57

Trapa
早知道之前就別問太多...現在每次看到洛莉線就頭好痛;w;

11-17 23:10

呼嘎Hoga
目前要用拼湊的,之後就不用了(´・ω・`)11-17 23:44
呼嘎Hoga
不痛不痛11-17 23:44
秋天的微風中的青鳥
也許有著腿傷未癒,不太容易失力的原因

這個失力是這個施力嗎??

11-17 23:20

呼嘎Hoga
改好了11-17 23:46
風神
現在都成一周一更了

11-17 23:30

冰羽風
她用黑色的魔力給他做了什麼w

11-17 23:36

呼嘎Hoga
嚇死他 就這樣11-17 23:37
Trapa
啊啊我形容錯了...應該不是頭痛而是心痛(?

11-17 23:49

呼嘎Hoga
心疼洛莉?後面會更疼,最好吃胃藥(X11-17 23:52
DennisYang
有點好奇....凋零怪跟人類的混血還會受him的影響嗎?

11-18 00:30

呼嘎Hoga
沒 你理解成HIM附身在洛莉身上就好了11-18 00:44
呼嘎Hoga
換言之 不會11-18 00:47
大同寶寶
每天劈柴就算種鍛鍊了吧~XDDD
不過洛莉一趟出去了幾個月OAO

11-18 01:02

呼嘎Hoga
洛莉只要幾分鐘就可以劈好(看向之前被打殘的犬屋團11-18 01:33
呼嘎Hoga
這邊直接銜接到CH153 就是出去以後發生奪體,結果就沒有回來了
11-18 01:40
卡滋厚切洛排(央夜)
懷特是誰(X

齁齁齁,不知道有沒有懷特這種小角色喜歡著洛莉,卻以為洛莉喜歡沃森,一連串的胃疼跟狗血,懷特最後成為沃森的後——不對,跟洛莉終成眷屬的劇情w

這樣我這隻魯蛇才能帶入自己(´;ω;`)

11-18 01:49

呼嘎Hoga
講對七成,也差不多了11-18 01:59
呼嘎Hoga
(´・ω・`)11-18 01:59
呼嘎Hoga
不過懷特他也……嗯,克莉雅傷他傷的很重,也沒這麼簡單這樣11-18 02:00
呼嘎Hoga
不知道懷特是誰就去看第四卷序章啊11-18 02:00
看那一抹聖光
可以私洛莉的腿照嗎?
阿!上次呼嘎還欠我後宮們的腿照呢!

11-18 09:01

白煌羽
辛苦了

11-18 17:5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2喜歡★h19990125h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寫手問卷一張~... 後一篇:[達人專欄] 【在劍與魔...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工作室】11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5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