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暗影詩章之腦很大的同人文

作者:天言│2017-11-06 11:38:00│巴幣:2│人氣:362
安安,我是天言

今天來寫sv的同人文了
同人文當然是要腦補堆有的沒的啊
不高興打我啊
(打)
編:誰打我! 某:你自己說打你的
編:可...可惡  某:你要不要寫了?
編:不要!  某:(狂打瘋踹)
編:啊!不要打我了,我會乖乖打字
某:快去!
                     正文開始

艷陽高照的練兵場集合著一群護衛隊成員,從制服來看是皇家直屬的護衛隊。
校場上站著一名白色馬尾的少女和綠色短髮少年

是一場練習戰但少女似乎招架不住攻擊
喝啊!
(鏘)一道清脆的金屬撞擊聲少女的劍被擊飛了
「言,辛苦了,下次加油吧…」綠髮少年道

「呃…謝謝瓏學長」名為言的少女回答

「再來和我對決吧~言。」一旁觀戰的是和瓏同梯,言的學姐白痕。

「好啊…」
     {五分鐘後...}
趴)言無力的躺在地上

此時一名同樣白髮的女祭司,冰瓏學長的戀人,冰玥。

「痕,你下手太重了一點吧…
耶菈的祈禱」。

詠唱過後我身上的傷口一個瞬間都不見了,害我好像轉職。

(什麼?一日護衛終生護衛只能做到死。我好命苦啊!)

終於正午的鐘聲想起訓練結束了。

「會宿舍睡覺去」言如獲特赦的喊到

回到宿舍後,言梳洗完畢後(你以為會有畫面?別做夢了),拿出了藏在床底下的酒,準被解悶時,傳來一陣敲門聲,發現是「該死」的傳令兵,臂章和我一樣是直屬公主護衛的臂章。

說公主有事召見就匆匆離去了。
你XXX的,召見要去哪也不說,看老娘投訴你。言大罵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8012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jason168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劍與魔法的王國,獵人日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全體巴友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2024)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