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智言稚語】口袋中的怪獸

作者:Asmodeus× 智│神奇寶貝系列│2017-10-30 03:54:51│巴幣:10│人氣:226

-

這次難得的音樂和文章有關係lol

「你又開始逛拍賣了喔。
拖著疲憊的身軀回到家後,我打開拍賣網站,瀏覽著是還在思考要購買的主機。
「廢話,妳這次不買?」
「啊?」

她放下手中的手機,仔細看了一下我正在看的網頁後,然後沉思一下。
「有粉紅色的主機嗎?順便幫我預購,這次我想玩太陽。」
「……」

嗯,這算心有靈犀一點通還是……
看著躺在櫥櫃裡面的成雙成對的Gameboy、GBC、GBA、GBASP、NDS、NDSL。還有放在各自電腦桌旁邊的3DS。

堆滿著的滿滿的口袋怪物卡夾,赤綠青黃金銀水晶紅藍綠寶石火紅葉綠珍珠鑽石心金魂銀白金黑白黑2白2XY終極紅藍寶石太陽月亮,那堆滿滿的回憶,那堆滿滿的故事。

從五年級死命考了個全校第二名,拿到第一台Gameboy和人生第一塊盜版的青版開始,到百貨公司當時要了人生第一次的生日禮物,一個2400的正版金版。之後領到打工薪水後,第一次用自己的錢買的第一塊卡帶白金,那是陪著我一輩子的記憶,也是我的人生足跡,就像遊戲裡的自己一樣。

從關都的真新鎮開始出發,一路到成都、芳緣、神奧、合眾、卡洛斯、然後到阿羅拉,我身旁的雷丘,她身旁的皮可西彷彿就是見證我們人生的成長。

每個世代的過去,每個世代的開始,沒變的永遠是那個從常盤森林裡面抓到的皮卡丘,和從月見山就跟在她後頭的皮皮。

那些個一個又一個長大的小夥伴們,
那些個一個又一個我不在熟悉的口袋怪物。

是吶,我知道,我也長大了。
那個永遠長不高的矮胖子也跟了我十多年。

「十萬伏特嗎……」
那個最熟悉也是最習慣的招式名稱,從黃板開始就一直最愛用的招式,看著3DS那個熟悉的牠,那個一直從紅寶石就跟我到現在的好夥伴。*(舊GB版和GBA版有斷層,所以過不來Q_Q)

那個真新鎮的小智依然沒有拿到冠軍,還腦殘化了。

但是我的故事,
還要繼續下去。

和那個橘色的矮胖子,
和旁邊那個帶著皮可西的女孩,
繼續走,
走過下一個人生的路口。

『萊丘~』
彷彿吶,旁邊看到的小小閃光,發出了愉快的叫聲。

雷精靈、雷丘、閃電鳥、電擊魔、浮游磁怪、MEGA電龍。
那個我從第二世代開始就不曾變化的電器隊,就彷彿我永遠不想成長的夢。

但是我長大了,就像每個人生必經的路程一樣。
所以我只能用這種方式繼續保存著我的回憶。

就像每個童心未泯的人一樣。


-

「不過都到NS了,怎麼還是那麼模糊。」我一邊看著放出來的遊戲影片,一邊抱怨著。

「嘖嘖嘖,這可不像當年把自己的雷丘放到N64後,看到全3D就感動到想哭的白癡說出的話。」她一邊調侃著我,然後我聽到背後傳來聽到清脆的3DS開機聲。

「雙打?」我笑了笑,然後從旁邊拿起許久沒戴的帽子。

「來啊,誰怕誰。」她也笑了出來。



「幹,屁啦,你帶屁X。還有旁邊帶只會高音的頭巾仙精靈也太無恥了吧。」
「又沒規定不能帶A級神,啦啦啦,這可是我妖精隊的主力呢。而且頭巾高音仙精靈本來就是戰術,不爽不要玩。」



-
PS1.別跟我說什麼寶妳媽可夢的。
PS2.別跟我提到那個跟風賣情懷的垃圾手機遊戲。
PS3.別在縮圖的雷丘的臉雞巴了,我是不會停止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7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寶可夢|神奇寶貝系列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rip8000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偽書評】色情漫畫老師... 後一篇:【智言稚語】夥伴寶可夢...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的人
Theater of Life · 鈴木この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