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ARC-F 大綱

作者:獅形│2017-10-24 20:12:37│巴幣:2│人氣:486
注意:本大綱為暫定 之後隨進度可能修改 僅供參考

序章 我是誰?
遊里自有記憶以來,就在學院日復一日地決鬥。他是無敵的決鬥王,所有學生都怕他,身邊沒有任何人。直到有一天,一個叫塞瑞娜的女孩出現了……
 
第一章 紫色宿舍
遊里和塞瑞娜滿十三歲,終於能正式成為決鬥學院的學生。在入學前,兩人都以最高階的"歐貝利斯藍"為目標。但這時候他們卻接到學院的指示,告知他們被編入了一個無視身分而組成的"紫色宿舍"……
 
第二章 決鬥實習
雖然有一些疑惑和困擾,紫色宿舍的生活總算漸漸上軌道。同時具有一般學生與特殊班生的身分,讓遊里和塞瑞娜在學院的地位相當奇特。這時候,他們實裝上了"卡片化系統"……
 
第三章 戰士的精神
這個"融合次元",是由學院校長"教授"赤馬零王所統一的,而學院正是培養具有推進世界之力的"戰士"的場所。遊里和塞瑞娜邂逅了一位真正上過戰場的傭兵,而這個名叫巴雷特的男人,他的職責居然是……
 
第四章 飢餓的紫毒龍
在決鬥實力不斷增長的日子中,遊里常在睡夢中聽到學院地下傳來不明的吼叫聲,但其他人卻完全沒聽見。不知為何極端在意的遊里決定在同伴們的陪同下,一起潛入以往一直被禁止進入的學院地下區域……
 
第五章 ARC Area Project
被帶到校長室的紫色宿舍成員,由赤馬零王告知他們是被選出的別動部隊。在製造理想鄉的計畫"ARC Area Project"執行的同時,他們必須負擔最為重要的任務。而這計畫,已經全部準備完畢……
 
第六章 狩獵遊戲
跨次元的"狩獵遊戲"開始了。儘管被教導這是古已有之的邁向理想手段,但遊里和塞瑞娜仍心存芥蒂。由於不必上前線而有空閒,兩人前往學院圖書館調查上課學過的相關歷史,但卻發現了奇怪的事情……
 
第七章 惡魔的走狗
學院城下鎮有戴著面具的可疑人士出沒!?接到搜索命令的紫舍成員前往追捕,在質問對方的目的時,卻被對方稱為"惡魔的走狗"。錯愕之餘,遊里和塞瑞娜在敵群中看見一個和長得遊里一模一樣的少年……
 
第八章 黑之影的呼喚
自從見過那名和自己長得一樣的少年後,遊里夜夜被噩夢纏身,白天開始會用怪獸胡亂攻擊路人。試圖阻止他的塞瑞娜感到悲傷困惑,並開始質疑狩獵遊戲的真正目的。就在此時,遊里口中吐出了奇怪的話語……
 
終章 Glory on the Academia
發現學院與世界真相的塞瑞娜,不顧眾人阻止,決定獨自面對暴走失控的遊里。遊里完全陷入混亂,在"自己"與"某人"之間掙扎。對於即將可能破壞一切的力量,塞瑞娜將其當成是兩人間最初既最後的真劍勝負。但塞瑞娜已經知道,這場決鬥就算獲勝,代價也將會是……
 
尾聲 即使永遠不再記得──
一切全被抹去,記錄再不存在。遊里做為"惡魔的碎片"被零王所利用、被"他"所控制。只為了那無法尋回的生活,為了那位已永遠忘記他的女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6598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davidyea200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剛剛從"... 後一篇:某三人組的華麗退場...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